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房樑上打洞弄牆體單槓,房樑能承的住麼

時間 2021-05-26 06:44: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樑是什麼樑,又多長,混凝土強度等

在樑上打孔安裝用膨脹螺栓是很正常的,多孔磚不要安裝膨脹螺栓,容易鬆動.

一般如果樑厚250mm以上,高300mm以上,那麼在樑的中間打一釐米 深10cm的洞,洞與洞之間距5釐米以上,是沒有問題的,在樑中間打孔如打到固筋把孔移開即可,一般固筋間距在200mm,是不會這麼巧打著。

2樓:

可以,因為單槓的重量和人體的重量和,遠遠小於房樑的承受力。或者你可以這樣考慮,假如是樓房,你把單槓不是固定在房樑上,而是支撐在地板上,你和單槓的重量雖然是承壓在地板上,但地板是承壓在下一層樓的房樑上。一般還是建議去健身房吧,家裡弄個單槓會有很多灰塵。

3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磚牆的話,未必能承受住長期的鍛鍊,空心磚的承受力並不理想,再說你是租房,所以最好不要這麼做,一旦牆體破壞,可能受到傷害。另外鍛鍊身體的方式很多,比如俯臥撐就,仰臥起坐,壓腿等就很好。

4樓:劉阿萌

這個不一定哦,要看你牆壁能不能夠承重了,現在外面買的很多房子不是用磚頭砌的,是水泥發泡板或者其他一些不能承重的磚塊,這些是不能夠承重的,所以不能弄。如果是能夠承重的牆還是可以弄的。

5樓:旁人

“八個直徑一釐米 深10cm的洞”肯定不是分散的,要是較集中的話,就也是危險的。

6樓:馬工

不可以的。這不是沒事找事嗎。

請問在房子的大梁上能打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大小樑,理論上都是可以開洞的。實際上,很多裝置管線都是樑上開洞後穿樑的。

開洞原則:

1、孔徑儘量小,不得大於100mm。

2、開洞位置應該在樑高的中部,這樣可以避開樑的縱向受力筋。

3、有的樑會在樑高度方向的腰部佈置構造腰筋,打洞的時候注意避開。

做好後,你和小孩一起盪鞦韆都沒問題的。

8樓:百笑狂生

就你的問題看,你怎麼做都可以,呵呵,就是你在上面也不可能有1噸的力,簡單的就是在樑的2側打2個(總共4個)m10的膨脹螺栓,在用膨脹螺栓把6毫米厚的鋼板固定在樑上,在鋼板上安裝彈跳鞦韆的配件,這樣受力均勻,也不費多少事,你還可以裝修的很漂亮

9樓:遇害菌

鞦韆加你寶寶的重量不足以對結構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是你打洞後會造成樑的應力重新分佈和應力集中,為了避免出現不必要的麻煩,建議不要打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動! 用膨脹螺絲就好! 膨脹螺絲是要大洞可是它打的洞很小 不會影響結構安全!

而且膨脹螺絲的承受能力很強! 可以滿足你的要求的! 如果你不放心就大多幾個膨脹螺絲 !

放心沒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千萬別讓物業發現了,他們是肯定不會讓你打洞的,畢竟是根樑,不過打個膨脹螺絲的洞那是沒問題的,任你家孩子再怎麼蹦都不會有任何問題,舉個例子,我們裝置房蓋好了,可是負一層有個3t大的空氣壓縮灌沒法運進安裝,吊車也用不上,最後把門砸了,用2根膨脹螺絲硬拉進去的,

所以,你可以用四根膨脹螺絲(帶掛鉤的)一邊兩個安裝,如果你還嫌不夠安全的話,你就再綁上四塊鋼板,焊接兩個掛鉤,就ok了,動作小點,別讓人舉報了,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堤毀於蟻穴 你覺得這麼一個小洞沒事的話那就錯了 如果你的螺栓時在混凝土澆搗是預埋的那麼沒問題的,而現在你是要用衝擊鑽打進去的對大粱的整體性肯定會有影響的

13樓:納雍縣房產局

沒必要這樣做嘛,兩顆膨脹螺絲打進去可承受一噸的重量,懂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商品房嗎?如果是那麼就不能這樣做了,那樣是比較危險的,如果是自建房,那麼在設計時可以考慮下的。

15樓:有一戶人家

沒必要打大洞,衝擊鑽鑽孔,按4個m10的膨脹螺絲就可以,沒那麼複雜。

16樓:【蝸牛狂飆

最好別弄,現在的工程誰能保證,你為何不弄根大木樁代替,或者幾根,木樁上面可以弄些裝飾品,也不會顯得單調

在房樑上打了一個直徑80公分的圓孔,房子會垮嗎?

17樓:馬工

這個眼的bai

位置是真讓人看不明du白了,為什zhi麼會打到這個位置上?

高度dao上,燃氣熱水

內器的強排風管的高度應容該是正好在樑的下皮過去。這是現在住房室內淨高標準情況下,即便室內高度較低,也要降低機器的高度,排風管也要在樑下皮過去,這是必需這樣做的。

左右位置上,看樣子管道還要拐一個彎?不拐彎就是機器放在裡面的牆上?管子就露在天棚下了,這也不對呀。這是因為看到過牆眼的位置是在視窗上,機器是不會裝在視窗上的。

肯定的說,在樑上打個80的眼,是絕對不充許的。看**的位置,眼的下皮正好是主筋的位置,可能要碰到主筋了。砼過樑斷面的中心是中性軸區,如果打到中性軸位置,造成的傷害是相對最小,打到上部受壓區可以補救,打到下部受拉區,在沒傷到主筋的情況下,可以補救,如果主筋打斷了,傷害是最大的,補救就難了。

看**是個跨度不太大的一個小視窗,基於樑的實際工作情況看,現在的結構大都是連續樑的框架結構,這個位置上雖然是沒有負彎矩筋存在,但是構造筋這種情況下它會當負彎矩工作了,且況,窗上的荷載不算大,壓跨的可能性也就不大。但是建築物的整體水平方向的拉結定是受影響的。

如何在水泥承重樑上鑽眼?用什麼能鑽動?我想做個鞦韆、想掛在房樑上、但一般人都說鑽不了、我就是想安!

18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電錘能鑽動,可在下午到市場上找電錘,兩個孔20元。

2、孔要打在樑的中心線上(沒有鋼筋)。

3、鑽到鋼筋要改變孔的位置,不能繼續。(機率很少)4、膨脹螺絲直徑16-18,長度100-120(mm)。(可拉力250公斤)。

5、膨脹螺絲要買國標,鑲嵌活動環,環可到賣馬具哪兒買。

19樓:繁華集團

要看你要鑽多大的洞了,就是用電錘鑽,可以鑽動的。如果怕鑽到鋼筋,可以用水鑽。但是不要鑽太大了、

20樓:唐人街の張輝

建議你使用射釘槍(口徑相對大,釘子使用膨脹螺絲),定好位後一次完成,而且承重、牢固性絕對合理。

21樓:圓陀角

看看附近有沒有人家在裝修,請一位師傅來安裝一個直徑14的膨脹螺栓就可以了,用他們的工具(電錘)。說說好話,他們肯定願意的。

你只要告訴他具體的位置,以及買好膨脹螺栓。然後在膨脹螺栓上安裝一個吊環即可。用不著考慮鋼筋問題,他們知道怎麼打眼及其位置。

樓上說的用射釘槍,那是不可以的。

22樓:黎明的溫暖

樑底中間部分,一般是不會鑽到鋼筋的

請教:房樑打洞怎麼加固補救?

23樓:air裡的**

加固通常需要專業公司才能做。

你描述的情形比較少,搞不清具體情況,最好找個懂行的人去現場看一下。

你要是能提供結構圖紙的話,倒是可以給些建議。

不知斷了幾根箍筋?要是隻斷了一根箍筋,估計問題不大。樑的截面多大?箍筋的尺寸多大?樑的跨度多大?並排兩個孔,是沿著樑的方向?還是垂直?最好有圖!

從**看,你選擇打孔的部位不太好,太靠近支座了,應該在1/3跨度位置。另外開兩個孔時,距離太近。

樓上如果是你家自用,荷載估計不太大,平時多注意觀察,有無裂縫產生就可以了,不需加固了。

最不利的是穿兩根管子(第二張**最下面靠近柱子的那個),不過應該問題不大。

吊頂時,管子接頭部位最好留檢修口,一來便於檢修,二來也可以觀察有無裂縫產生。

24樓:親親賀小魚吧

先要進行現場檢測,再通過結構計算(受力分析),找出產生的原因。

然後對症下藥,最後選擇加固方案。

加固方法很多,要看使用功能才能選擇。

通常的有:增大截面法、支點法、受力區粘鋼法,受拉區貼碳纖維布法、環氧樹脂灌縫法、......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否鑽掉了鋼筋呀?這個實在不妥呀

26樓:聖島新風

需要看實際情況,我們指導安裝新風系統的時候一般都避開樑的位置穿孔,你們也許碰到了游擊隊了。呵呵,新鮮事物都想去分杯羹啊。

不看現場真的不能說你打掉的鋼筋是否怎樣。

樓上所說,我還真沒聽過有專業補鋼筋的公司,我也期待有個好的答覆普通工人不要找了,你看附近有沒有工地,帶著你的圖紙找土建的人或者監理幫你看看,裝修公司的別信。這樣的回答你能放心了吧。這樣的事急也急不來。

南京聖島環境技術****

西班牙聖島**新風系統 江蘇最早從事新風研發、銷售沒法、你當時不找我們,我肯定你是聽了裝飾公司的推薦才用的,而且我還敢肯定你家裝的一定是熱交換新風機。^_^ 因為我專業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碳纖維對洞口進行加固,如許資料.**給我

瘋狂猜成語小偷站在房樑上面答案是什麼成語

出處 寔在鄉閭,平心率物其有爭訟,輒求判正,曉譬曲直,退無怨者。志乃嘆曰 寧為刑罪所加,不為陳君所短。時歲荒民儉,有盜夜入其室,止於樑上。寔陰見,乃起自整拂,呼命子孫,正色訓之曰 夫人不可不自勉。不善之人未必本惡,習以性成,遂至於此。樑上君子者是矣!盜大驚,自投於地,稽顙歸罪。寔徐譬之曰 視君狀貌,...

古代房梁上為什麼放銅錢,古代建築房屋時一般銅錢放在什麼位置?

鹽山小伙啊 和風水學有關。在我們傳統的命理占卜學說中,不論是八字中的財官,還是面相占卜中的 龜背大貴 之說,都含有乙個樸素的道理 人能負重才能走遠,才能有大成就。慢慢的這種 負重者貴 的命理觀念也深入到民間百姓的思想之中,從而對風水 建造學業產生了積極的影響。建造房屋時在房梁放金錢,是直觀的表達所建...

這是房樑上的,八卦在中間。我想問兩邊這個是什麼意思

靈劍做為一個dps職業就無腦暴擊就可以了tx粑粑給的六角血玉著實給力。推薦暴擊流 女王1八卦 主屬性暴擊 滿屬性95 合成最大是62 用傭兵暴擊八卦7或者8合成就行 手續費8y 6個精華 女王2八卦 主屬性暴擊 滿屬性 合成最大65 用傭兵暴擊八卦8合成就行 手續費8y 6個精華 女王3八卦 主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