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師範學院怎麼樣,長沙師範學校 學前教育專業怎麼樣啊?所修課程有哪些?其學校規模如何? 15

時間 2021-05-17 13:3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高中三年白費,就不要報長沙師範,不要被長沙這個地方所迷惑,因為它並不在市區,學校很小,宿舍衛生很差,六人上下床,沒有熱水,沒有空調,沒有防盜門。你所向往的大學生活長沙師範一定會給你一記大嘴巴子,謹記!

長沙師範學校 學前教育專業怎麼樣啊?所修課程有哪些?其學校規模如何? 15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管怎麼樣,還是在擇校上要對比好些

成為一名經驗豐富的幼兒教師,工作駕輕就熟,可以處置各類常見的問題,工資也相應提高,並慢慢成立自己的人際關係網,這時就可以考慮進一步的職業成長方向了。不論是幼師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就業方向,幼師專業都是大家值得選擇的專業。當然最後還是提前大家一句,選擇專業需要全面思考,結合自身實際情況與興趣愛好,來確定自己的未來!

感興趣,可以參觀下這邊的智慧雙語幼師專業 當然僅僅是作為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是我們學校的王牌專業呢,也就是最好的啦。而且預計在未來幾年裡,這個專業會升本,比別的專業都要好吧,而且我們學校現在有附屬的幼兒園。

學的東西很多很雜,基礎的文化課外,看他們唱歌跳舞畫畫寫字剪紙之類的很多都要學.

規模的話,我們學校不是很大,面積比較小,但是很精緻,而且為了升本,現在在徵地建新校區,以後應該學前教育專業的就搬去新校區。

看你自己以後是不是想從事幼師方面的工作,再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去學校更貼切

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