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預算執行審計的內容主要有哪些

時間 2021-06-19 21:10:41

1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編制和批覆情況。主要審查預算編制是否真實、合法、完整和科學,是否按照規定及時向所屬單位批覆預算等。

——基本支出和專案支出執**況。主要審查相關支出是否按照批覆的預算科目和數額執行,有無擠佔挪用、虛列支出、設立“小金庫”等問題。

——“三公”經費和會議費管理使用情況。主要審查是否嚴格貫徹落實**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的規定精神,加強支出控制,切實精簡會議、公務接待等活動。

財政預算執行審計主要審哪些部門

3.部門預算執行審計的內容主要有哪些

財政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情況審計主要從哪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做好部門預算執行審計

審計工作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及專案有哪些?

藏族的節日,主要有哪,藏族的節日,主要有哪四個

我本熱情 藏族的節日,一般都有濃厚的民族和宗教特色。藏曆元月一日是藏族的新年,藏語的意思是 國王新年 此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新年這天,天剛亮,穿著節日服裝的青年男女都要互相拜年,見面要恭祝吉祥如意。盛裝的藏族人會到附近的寺廟朝佛,或成群結隊地上街唱歌跳舞,但不能到親友家去做客。元月十五日,是酥油燈...

經濟責任審計的種類,經濟責任審計主要有哪幾種形式

人淡如菊 經濟責任審計的主要內容是分清經濟責任人任職期間在本部門 本單位經濟活動中應當負有的責任,為組織人事部門和紀檢監察機關和其他有關部門考核使用幹部或者兌現承包合同等提供參考依據。按照審計的內容 審計的時間 被審計單位的性質,可以將經濟責任審計分成如下幾類 1.目標經濟責任審計和破產經濟責任審計...

蘿蔔主要有那些病蟲害,蘿蔔的病蟲害主要有哪些,有什麼防治方法

野顏兆瓊詩 為害蘿蔔生產的主要蟲害有蚜蟲 菜青蟲 黃條跳甲等,病害主要是霜黴病 黑腐病 病毒病等。防治措施如下 一 病害 1 霜黴病 蘿蔔霜黴病主要危害葉片。發病先從外葉開始,葉面出現淡綠色至淡黃色的小斑點,擴大後呈黃褐色,受葉脈限制成多角形。潮溼時葉背面出現白黴,嚴重時外葉枯死。藥劑防治為72 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