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語句誰能幫我把「我 愛 崔 澤 萱」幾個字作為開頭做成詩句關於浪漫愛情的句子

時間 2021-05-02 12:11:44

1樓:日求寸進

愛意悠悠雙燕飛

崔家仙子夢縈迴

澤潤桃花千枝豔

萱姿嫵媚伴者誰

日求寸進即興藏頭詩

2樓:安碧城劉

我、願一生長相依,

愛、你到永遠是真心,

崔家的那個誰,2012就快到了,我得抓緊時間給你一張賬單了,希望你把欠我的趕快還我,你欠我:乙個擁抱,乙個熱吻,還有一句話:要永遠牽著我的手.....

澤想你的嬌,念你的笑,有你陪伴的日子很美妙;愛你的壞,疼你的好,牽著你手的幸福天天繞;2012,就要來到,不管天塌了還是地陷了;陪著你走,伴著你跑,是我快樂今生的最需要!、

萱就算2012的預言是真的,那麼我還有365天來愛你,我對你的愛在天地間,如若可以,存放在心間,如若不可以,珍藏在心湖,請記住,我愛你!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乙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我只能想出這2個啦

浪漫愛情語句誰能幫我把「我、愛、張、俊」幾個字作為開頭做成詩句關於浪漫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畫藍江靜悠悠

愛晚亭上賞金秋

張君摯誠情意厚

俊男靚女常相守

原創押韻藏頭詩,請採納哦。

浪漫愛情語句誰能幫我把「我、愛、朱、霞」幾個字作為開頭做成詩句關於浪漫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畫藍江靜悠悠

愛晚亭上賞金秋

朱唇淡抹笑回眸

霞雲朵朵入鳳樓

原創押韻藏頭詩,請採納哦。

浪漫現代愛情語句誰能幫我把「我、愛、婷、寶」幾個字作為開頭做成詩句關於浪漫愛

6樓:林芯雪

我向秦人問路歧,

愛子臨風吹玉笛。

婷花紅遍蝴蝶飛,

寶書仙簡兩看題。

浪漫愛情語句誰能幫我把「我、愛、孫、秋、豔」幾個字作為開頭做成詩句關於浪漫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見就傾心

【愛】上那個俏佳人

【孫】府千金花容貌

【秋】水一瞥蕩心魂

【豔】若仙媛絕凡塵

8樓:陸小曼和我

我曾幻想作一株樹

bai,du

就只是為了

愛護依偎在我身zhi旁的那株世界dao上最美的、獨版一無二的花朵孫孫子子

權,子子孫孫,一代一代的情人們

秋天在我們這裡看葉落花凋,夏天在我們這裡嗅葉清花香艷麗不只是淡妝濃抹,最重要的是你是豔本身,而我又是那樣得迷戀秋天的豔。

9樓:李衣千載

我心自有千般柔,愛匯成海只唯君。孫郞縱有江山秀,秋風過後黃亦枯,艷華早隨那景去

浪漫愛情語句誰能幫我把「我、愛、喬、瑾」幾個字作為開頭做成詩句關於浪漫愛情的句子?

10樓:黎日錦

我望離江水悠悠,愛上晚亭霜夜愁!喬若天仙在心頭,瑾思情海水迢迢!

11樓:林小櫻我喜歡你

我包吃你肖丶愛你的真心丶喬丹不能比丶瑾年寂寞丶!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浪漫的想法,但是這個想法有點老套

浪漫愛情語句誰能幫我把"倪,濤,愛,賈,茜,梅"幾個字作為開頭做成詩句關於浪漫愛情的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倪式春秋定,濤名今昔決。愛恨千古緣,賈孺此生意。茜身歲月憶,梅影喘息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霓虹雨初霽,濤聲似依舊。曖曖十里村,賈客往來忙。倩汝買酒去,梅樹醉臥春。

誰能幫我把:我,愛,小,偉;幾個字作為開頭做成詩句關於浪漫愛情的句子? 15

15樓:神機劉伯溫

我心鍾情始終一

愛慕思念情愫生

小城大愛兩心一

偉傑巾幗伴永世

藏頭:我愛小偉

蘊尾:一生一世

滿意請採納,神機劉伯溫

16樓:煙雨張無忌

我】問明月何所思

愛】若江南連理枝

小】橋流水風解意

偉】岸少年展英姿~·

煙雨無忌詞~·

17樓:寧靜澄清港灣

我從天涯尋你來,

愛情滋味滿胸懷。

小妹可知哥心意?

偉岸身軀是招牌!

18樓:

小九堂前幾度聞,

偉逐驚波玉委塵。

我來始悟丹青妙,

愛君簾下唱歌人。

你我同行笑連聲。

浪漫愛情甜美語句誰能幫我把「李。羅。鑑。愛。張。臘。梅」幾

默家小布 李杜操持事略齊,羅袂遙遙不相及。鑑來不輟情逾深,愛君山岳心不移。張裔領留府長史,臘月開花似北人。梅花清入羅浮夢。 無痕七夕 李白當年流夜郎 羅綺花飛白玉堂 鑑山最有登臨勝 愛余過厚擬前良 張侯富貴素所有 臘月蓮花菡萏香 梅花雪白柳葉黃 李白一斗詩情通 羅列滿地爭強雄 鑑面無波天一色 愛山堂...

浪漫愛情故事,找一些浪漫的愛情故事

韓亞童 1.男孩和女孩是一對男女朋友,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對男孩很專情。女孩很愛雨天,也喜歡淋雨。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男孩往往也想陪著她一起淋雨,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男孩總問 為什麼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女孩總回答說 因為我怕你會生病!男孩也會反問她 那你為什麼要去淋雨呢?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最後...

最浪漫的語句,最浪漫的愛情表白語句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 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