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蓋的覆有幾畫音序部首字典的解釋

時間 2021-05-17 13:41:38

1樓:吾乃至尊殺機

覆筆畫數:18

音序:f

音節:fu

釋義:遮蓋,蒙:~蓋。~溺。~蔽。~被(遮蓋,喻恩蔭)。~庇。

翻,傾倒,敗,滅:~舟。顛~。

~滅。~轍(翻過車的道路,喻曾經失敗的做法)。~沒(mò)。

~水難收。~巢無完卵(喻滅門之禍,無一得免,亦喻整體覆滅,個人不能倖存)。前車之~,後車之鑑。

同“復”

覆的音序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音序指音節的地一個大寫字母,這裡就是"f"

3樓:0o我飛

覆的音序為“f”,音節為“fù”

脊的音序、部首.除出部首還有幾畫.應職字典中的解釋

4樓:樂為人師

脊的音序(j),部首是(月),除出部首還有(6)畫,應職字典中的解釋(1.人和動物背上中間的骨頭。2.中間高起的部分。)

覆蓋的覆的部首是什麼

5樓:我是龍的傳人

覆的部首:覀

拼音:fù

釋義:1.遮蓋,蒙:

~蓋。~溺。~蔽。

~被(遮蓋,喻恩蔭)。~庇。2.

翻,傾倒,敗,滅:~舟。顛~。

~滅。~轍(翻過車的道路,喻曾經失敗的做法)。~沒(mò)。

~水難收。~巢無完卵(喻滅門之禍,無一得免,亦喻整體覆滅,個人不能倖存)。前車之~,後車之鑑。

3. 同“復”

6樓:匿名使用者

覆蓋的覆,部首——西,再查12畫。

覆的音序是().部首().除部首還有幾畫().字義()

7樓:張文端

音序f,部首:西 ,除部首外有12畫。字義:

釋義:(動)①基本義:〈書〉蓋住:被~|天~地載.②〈書〉底朝上翻過來...

堪用音序查字法應查音序();用部首查字法應查()部,再查()畫,最後一筆是()。堪在字典中的解釋有

8樓:禮物鋪網

堪用音序查字法應查音序(k);用部首查字法應查(土)部,再查(9)畫,最後一筆是(豎折)。堪在字典中的解釋有1、可,能;2能忍受。文中疲憊不堪應取(2)種解釋,不堪設想的堪應取(1)種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中d孓孓a@@臼杵之交往家庭上。??

釋,字應查什麼部首,再查幾畫.它在字典裡有四種解釋,消除,放開,放下,釋放,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釋】字

應查【採】部首,再查【5】畫.

它在字典裡有四種解釋,消除,放開,放下,釋放,解釋

覆蓋的覆一詞多義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觀潮 第一段浙江 之潮,天下之偉觀也.自既望以至十八日 為盛.方其遠出海門 僅如銀線 既而漸近,則玉城雪嶺際天而來 大聲如雷霆,震撼激射,吞天沃日 勢極雄豪.楊誠齋詩云 海湧銀為郭,江橫玉系腰 者是也 注釋 節選自 武林舊事 浙江人民出版社1984年版 卷三,略有刪改.周密 12...

的全國森林覆蓋率各省排行,最新的全國森林覆蓋率各省排行

我國的森林覆蓋率 國家林業局最近公佈了第五次全國森林資源清查結果。本次清查歷時5年,對全國30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進行了清查。目前全國森林資源現狀是 林業用地面積26329.5萬公頃,森林面積15894.1萬公頃,全國森林覆蓋率為16.55 活立木總蓄積量124.9億立方米,森林蓄積量112.7億立...

“珍”字筆畫輸入幾畫,“安”字的筆畫有幾畫

hao大森 簡體部首 王 部外筆畫 5 總筆畫 9釋義 珠玉等寶物 寶。珠。奇 異寶。席 待聘 席珍 坐席上的寶石,喻懷才待用 寶貴的,貴重的 貴。奇。稀。聞。玩 貴重的供賞玩的東西 重視,愛惜 視。愛。重 zh ng 存。藏 c ng 精美的食物 羞 亦作 珍饈 八 組詞 珍本 zh nb n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