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分不清別人的好壞呢?也看不出人年齡的大小,還

時間 2021-06-20 18:21:43

1樓:引動檸檬

哇,沒看懂樓主到底問得是什麼,年齡和心智無關,有的人年紀很小懂得卻很多,有的人已經成年了心智卻和孩童一樣單純,與成長環境有關,

我三十多歲,但是為什麼我總認為自己才二十出頭啊?為什麼看不清楚自己也看不清楚別人的年齡?

2樓:淺藍法師

我媽45了,她總覺得她才三十出頭。都一樣

3樓:白羊尋夢

年輕的心態好啊!閻肅80多歲還工作,很有活力 。

為什麼有的人就能從面相上就看出一個人的為人,還挺準!可我為什麼就看不出來呢?

4樓:真人真事

其實你想看岀一個人的為人也不是很難,一個人的內心情況往往會流露在面部表情上。比如:一個心善的人,她的面部表情會有微笑、和藹、和睦,久而久之會體現在臉上。

反之,一個壞心人,因為他內心充滿了敵對、怨氣和仇恨,那麼他久而久之,就會流露在面部表現出來,讓人一看就是一個惱神惡剎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定的閱歷及生活實踐經驗是很難判斷一個人的

6樓:杏壇花開

你好這就是經驗加觀察力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有本書講的是fbi通過個人行為舉止,還有一些細節東西推測人物情況的,包括表情,動作,語氣等等,多看看就好了,說實話...有時候難得糊塗,看那麼清楚幹嘛

8樓:納格蘭的青天

因為別人學過啊,你沒學過肯定看不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單純,閱歷的少

為什麼一個人和他的同事在一起工作時間長了也看不出他的同事是什麼樣子的人?他看不出來,而別人確能看出

10樓:淡漠舊記憶

可能對他太過於用心反而沒什麼真正的看出他是怎樣的人,也可能是太粗心

11樓:愛上你是一朵

因為他是個粗心的人,不太注意細節,她的世界很簡單很明瞭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從哪幾點就能看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他對父母親人的態度來判斷,一個人不管平日怎麼的吊兒郎當抑或是花言巧語,如果他對自己的父母不孝順不尊重,對父母親汙言穢語,吵鬧打罵,那麼我以為這個人無論在外面表現的如何優秀正真,其人品道德都是不堪一擊,不堪入目的,二是遇到利益衝突和困難時,你去觀察這個人的人品也是相對比較準的,當一個人面對利益不擇手段,不顧一切的爭奪時,平日裡滿嘴仁義道德,遇到困難和問題不聞不問,推諉逃避的人,人品也一定好不到那去,還有和朋友相處時斤斤計較,毫無相讓的人,人品也一定好不到那去,一個言行不一,口是心非的人的人品也一定不會太好,一個整天好吃懶做,遊手好閒的人的人品也一定是一塌糊塗,總之,我們在生活中只要善於發現和觀察,一個人的人品好壞多少還是能看出一些的

13樓:lbp為夢想奮鬥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可以從平時生活中看出來,如果一個人總是在背後說別人壞話,那這個人就是小肚雞腸的人,而且愛搬弄是非,是一個人品不好的人,如果一個人欺善怕惡,老是愛欺負老實的人,這樣的人心態不好,人品也好不到**去,如果一個人不孝敬他父母,這樣的人人品也肯定不好,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很難指望他會對別人好。

14樓:okay小貝殼

人品不好的,喜歡損人利己,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喜歡佔別人便宜。人品不好的還喜歡斤斤計較,睚眥必報,別人的恩惠記不住,別人的一點點對不住就打擊報復。人品不好的還唯恐天下不亂,天天充當攪屎棍,把別人的生活攪得亂七八糟,他卻在一旁看熱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從他待人接物上就能看的出來,另外從他對父母的態度上也能看出來,另外同事們對他的評價,以及在對待花錢方面是否虛榮心強,不講理刁蠻。作風,做風方面都是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好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很受歡迎,因為他們都有一個正直的堅定的心。不管你是**還是打壓他們都不會退縮,為了那個真理寧可得罪人也在所不惜。

17樓:琉璃

人品不好的人經常會

半一些特別小人的事情,到處的就是說一些無中生有的話,然後呢,就是莊清讓別人放,並且為了達到他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可能短時間的時候,我們覺得他嗯是個大好人,有的時候其實他是一個非常卑鄙的小人,時間會驗證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法判斷出他的人品好壞,不妨試試這3件事。

1,是否自私

感情世界中,如果嫁給一個自私的人。婚姻中註定坎坷不平。男人的自私會把溫情的婚姻變成交情,失去了愛的力量與基礎。

他衡量愛情的標準不是愛,而是利益。失去愛的婚姻充滿了劍拔弩張與銅臭的味道,因為稍有不慎,這個男人就會感覺到吃虧與不平衡。

2,脾氣,慣用拳頭解決問題

男人喜歡用拳頭去解決問題,這就是婚姻裡最大的一個危險鳴笛。

當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女人發現他總是剋制不住情緒,總喜歡以愛之名去傷害自己,女人就要注意了,這很可能就是步入婚姻後常見的“家暴”事件的縮影。

3,看細節

很多事情,往往都體現在細節裡,然而這些細節卻往往被人們忽視掉了,可是人們卻忘了,細節才是最能反應一個人的品質。

現實生活中的很多男人,可能你看上去很誠實,穩重,但是在他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和處理上,就能很好的反映出他的一種性格或者是一種品質。

19樓:aa微湖來客

要觀察一個人,就要把握住這樣一個順序 :從下至上。也就是說,首先,從他的鞋子開始觀察。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不先從他的臉開始觀察呢? 其實,一旦一開始就觀察了一個人的臉,我們就會很容易地主觀地對這個人進行評價,而因此影響或忽略了很多關於此人重要的資訊。

而從腳開始觀察可以很好地避免這種情況。

2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人品好不好,從做事上能看出來,不急功近利,穩紮穩打,誠實守信,基本人品!有愛心,重情義、人品不會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可以從他能不能承擔責任,有沒有擔當。

如果一個人遇事就躲,明明是他的錯卻老是推卸責任,那麼這個人的人品是不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語氣,做事風格,對同志的態度,對朋友的忠誠,對家人的愛心,對老人的孝心,就能看一個人的品德好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家庭關係已經跟親近的人的關係就行了,還有一些社會公德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的方面看。懟人。的交往上也可以看。只要大方。得體。那就是人品好。

25樓:青源

一個人的人品不好,首先從為人處世上看得出來,有的人自私,狹隘,陰險,挑撥是非,捧高踩低,見利忘義,欺善怕惡。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的好壞,品質好壞以及人的貼身訓練的性質問題,他受到的影響有很大關係,而不是說他一個人都是他生活就那樣似的,品質好壞不是我們能夠理解的,所以說呢,這個問題應該很複雜的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人品好壞,主要是看他平時對自己的父母是否孝順,對親戚朋友的態度如何,對周圍同事領導怎麼樣,人際關係怎麼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人品好不好?就從他的行為舉止就可以體現出來,如果一個人品好,基本素質就會非常高,如果他對他身邊的人都不好,你覺得他的素質人品會好嗎?

29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從一個的處事方式就可以看出來人品,比如他的日常生活習慣,還有就是有沒有不良嗜好。

兩個人緣分很深會有什麼表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緣分很深會有的表現互相認可、生活習慣、深度交談、對對方的保護欲、關心對方。

1、互相認可

如果說男生和女生是真的有緣分,那麼在遇見的第一時間就會感覺到是與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並且想要與對方確認關係,趕緊帶回家,恨不得怕對方丟了,更好像是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吸引著自己,讓自己無法離開她,心心念唸的都是對方。

2、生活習慣

男生和女生兩個人長期交往後,會出現很多的問題,這時更是緣分的表現,如若真是一生的緣分,兩個人的三觀習性,脾氣性格,待人接物,愛好,等都是基本相同的,男生和女生一起生活的過程中也會有一種老夫老妻的習慣,以及熱戀男女的激情與感動。

3、深度交談

男生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也能表現出,兩個人是否有緣分,可以在聊天的過程中,討論一些有關於家庭,事業,愛情裡面方面的談話,看對方是否對自己坦誠相待,毫無保留。

有緣分的男生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會從心底裡發出愉悅,心生嚮往想要下次的再次交談,更會有源源不斷的話題湧入,聊的內容也可以是天馬行空,對未來的暢想都深度符合,跟得上對方的節拍。

4、對對方的保護欲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後,不捨的女生受到一點委屈,不喜歡別人說女生的壞話,更捨不得女生受到傷害,就算是女生真的做得不對,男生也會私下裡委婉提議,怕因為語氣或者是因為說女生的毛病,讓女生心裡難受。

男生更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切都給予這個女生。可謂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而女生也會付出自己最好的一切,來照顧這個自己心裡的男生。

5、關心對方

男生每天醒來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知道女生一天的動向,相知到女生今天都幹什麼,都要去**,早上有沒有吃飯,不知道女生晚上有沒有時間,最近天氣涼了,有沒有感冒。昨天晚上睡覺有沒有踢被子,從心底裡的關心和緊張女孩子的所有動向。更想知道女孩子有沒有在醒來的時候想起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緣分很深的表現有會感覺很輕鬆愉快、相處中不斷髮現對方的優點、只要是靜下心來就會想他(她)、會相互尊重對方、相處得非常愉快和舒服。

1、兩人之間要是緣分很深,相處的時候會感覺很輕鬆愉快。也許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會緊張,這是難免的,但在以後的交往中,兩個人就會發現兩人之間會有越來越多的共同話題,相處起來會非常愉快。

2、如果兩人之間要是緣分很深,就能夠在相處中不斷髮現對方的優點。要知道人無完人,但每個人肯定都有著自己的優點,說不定兩個人的優缺點還會互補呢。

3、緣分很深的兩個人會相互尊重對方,允許並尊重對方的私人空間,其實這也是使愛情保鮮的訣竅。

4、相處得非常愉快和舒服。可能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會非常的緊張,但是在之後的交往中,會找到共同的愛好。兩個相處起來會非常的愉快,可能他在生活中話不多,但是跟你在一起,卻變成了話癆,這就是愛情的魔力,也是兩個人緣分很深的表現,也是證明了夫妻其實早就命中註定的。

5、只要是靜下心來就會想他(她)。兩個相互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像磁鐵一樣互相吸引著對方。哪怕你們相隔兩地,也會非常想要知道他(她)在作是什麼,一有時間就會想到跟他(她)取得聯絡,就想要時刻把你**在身邊。

32樓:殘忍的肉球

兩個人緣分很深會變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兩個人能聊得來就說明兩個人有緣分,有繼續下去的可能,而要是聊不來,即使再有感覺,也不會走下去。聊得來,是兩人交往的前提,如果沒有這個前提,那也說明兩人沒有很深的緣分。

2、不論是男人聽取女人的話,還是女人聽取男人的話,只要他們其中一方特別聽另一方的,那就說明兩個人有剪不斷的緣分。

3、緣分較深的兩個人,想法只會想到一起去,然後相視一笑。這樣的表現說明兩個人心有靈犀、心靈相通。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比較和諧,因為雙方腦子裡想的什麼都知道,不用費力去猜,也避免了許多矛盾。

兩個人之間緣分的深淺,其實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兩個人是否可以繼續在一起,是否能永遠的幸福下去,我們需要看他們兩個人的三觀、性格依舊未來的追求是否一致。若是大同小異的話,兩個人的幸福自然唾手可得。

可若是差異巨大的話,那還需要繼續磨合。

為什麼人這麼喜歡看韓劇呢

開始是很喜歡看韓劇的,從大長今開始,非常喜歡她的堅韌努力寬容執著的精神,喜歡並被深深的感動和激勵。然後是my girl,巴黎戀人。一幫帥哥美女,女的很窮男的很富但是最終會在一起。我知道有些大男生看韓劇會吐,但是我還是會感動,感動他們愛情的純潔和女主角的堅韌。他們總是互相鼓勵,最有代表性的莫過於浪漫滿...

為什麼人長大壓力也大呢

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發掘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個目標去努力。你可以選擇放棄,但請不要放棄選擇。選擇了...

為什麼人都是看別人的問題可以很透徹,卻處理不好自己的事情呢

可以這樣說吧 一方面是看別人很客觀,雖然有時帶著主觀的色彩,但多數的評價是對比出來的,比如和被評價人身邊的人,和自己身邊的人,甚至和影視作品中的人對比,可看自己要客觀的看,只能有另一個人拿著攝像機記錄你的點點滴滴才可能吧。另一方面,評價比自己某方面差的人較容易,而評價比自己優秀很多的人較難,比如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