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聯盟和部落說話顯示通用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24 02:44:50

1樓:公尺格戰鬥機

1,通用語就是聯盟或者部落單方面都能看懂的語言。

通用語分聯盟部落兩種,因為兩大陣營有很多不同的種族,種族間的語言是不一樣的,比如人類就是人類語,亡靈就是亡靈語這種。各種種族語言的設定,可以看做是一種提高遊戲代入感和豐富劇情的手段。艾澤拉斯的各個種族都有自己的語言,而通用語則是公認的公共交流語言。

2,聯盟與部落無法直接溝通。

2樓:

聯盟和部落是沒法溝通的,所謂通用語也只不過是設定好了讓聯盟和部落可以和自己陣營的種族溝通才出現的,僅限同陣營。

3樓:孤夜加基森

1.各種種族語言的設定,可以看做是一種提高遊戲代入感和豐富劇情的手段。艾澤拉斯的各個種族都有自己的語言,而通用語則是公認的公共交流語言。

2.聯盟與部落無法直接溝通。敵對陣營玩家在公共頻道說出的語言會被自動轉換成通用語呈現給敵對陣營的玩家,當然此前流傳過一本通用語的漢字對照表,有興趣你可以搜一下。

另一種辦法就是實名好友,可以誇陣營進行對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溝通 打個比方 就跟你不懂英語 而別人跟你講英語一樣

5樓:狂熱十字軍

聯盟部落的熊貓人可以用熊貓人語說話。現在的惡魔獵手們可以用惡魔語說話,虛空精靈可以和血精靈用薩拉斯語說話

誰能告訴我,非洲那邊是說什麼語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畿內亞 法語french

幾內亞比索 官方語言:葡萄牙語;通用語言:克里奧爾語*(無文字)

馬達加斯加 官方語言:法語;通用語言:馬達加斯加語(屬馬來語系)

馬里 官方語言:法語;通用語言:班巴拉語

馬拉威 官方語言:英語、奇契瓦語

中非共和國 官方語言:法語;通用語言:桑戈語(無文字)

烏干達 官方語言:英語;國語:斯瓦希里語

甘比亞 英語

毛里裘斯 官方語言:英語;通用語言:印地語、克里奧爾語*、法語

茅利塔尼亞 官方語言:阿拉伯語;通用語言:法語

貝南 法語

查德 官方語言:法語;通用語言:南方為薩拉語(蘇丹語系)、北方為查德阿拉伯語

迦納 英語

加彭 官方語言:法語;部族語言:芳語、公尺耶內、巴太凱

盧安達 盧安達語、法語

聖多美普林西比 葡萄牙語

聖赫倫那島和阿森松島等(英) 英語

尼日 官方語言:法語;通用語言:豪薩語

奈及利亞 官方語言:英語;通用語言:豪薩語、約魯巴語、伊博語

布吉納法索 法語

蒲隆地 法語、基隆迪語(kirundi)

剛果 官方語言:法語;南方:剛果語(班圖語)、莫努庫圖巴語;北方:林加拉語

剛果(金) 官方語言:法語;部族語言:林加拉語、基剛果語、契盧巴語、斯瓦希里語、金瓦那語

吉布地 官方語言:法語、阿拉伯語;部族語言:索馬利亞語、阿法爾語

多哥 官方語言:法語;部族語言:埃維語、卡布列語

安哥拉 官方語言:葡萄牙語;部族語言:基剛果語、基姆崩杜語、烏姆崩杜語、姆崩杜語等

西撒哈拉 阿拉伯語

維德角 官方語言:葡萄牙語;通用語言:克里奧爾語*

利比亞 官方語言:阿拉伯語arabic;通用語言:義大利語

賴比瑞亞 英語

奈米比亞 官方語言:英語、南非荷蘭語

蘇丹 官方語言:阿拉伯語;通用語言:英語、努比亞語、蘇丹語

赤道畿內亞 西班牙語

阿爾及利亞 官方語言:阿拉伯語;通用語言:法語、(北非)柏柏爾語

坦尚尼亞 官方語言:英語;通用語言:班圖語、斯瓦希里語

肯亞 官方語言:斯瓦希里語;通用語言:英語

南非 官方語言:南非荷蘭語、英語;部族語言:祖魯語、科薩人使用的班圖語、茨瓦納語

辛巴威 英語

象牙海岸 英語

葛摩 官方語言:法語;通用語言:葛摩語

突尼西亞 官方語言:阿拉伯語;通用語言:法語

埃及 官方語言:阿拉伯語;通用語言:法語

衣索匹亞 官方語言:阿姆哈拉語、通用語言:英語、索馬利亞語、阿拉伯語

留尼旺島(法) 地方法語

索馬利亞 官方語言:索馬利亞語、阿拉伯語;通用語言:英語、義大利語

莫三比克 葡萄牙語

賴索托 官方語言:英語;當地語言:塞蘇陀語

波札那 官方語言:英語;通用語言:茨瓦納語

喀麥隆 法語、英語

史瓦帝尼 官方語言:英語;通用語言:斯瓦蒂語(swati)、祖魯語(zulu)

塞內加爾 法語

塞席爾 官方語言:法語、英語;通用語言:克里奧爾語*

獅子山 官方語言:英語;通用語言:曼迪語、泰姆奈語、林姆巴語、克里奧爾語

摩洛哥 官方語言:阿拉伯語;通用語言:柏柏爾語方言、法語

7樓:5蠟筆沒了小新

非洲有很多很多語言,但大多以法語或英語做官方語言或通用語言。

西非,包括中部非洲的剛果金等國家都以法語為官方語言夥通用語。

而東非、南非大都以英語為官方語或通用語。

幾內亞比索、莫三比克和安哥拉除外,它們的官方語言都是葡萄牙語。

另外,北非的話,阿拉伯語基本上都可以用。

以上所說的僅限於陸地上的國家,不包括小的島國(馬達加斯加以法語為官方語言)。從國家的數量上看,英語法語的比例是差不多的。這只是我粗略的統計,僅供參考哦。

8樓:森森森大魔王

非洲語言主要屬於4個語系:閃含語系、 尼羅-撒哈拉語系、 尼日-剛果語系、 科依桑語系。

大多數非洲國家用外語作為官方語言,現在也有本地語言,例如:斯瓦希里語被用作非洲國家諸如肯亞和坦尚尼亞的官方語言。

在非洲被廣泛使用外語有:阿拉伯語、法語、英語、葡萄牙語、南非語、和馬達加斯加語等語言,分別屬於閃含語系、印歐語系和南島語系。

9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是乙個語言種類繁多的大陸,總數在800種以上,佔世界語言的三分之一左右.又的語言學家認為,非洲實際的語言種類遠遠超過這個陳舊的統計資料.僅有奈及利亞乙個國家.

,已統計在冊的語言種類就有400種.原法屬西非地區範圍內就有126種語言。非洲語言種類之所以如此之多是因為非洲部族眾多,交通不便。

已知的非洲部族就有700多個,有些部族內部因交通不便等原因,同一部族也有著不同的語言。每一種語言的使用人數相差很大。大語言有幾千萬人講,小的語言只有幾千人甚至幾百人。

非洲的語言大致可以分成四大語系:班圖語系、蘇丹語系、亞非語系(原稱閃公尺特—哈公尺特語系)和布須曼—霍屯督語系。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雜。但英語應該可以通用的。

畢竟英語是世界語言,非洲現在許多人也都在學英語,所以說英語應該沒有問題吧。

WOW怎麼從部落和聯盟地方到外域啊

找fs開個沙塔斯門是最方便不過的了!lm 暴風城 艾爾文森林 暮色森林 逆風小徑 悲傷沼澤 詛咒之地 黑暗之門 到達外域 bl 荊棘谷 暮色森林 逆風小徑 悲傷沼澤 詛咒之地 黑暗之門 到達外域 如果你不想跑太多的路 很簡單bl的在 奧格 lm在 鐵爐保 看你是哪勢力 就在某地方 大喊叫 求開沙門 ...

WOW聯盟和部落什麼種族適合練死亡騎士,感覺獸人死亡騎士不好看

個人眼光不同吧,獸人dk其實還是很霸氣的。最關鍵的是獸人的種族天賦非常非常適合dk。如果你不考慮外形的情況下,部落最適合練dk的就是獸人,沒有之一。聯盟就是人類,自利天賦強大無比,還有外交更是聲望利器。如果你的dk是要當t,那麼部落的牛頭人,聯盟的暗夜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矮人的石像種族技能在內戰很...

WOW裡冠軍徽記和冠軍的文書怎樣獲得

在十字軍練武場 冠軍試煉fb那裡 那裡有任務.有日常.做那裡的任務和日常就給冠軍徽記.徽記可以用來換寵物,裝備,坐騎和冠軍文書.冠軍文書可以用來換主城聲望.那裡的任務和日常是分階段的.有成就也.開始是坐乙個主城的,然後再做其他的.所有主城的都做了以後就是冠軍日常.每天9個.大概給14個掛軍徽記.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