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雕塑,這是什麼雕塑,象徵什麼

時間 2021-05-10 01:51:40

1樓:

雕塑上有很多動物

有龍,龜等

應該是一個祈福的柱子吧

2樓:幸福嗨起來

這個是什麼雕像看的挺漂亮的,我沒有見過蘭蘭的挺漂亮,這是**的雕像太漂亮了

3樓:牽牽手

這個應該是冰雕,建築八月十五。

4樓:靖大寶

像是一條龍騰雲駕霧的雕塑

這是什麼雕塑,象徵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雕塑作為一種高雅高大高尚的藝術品,非常具有薰陶教育引領意義!每個雕塑都有它獨特的匠心所在,特別是每所城市的中心位置或者重要地段都有高大的城市雕塑,既是城市美好形象的展示,又折射出巨大的正能量,激發人們追求和嚮往美好的願望和生活。雕塑,我們愛你!

么麼噠!

這是雕塑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雕塑,指為美化環境或用於紀念意義而雕刻塑造、具有一定寓意、象徵或相形的觀賞物和紀念物。雕塑是造型藝術的一種,又稱雕刻。是雕、刻、塑三種創制的總稱。

指用各種可塑材料(石膏、樹脂、黏土等或可雕、可刻的硬質材料(木材、石頭、金屬、玉塊、瑪瑙、鋁、玻璃鋼、砂岩、銅等),創造出美好想象的雕塑。

這是什麼雕塑

7樓:記憶打卡機

東漢說書俑

非常著名的說書俑

豐富的,誇張的表情,表現出人物心中的情感

形象生動,活靈活現。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泥塑。設計理念新穎,造型誇張但很逼真,笑容憨態可掬,做工精細,讓人看著很養眼,超級喜歡,真想收藏它!

這是什麼雕塑?

9樓:開元雕塑噴泉

給繪畫者用來臨摹的吧  更多的不鏽鋼雕塑資訊可以參考下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美術專業常用的石膏模特頭像,沒有什麼特殊,比較適合學生練習人像特徵繪畫。

11樓:

這個是明永樂皇帝的銅像,應該在明十三陵中的長陵中吧!和真武大帝應該有點關係。

這是什麼雕塑啊

12樓:玉m子

雕塑的人物是marforio在羅馬的campidoglio廣場

這個是什麼雕塑?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長城烽火臺為底座,一匹駿馬踏著地球向前奔騰翻滾,這一“馬踏飛燕”的標誌惡搞為“立馬滾蛋”。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踏飛燕、地球、萬里長城、天安門、基座。

15樓:熱心網友

這個是騰飛中的馬,叫馬蹄飛燕的雕塑

16樓:小喬

馬踏飛燕,這是古代一個藝術品,這個雕塑是仿製品。

17樓:瑤瑤自由飛

馬踏飛燕,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的雕塑標誌

這雕塑是什麼意思

18樓:呼喚正氣

像不像鍘刀之下一個大牛頭,**是鳳凰,明明就是血花四濺!搬進去之後,只有跌跌跌

兵馬俑是什麼雕塑,兵馬俑是什麼雕塑。? 5

美言使者 兵馬俑是陵墓雕塑!兵馬俑是陵墓雕塑的代表。而敦煌莫高窟是宗教雕塑的代表。 兵馬俑是陵墓雕塑,就是陪葬品,而且是陶塑,並且是彩繪的陶塑! 材料上來說,是陶。形式上來說,陵墓雕塑吧。 三把刀紫 大型群雕 帝王陪葬 姚三多 大型陶雕群 不是一般的雕塑 陵墓雕塑啊 為 的人祈禱,為中國祝福! 琉璃...

這是哪翅膀雕塑,無頭有翅膀的雕塑叫什麼名字

體裁分類 五言古詩 樂府 七言古詩 樂府 什麼地方有三個帶翅膀的雕塑 方人雨 樓主的問題是有帶三個翅膀的雕塑還是有三個帶翅膀的雕塑? 東風回音 三個翅膀的天使貌似也是天使的一種,而且要高貴些吧,或許比較古老的教堂會有吧,貌似有三翼天使的畫作的 無頭有翅膀的雕塑叫什麼名字 勝利女神 薩莫色雷斯的勝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