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節期間帶孩子去廈門玩,不知道都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呢

時間 2021-06-19 17:12:56

1樓:公良正清

帶孩子游玩最好多挑一些孩子喜歡的景點,或者比較有意義、好玩的景點等。推薦幾處供你參考哦:

1.鼓浪嶼,小島風景很棒,島上有很多博物館都很適合帶孩子去逛逛,比如八卦樓裡的風琴博物館、菽莊花園裡的鋼琴博物館、還有故宮鼓浪嶼外國文物館、唱片博物館、顛倒博物館等都是值得帶孩子一逛的地方;

2.廈門大學,最美大學不僅有著優美的風景,還有著深厚的人文底蘊,校園內莊嚴的建築、文藝的風景、獨一無二的校園風味等都是值得帶孩子感受的地方;

3.廈門科技館,一座科學知識的歡樂天地,這裡的互動遊戲展品都富有科學深意,孩子一邊玩的同時還能一邊收穫興趣和知識,學習關於人體故事、健康知識、防震指南、磁電奧祕、機器人的神奇、迷宮的祕密等等好玩又有趣的知識。

2樓:紅蘋果

帶孩子去參觀下廈門大學

鼓浪嶼去船上看金門

廈門的夜景是相當不錯的有步行街的

參觀下寺院

還有個虎門炮臺可以去看看

3樓:你若安好d晴天

鼓浪嶼,廈門大學,可以在當地找一個導遊,省時省心

4樓:

有很多地方可以玩的!

5樓:王博祥

鼓浪嶼是首選,但是最好去的時候要早點否則很多人的時候鬧心

6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廈門是個好地方,能玩的地方也很多,像廈門大學、廈門市環島路、廈門南普陀寺等,特別是鼓浪嶼,被冠以世界文化遺產,素有海上花園之譽。

要帶小孩去廈門過春節,請問都有哪些景點比較好玩?又適合孩子的

7樓:摩羯留守那思念

推薦抄幾個我覺得挺靠襲譜的親子景點:1.環島路bai,有孩子最du愛的沙灘,還有一路的

zhi海濱風光;2.廈門dao

大學,很適合帶孩子薰陶名校的風采,裡面還有免費的人類博物館、生物博物館可以參觀;廈門科技館,當地最受歡迎的親子目的地之一,還是國家科普教育基地,內容豐富互動專案也多,很有意義的景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廈門的春節溫度還是比較暖和的,可以去海邊,廈門的海岸線很長,整個環島路都很適合小朋友們玩,還有去鼓浪嶼,鼓浪嶼對小孩子的一些視野拓展很有幫助,另外,廈門的科技館也有很多小朋友們的專案

打算趁著孩子放暑假,帶他們去廈門玩一趟,不知道天氣會不會太熱了,有哪些適合這個季節的景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是一個集城市發展、城市綠化、空氣質量都很不錯,非常適宜居住生活的城市。主要景點有:鼓浪嶼(這是廈門旅遊的標誌性景點)——它是廈門西南禺的一座小島,以700米的海峽與市區相隔。

島上四季如春,樹木叢生,丘陵起伏,有海上花園的美稱,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集美嘉庚園——位於集美鰲園北側,與北鰲園相連,是集紀念、文化、和旅遊以傳統園林方式有機地融為一體;此外還有廈門誠毅科技探索中心;慈濟東宮;廈門方特夢幻王國;菽莊花園;廈門市園博苑等5a、4a景點,非常值得一遊。廈門是海洋性氣候,夏天一般在33度,還不錯。

10樓:

廈門還是比較熱的,我之前國慶去都還很熱,暑假更是了,還是熱的,不過廈門沒去過,去吃吃海鮮,看看風景還是不錯的。

11樓:夏柯希爾的夢靨

去青島 五六月最合適了!

12樓:費解的使用者名稱討

夏天的時候各個地方都熱

在北京,春節期間有什麼好地方適合帶孩子玩啊?

北京紅螺寺廟會。開始日期 年 月 日。結束日期 年 月 日。活動介紹 紅螺勝境福滿天綠海慈雲春滿園千年古剎紅螺寺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歷史,是我國北方佛教發祥地和最大的佛教叢林,千餘年來在佛教界享有極高地位。紅螺寺每年在正月初一至初六舉辦吉祥喜慶的 紅螺寺廟會 今年 紅螺寺廟會 不僅有往屆廟會的新年...

在北京帶孩子去哪玩,北京帶孩子去哪裡玩

1 在奧運深林公園附近的科技館算是最寓教於樂的地方吧,那裡還有球幕 imax 3d電影。非常不錯的選擇。2 室內滑雪場也可以 3 或者去爬爬香山,鍛鍊身體,又或者去植物園的熱帶溫室大棚,即有的看,又暖和。4 據說前門的台灣小吃街開到2月,你們也可以去看看,在那裡吃完飯,再去不遠的天橋聽場 德雲社 的...

趁著暑假,想帶孩子去北京旅遊,單位只安排三天時間,想看的主要是天安門故宮,清華北大,頤和圓,長城

福瑪王琦 這要看你在北京是三天整,還是算上路上的時間了,會有一些差別。第一天 天安門 故宮 國家博物館,這個可能是你說的博物館,你說的館沒有名字啊。第二天 長城 水立方 鳥巢 第三天 清華北大 頤和園 可以加上圓明園 住在地鐵2號線邊上的酒店是最方便的。線路方便你應該自己查,如果查不明白就不要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