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我愛你怎麼說,我愛你 粵語怎麼說 ?

時間 2021-05-08 13:08:46

1樓:夜憶舞

我愛你 是一樣的 就是發音有點差別

或者你可以說 我好中意你 比較像粵語一點

2樓:4gb版

ngo oi nei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是 鵝愛內 這隻對的 我在廣東

我愛你.粵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哦喉中意內

或者你可以說 我好中意你 比較像粵語一點

也可以說:鵝愛內

相當於英文說我愛回

你:i  love  you

拓展資料:

粵語答名稱**於中國古代嶺南地區的“南越國”(《漢書》作“南粵國”),是一個泛稱。民間亦稱“白話”、“廣東話”等,在美洲華埠則被稱為“唐話”。而“廣府話”、“省城話”這兩個俗稱則專門指舊廣州府地區(今廣州及周邊南番順地區)、香港、澳門、梧州、賀州地區的粵語,範圍比“白話”概念小,一般稱為“廣東話”。

國外使用地區:吉隆坡、悉尼、紐約、溫哥華等

5樓:聆月

也是漢字 我愛你,只是發音上有一點差別

也可以說 我好中意你 這樣比較像粵語一點

專粵語又作廣東屬話、廣府話,俗稱白話,海外稱唐話, 是一種漢藏語系漢語族的聲調語言,中國七大方言之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

粵語發源於古代中原雅言,具有完整的九聲六調,較完美地保留古漢語特徵。粵語在中國的廣東、廣西、海南、香港、澳門以及海外華人社群如馬來西亞吉隆坡,越南胡志明市,澳大利亞悉尼、墨爾本、聖誕島,美國紐約、三藩市,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等處廣泛流行。廣東省使用粵語的人口近4000萬人 [1]  ,全世界使用粵語人數約7000萬。

6樓:y半清醒

我愛你粵語:

bai吾鐘意你可du

直接說我zhi愛你,也可以說我鐘意你.

但後者的

dao感**彩要稍微內淡一點.

粵語又作廣東話、廣府話,俗稱白話,海外稱唐話, 是一種漢藏語系漢語族的聲調語言,中國七大方言之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

粵語名稱**於中國古代嶺南地區的“南越國”(《漢書》作“南粵國”),是一個泛稱。民間亦稱“白話”、“廣東話”等,在美洲華埠則被稱為“唐話”。而“廣府話”、“省城話”這兩個俗稱則專門指舊廣州府地區(今廣州及周邊南番順地區)、香港、澳門、梧州、賀州地區的粵語,範圍比“白話”概念小,一般稱為“廣東話”。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怎麼說,但是他那個字打不出來,不知道怎麼寫,會說出來但是寫不出來,有高手的可以回答一下。

8樓:huang嘉玲

粵語講,呢應該系我愛你。反正都系儘量講,一系陣,我中意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有;我中意你!<"你"讀"雷"字的普通話音》

"哦" "join中的oi音" "雷"

ngo oi nei. ^_^

(額外 雷)

ps,本人是內土生土長廣州人

ps!!(告知!那容個零肆好玩說的是錯誤的!!那個粵語意思是我不愛你!!!!!

10樓:零肆好玩

我愛你粵語:吾鐘意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中意你.

我好愛你.

我愛你.

一樓說的是相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道的廣東話 -

我好like-key你。(ngo ho like key nei)[like-key即like,喜歡的意思。]我dap硬你。 (ngo dap ang nei)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中意你 比較像粵語一點

14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梵文中我愛你怎麼說,梵文我愛你怎麼說

太有才啦!不過我不知道,隨便進來會不會看扣分啊!不過留個腳印也好.梵文我愛你怎麼說 狄亞波羅 1 天城體梵文的 我愛你 大寫的a都要拖長音。2 梵文,不僅是印度的古典語言,也是佛教的經典語言,梵文佛典起初是書寫在貝多羅樹葉上的,故又稱貝葉經。3 梵文為印度亞利安語的早期形式 約西元前1000年 所定...

日語“我愛你”怎麼說,我愛你用日文怎麼說

可愛的若陽 愛 a i si te ru。中文諧音 阿姨洗鐵路。或者可以用 我喜歡你 好 su ki de su。擴充套件資料日語表達 我愛你 的由來 日語中將 愛 寫成 愛 讀作 發音與中文有些類似。愛 是動詞,愛 是由 愛 的 形,即 愛 轉變而來的,用以表達 內心對某人的愛 的這種狀態。由於,...

法語說我愛你怎麼讀,法語我愛你怎麼說

je t aime.熱 但麼 注意je不要完全發成熱,日開頭,然後接的是呃 短促的 ai這裡也不完全是但這麼大口,哎 音發口小一些 me這裡,比較接近麼,也是口要小。加油哦!望採納! 蜇泰木 連讀就行了 薔薇花開那麼美 je t aime 讀音 re dei me 百小度 佘 de 麼 de 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