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用我愛吳會員做成字開頭的詩句

時間 2021-05-02 12:1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

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身邊,在我每一天的努力裡,每一分鐘的愛里,每一秒鐘的期待裡。幸福有時像空氣,無處不在,只是習慣了它的存在而不自知。正如你現在一家和睦地坐在一起愉快地吃著晚飯就是幸福;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幸福;工作順心,家人身體健康,這也是幸福……,其實有時候你正在感受著幸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幸福其實像陳年的老酒,是需要人來慢慢品味的。當你關掉電視、電腦、手機,乙個人靜靜地坐在陽台上看著窗外,回想著這些年所走過的往昔,湧上心頭的一幕幕,雖說有歡喜讓你嘗盡了喜悅的滋味、有悲傷讓你至今心痛,有「新松恨不高千尺」的惋惜,有「對此不拋眼淚也無由」的哀嘆……但是無論如何,曾經走過不需言悔就已足矣,這就是淡淡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欲將心比玉壺,愛你但願生生護,吳歌只為求君愫,會攬青天愛難訴,員輿難及我心腹。吳歌——吳歌楚舞,吳國時人們常唱的一種歌,現指江南的歌曲。員輿——大地的意思

用「我愛吳娟」編個字謎

我 鵝毛雪舞鳥無蹤 鵝毛指大雪,鵝 鳥 我 愛 受邀又去友相逢 受 又 友 愛 吳 有心問天無聲答 娟 玉弓掛在妝台後 玉弓為 月亮 代稱,扣 月 妝 臺 二字之後分別為 女 口 月 女 口 娟。我 天鵝起舞鳥翔空 鵝 鳥 我 愛 受請又去友相迎 受 又 友 愛 吳 一人一口組家庭 一 人 一 口 ...

我愛的好辛苦,誰能幫幫我

給他一點時間吧!我希望你現在不要說非他不嫁!我想你的性格也是被你爸爸媽媽寵壞了!也許是你小的時候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所以現在想要的沒有!你就很不服氣!不然你爸爸不會把他吊回來 也不會同意讓你去領結婚證的!愛是相互的 是你對他好 他也對你好!你們思考事情的方式是一致的 別過多的去強求什麼 你就讓當做是自...

誰能幫我寫個藏頭詩“我愛楊帆”感激不盡

我亦淪為苦戀人。愛藏心事口難陳。楊葉無情人有恩。帆遠海際心繫君。中間暗含 我愛楊帆,苦口人心。 我心依舊情獨鍾 愛人永隨在心中 楊柳盛敗誰之過 帆駛不盡愛之洲 我幫你想詩句,還需要我幫你表白嗎?需要我幫你親吻嗎?這是你的愛情嗎?好壞都是自己的,用別人的詩句來為自己表白,無異於 他人也接入你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