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繁體字,如“刪叻狠多留言 有些東西不必要留下來 ”的字

時間 2021-06-19 17:13:57

1樓:

剼叻哏哆畱訁、 洧些崬覀芣怭婹畱芐唻

2樓:

你說的那句沒一個繁體字,只是人家語言風格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拼音,點扳手-快速切換-繁體

就可以了

4樓:紫幻風鈴

-.你諟皒悳專署天使'而皒卻罘諟你悳守護天使.ヽ ‘皒霸道旳擁有著伱, ‘皒希望可以1輩子這樣。

`___僾鯖,吥過昰ー絀戭___兩個人呮吥過昰檤具___ 卟愛峩```請赱開, 討來菂感情峩ハ稀罕 _____皒捫,現恠能做鎝,噈昰珍惜眼瑐嘚婞諨_____ 來檳請蒥荹 ,一鞠躬,在鞠躬,三鞠躬,家屬答禮! ___懓鯖這電影.散吥散,都沒孒關係`,ーん姲靜,ーん哭泣,散場電影`詮卋堺都哭泣`..

___ - 愛情旳『紋身』,再美麗旳圖玟,也終會留下一道道『疤痕』。 現在德皒,好怕伱離開俄。 真德,真德, 沒有騙過你, 將寂寞孤單作廢,讓我來當伱的誰.

九月 秋蕭瑟的舞蹈 宛如情感的失去 冰冷蔓延中 給予.. ℡{親愛噠﹏莪'眞恴〔狠〕想做亇.芯裡恴,--〔厷主〕の一輩孓 自己看到和聽到的..

吔吥一定會是眞的... 穿上最美麗的婚禮服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煙點燃了過往 卻填滿彷徨 佈滿的希望 住足張望 卻逃亡... ⊕寶貝

用拼音怎麼打繁體字,怎麼用拼音打出繁體字

對著打字框 右擊會出來選單 裡面有繁體選項 怎麼用拼音打出繁體字 要看你用的什麼輸入法.搜狗和qq拼音在屬性設定中都可以找到.或者右鍵點那個輸入法小框.選項中有 很多輸入法都有這個功能 推薦你用清華紫光拼音輸入法 挺好用的 最新的是v6版本 www.duote.com 去都可以打繁體字 很簡單的 繁...

幼兒園繁體字怎麼打啊,繁體字 幼兒園

小貝貝老師 幼兒園繁體字打不出來,系統不顯示,寫法如下 幼兒園讀音 y u r yu n 釋義 實施幼兒教育的機構。引證 兒學前教育機構。舊時稱蒙養園 幼稚園。幼兒園以遊戲為主要活動,逐步進行有組織的作業,如語言 手工 等,並注重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為了便利教養,按照年齡劃分為小班 大班等。近義詞 託...

如何切換繁體字

從這個角度來看,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左拉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韓非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內外相應,言行相稱。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拉羅什福科曾說過這樣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