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型別的小說最火,現在什麼型別的小說最火?

時間 2021-05-02 16:43:27

1樓:沃玄素

你說的是網路**還是實體**?這兩個**差別很大的。

網路**:

男主,當然還是玄幻、都市火,仙俠也還可以。校園、官場都算在都市裡面。其實要是寫得好,什麼型別都能火。每個**讀者口味都有差別,這個需要自己去**看文總結。

女主,不同**火的型別不同。晉江是耽美、同人最火;起點女頻是古代言情和歷史時空最近比較火;紅袖、瀟湘是總裁、王爺、王妃比較火;其他**不知道,沒關注過。

實體**:

最火的是紀實類的,一篇紀實類有深度的文稿第一期稿費每千字大幾百元,千字千元的都有。紀實類文稿每年有幾次評獎,每次評獎獎金都是幾萬塊不等,一些評獎可以重疊參加。不過紀實類很難寫,真能寫出來符合要求的,絕對不愁出路。

婚戀也很火。人生閱歷不夠的難寫出來。

做女性白領市場的**也不錯,一般都是都市言情主打,虐得死去活來。

做女學生市場的**銷量也不錯,校園文、都市言情文當道,還是要虐。不虐的話就要有別的突出的個性,比如溫馨、甜蜜、爆笑等。

做這兩個市場的作者很多,暴多,不是出類拔萃的,一本十來萬字的**也就5000左右吧。出到第二本後一般會加一點,出的越多基本加的越多,除非每次出新書都沒進步,那就加不了了。

另外今年穿越古代言情在實體上不是很火,大多出版社徵稿還是以青春校園、都市文主打。

2樓:土豆yy仔

網路**最火的是:玄幻,仙俠,官場,都市曖昧這幾個都比較火,女頻就是總裁文,**文,耽美還行。

3樓:三生石流淚

看現在的形勢,玄幻,尤其是東方玄幻最火,同時修仙有下降趨勢,異世依然是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4樓:

穿越。沒別的,第一就是穿越,電視都火到什麼程度了,**也是火的不行啊

現在什麼**型別最火?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靈異,網路**基本就是這些套路。

6樓:高小妞的牛奶

個人喜歡 犯罪心理 推理類的

最近什麼**比較火

7樓:小貓閱讀

試看這本吧:龍騎士《沐光永無槍火》

**,玄幻,懸疑。劇情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葉非夜 國民老公的帶回家

什麼型別的**比較好看,比較火

9樓:寒寧風

推薦我現在正在追的**,男生可以看《修真聊天群》《一念永恆》《老衲要還俗》《最強裝逼打臉系統》《新中國首位飛公升者》

女生可以看:《隱婚100分:惹火嬌妻嫁一送一》

腐女:《總裁酷帥狂霸拽》《就等你上線》

話說身為女生我挺不好意思的,大部分都是修真修仙的文╮( •́ω•̀ )╭

現在哪個手遊最火,現在什麼手機網遊最火

3全部比較火的手遊如下 1 王者榮耀2 英魂之刃口袋版 英魂之刃口袋版是一款當下非常熱門的maba類手遊,遊戲中玩家們可以使用非常多英雄,每乙個英雄都擁有獨特的技能與定位,對於新手而言小編建議先專精乙個位置的英雄,再去想著其他位置部位,而對於老手而言就是考慮英雄與整容的契合度了,好的整容可以幫助玩家...

現在最火的網路遊戲是什麼,現在最新最火的網路遊戲是什麼?

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

現在什麼單機遊戲最火,目前最火的單機遊戲有什麼?

闢程 動作類有 生化危機4 生化危機5 俠盜獵車手4 鬼泣4 真三國無雙5 古墓麗影8 霸王2 怪物獵人p2g x戰警前傳 變形金剛2 波斯王子4 街頭霸王4 虐殺原形 黑道聖徒2 戰國無雙2 鏡之邊緣 刺客信條 無雙大蛇 功夫熊貓 教父2 迷你忍者 合金裝備4 角色扮演類有 輻射3 仙劍奇俠傳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