怎麼向外國朋友介紹自己的校園,100詞左右

時間 2021-06-29 10:51:56

1樓:lq經典影視剪輯

1、設定目標。設定目標是實現自律的必備條件,沒有目標的人,就像海上漂泊的船,隨波逐流。為自己設定一個小目標。

每一天,每一週,每個月,每一年,要做什麼,要實現什麼。只有有了目標,你才能知道你想做什麼。只有通過做事情,你才能更加專注和耐心。

當你完成了你設定的目標,你會在你的心中有很大的成就感和滿足感。完成一個目標,再定下一個,讓自律逐漸成為習慣。你如要學習寫作,就要定下目標,每天寫多少字,每天讀書多長時間,堅持下去。

2、跳出舒適區。有了目標,就要行動。自律是強迫自己跳出舒適區去尋找另一個自己。

只有自律,你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斯科特·帕克博士在《少走路的路》中說:“自律是我們解決生活問題的基本工具。

”沒有自律,我們什麼都解決不了。自律,就是要主動跳出自己的舒適區,勇敢地挑戰自己,約束自己,規範自己。

3、遠離你的**。自律應該遠離**,而不是抵制**。例如,如果一個人想**,可以通過控制食物的數量和卡路里的飲食來達到**的目的,而不是抵制食物。

當我們專注於工作時,我們必須遠離手機,讓所有干擾工作的外部因素遠離我們。

4、獎勵自己。當我們完成一項工作時,適當獎勵自己,如聽歌曲,散步,喝咖啡,當我們完成一項更大的任務時,我們可以獎勵自己一頓大餐……只有這樣,當我們做下一個任務時,我們才會有更多的期望和動力。這就是適當的獎勵。

5、自我激勵、自我強化。不斷激勵自己,告訴自己你想要什麼,離目標有多遠。通過不斷的自我回答和自我激勵,當你遇到困難想要放棄的時候,想象一下你成功之後會是什麼樣子,會不會立刻有一個巨大的動力?

2樓:朱茜雲

如果你想像外國朋友介紹你自己的一個下面就是很簡單的手機,你可以介紹我們先用你的文化有什麼,然後可以說說我們嗯,現在學校裡有哪些措施,以及有哪些設定是非常棒的,比如說給你街上的操場計算的學校課堂的老師還有你的朋友,這都是可以接受的,向別人介紹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一個推銷方式。把一些優點發揚光大閃光點讓別人看得清才會喜歡你的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建校歷史啊 你們學校平常都搞什麼活動啊 校風啊 你們學校的特色啊之類的 多用高階短語和從句之類的可以得高分

選擇一種中國文化向外國朋友介紹,配上簡潔的解說詞

zzzo小帥 19.賈逵隔籬偷學 賈逵,字景伯,出生於公元30年,東漢人,是有名的經學家 天文學家。他是西漢名家賈誼的九世孫。父親賈徽也是一個大學問家。賈逵深受家庭的影響,從小聰慧過人。為了能夠讀書,賈逵小時候隔著竹籬笆,偷聽老師講課的故事。 佘初之 中國的傳統節日呀,春節呀 中國書法是一門古老的藝...

怎麼把英語說的向外國人一樣

首先你必須瞭解英語的語言結構,你必須系統的將語法學習一遍,但是你不必將語法學的怎麼怎麼的好,其實老美有許多地方自己也是不遵循語法結構的,但是你必須瞭解,其次你就要擴充你的詞彙量,多聽,多讀,要大聲的朗讀,我們中國人向來被老外說是啞巴英語,所以要大膽的去表達,然後就是不斷的與人交流,增加你的信心,學英...

如何個性介紹自己的名字 怎麼介紹自己的名字?

可惜你名字不個性,多說說你的興趣愛好吧 最好能幽默一些 想要評委幾住你就靠實力是最好的 怎麼介紹自己的名字?用自己名字怎麼自我介紹?大一新生自我介紹 班級同學第一次聚在一起,在班級同學面前進行自我介紹的時候。給大家乙個公式,就是姓名加籍貫加興趣愛好加總結。就是講講你叫什麼名字呀,你來自 平常什麼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