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夢的讀後感不少於,狼王夢的讀後感不少於400字

時間 2021-06-26 10:39:09

1樓:野草蒼茫

每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每乙個扣人心弦的動作……讓我對「狼」有著更加深刻的認識.本書中的主角是有著野心、抱負,為求一子成為狼王的母親——紫嵐.

整本書講述的是紫嵐生下一窩四個狼崽,為的是可以把他們其中乙個培育成住在狼世界的狼王,當希望隨著現實乙個個悽慘的破滅,紫嵐心中的狼王的渴望,對「狼王」這個位子的野心也漸漸淡去,但她發現,她的女兒生了狼崽,為了保護狼孫,紫嵐與金雕同歸於盡……

從乙個風華絕代、受無數公狼愛慕的紫嵐,到摔破了腳,完完全全放棄了自己的婚姻,幾顆門牙被弄斷……她完全犧牲了自己,她為了孩子們,變成了乙隻醜狼.權利主宰著她的心中,這何嘗不就是人類母親那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想法,不僅僅紫嵐失去了自己美麗的外貌,也讓自己的生命斷送在她心中的權利下.

當今的社會,能者多得,所有的父母心中所念都是想兒女可以更好的學習,更好創造未來,而作家沈石溪更將這種想法擴大,將這種想法套在了這種生性**的狼族身上,使我不斷的感受到,無論是溫順的小羊;無論是**的獅豹;還是詭計多端的狼……他們都視母愛為至高無上的愛.

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名人、首相……都為母親而稱讚.回過頭看看眼前這只不管是不是被權力扭曲了心的母狼,紫嵐用自己獨特的母愛,維護一切,即使方法、目的過於的偏激,但這就足以見得,母愛,往往來自看不見的地方,往往展示出讓人想不到的方法,目的:為了兒女!

母——愛,狼王夢,這場夢,令人嘆為觀止,這個夢中,我曾無數次看到,紫嵐因為兒女的意外,而流下兩行屬於母親悲傷的淚……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400字

《狼王夢》讀後感 400字以上 80

狼王夢讀後感,狼王夢讀後感300字

山本一江 夢 中的愛 每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每一個扣人心絃的動作 讓我對 狼 有著更加深刻的認識。本書中的主角是有著野心 抱負,為求一子成為狼王的母親 紫嵐。整本書講述的是紫嵐生下一窩四個狼崽,為的是可以把他們其中一個培育成住在狼世界的狼王,當希望隨著現實一個個悽慘的破滅,紫嵐心中的狼王的渴望,對 ...

狼王夢讀後感速速,狼王夢 讀後感1000字 速速!!!!

每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每一個扣人心絃的動作 讓我對 狼 有著更加深刻的認識。本書中的主角是有著野心 抱負,為求一子成為狼王的母親 紫嵐。整本書講述的是紫嵐生下一窩四個狼崽,為的是可以把他們其中一個培育成住在狼世界的狼王,當希望隨著現實一個個悽慘的破滅,紫嵐心中的狼王的渴望,對 狼王 這個位子的野心也...

狼王夢讀後感,2篇狼王夢讀後感600字

夢 中的愛 狼王夢 讀後感 每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每一個扣人心絃的動作 讓我對 狼 有著更加深刻的認識。本書中的主角是有著野心 抱負,為求一子成為狼王的母親 紫嵐。整本書講述的是紫嵐生下一窩四個狼崽,為的是可以把他們其中一個培育成住在狼世界的狼王,當希望隨著現實一個個悽慘的破滅,紫嵐心中的狼王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