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上所說的EQ是指的什麼

時間 2021-06-08 13:15:14

1樓:陪伴等待

圖形均衡器,英文名為graphics eq,又簡稱“eq”,但是真正的“eq”(均衡器)代表的意思更為廣闊,即eq包含“圖形均衡器”。

eq的其他意思

1、eq是emotional quotient的英文縮寫,漢語意思是“情緒商數”,簡稱情商。 它代表的是一個人的情緒智力(emotional intelligence)之能力。簡單地說,eq是一個人自我情緒管理以及管理他人情緒的能力指數,與智商(iq)相關。

通常,在大型企業公司的面試上,都會測試情商。

2樓:小王閒談娛樂

均衡器。

均衡器是一種可以分別調節各種頻率成分電訊號放大量的電子裝置,通過各種不同頻率的電訊號的調節來補償揚聲器和聲場的缺陷,補償和修飾各種聲源及其它特殊作用,一般調音臺上的均衡器僅能對高頻、中頻、低頻三段頻率電訊號分別進行調節。

耳機使用注意事項

1、在使用耳機的時候不要硬拉硬拽,要輕戴輕放。

2、儘量不要在雨中使用耳機,這樣雨中的酸性物質可能會使耳機線過早地老化,甚至損壞。

3、對於活動量不大的走路、騎車等運動,使用者可以戴普通的入耳式耳機。記得耳塞上要弄個耳塞套,防止耳機橡皮老化。

3樓:科技微技巧

均衡器均衡器(equalizer),是一種可以分別調節各種頻率成分電訊號放大量的電子裝置,通過對各種不同頻率的電訊號的調節來補償揚聲器和聲場的缺陷,補償和修飾各種聲源及其它特殊作用,一般調音臺上的均衡器僅能對高頻、中頻、低頻三段頻率電訊號分別進行調節。在通訊系統中,在繫帶系統中插入均衡器能夠減小碼間干擾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回答的貌似都是***上的eq定義,至於耳機上的……我只記得鐵三角的一個耳機系列以eq命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均衡調節啦!

可以各個弄下試試音質如何變化。

一般情況下不用弄它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均衡器,可根據個人喜好調節各個頻率範圍的聲音強度。

簽證所說的lg是指什麼,簽證所說的L,G是指什麼

零食物語 l g是港澳簽證的一種 赴港澳的簽註種類共分4種 l簽註 即團隊旅遊簽註,必須隨旅行團進入 g簽註 即個人旅遊簽註,不受跟團旅遊限制,可赴港澳自由行 s簽註 即商務簽註 t簽註 即探親簽註 g簽註 個人旅遊簽註 只供廣東全省 深圳 中山 江門 佛山 東莞 廣州 珠海 惠州 韶關 河源 湛江...

古人所說的“氣”是指什麼,中醫學中所說的“氣”是指什麼?

黃帝內經 中對中醫氣的解釋 精化氣 少火生氣 風水學認為 氣 是生髮萬事萬物的根基,有氣 的地方才有希望,有希望的地方就是 吉地 所以,風水實踐的最終目的就是尋找能夠聚集或生髮 氣 的那個地點。 就是物吧 氣者,理之依也。唯物主義 中醫學中所說的 氣 是指什麼? 中醫學中 氣 的含義無窮無盡,包括的...

老子所說的“道”的含義什麼,老子所說的道是指 老子所說的道是指什麼

常莉忻巨集峻 關於老子的 道 老子,約公元前571 前480年,道家學派的創始人。老氏,名聃,尊稱老子,楚國苦縣 今河南鹿邑東 厲鄉曲仁里人。曾做過東周王朝管理藏書的史官,晚年棄官離周,過函谷關時著 上下篇 而歸隱,相傳 上下篇 即為 老子 或名之為 道德經 是研究老子的主要思想材料,也是道教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