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是誰寫的詩,誰能把黎旭芳我想你了 寫成詩句格式?

時間 2021-05-08 06:1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篇杜撰的: 我,想你了...

在這靜靜的夜裡,在這涓涓流淌的浪漫**聲中,對你說說我早就想說而又一直沒能對你說的心裡話,好嗎?夜很安靜,無法安靜的,就是我想你的心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的想你...

千言萬語,只說一句:認識你,真好!感覺,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算是甜蜜的痛苦吧!

世上有七十多億人,而我偏偏認識了你,這是一種緣分嗎?網上有好幾億人,而我偏偏想你了,這是一種偏愛嗎?我素來對見網友無動於衷,但偏偏非常渴望見到你,這是一種特別的激情嗎?

我說不清。我只知道,你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內質吸引著我,叫我覺得很珍貴,使我覺得應該去珍惜!有許多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對你也是如此。

所以,我只能用千百年來無數的人說爛了的俗話去表達了: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想你...

我想給你很多很多,但我又問自己:我要給予的,是對方所缺少的嗎?所需要的嗎?

對方會接受嗎?是啊,除了愛、思念、關心、體貼、呵護...我好象沒什麼好東西給你了,所以,我很慚愧!

但是我想,你是全世界七十多億人之一,所以你對我來說,非常難得!我覺得無論如何,無論如何,都應該好好珍惜你,珍惜你的一切!知道嗎?

你已經深深地吸引我了,叫我...怎麼說呢? 7 u7 z( p% a:

i這樣說吧:你讓我激情滿懷,讓我重新回到了我們大家共同的故鄉:情竇初開的時!

我曾經反覆地問自己:對方究竟有什麼讓我如此痴迷、如此狂熱?我迄今無法找到非常滿意的答案...

9 @3 k0 j1 f$ m/ }; z" u

後來,我只好這樣解釋了:自己可能前輩子欠了對方一筆很大的情債,現在要到期了,該歸還給對方了我知道,這個解釋很世俗,很虛無,很...但是我實在找不出更恰當的其它理由,我想,也許這就是只可意會難以言傳吧...

- a: u( a* u8 {! l$ k/ l1 u

所以,我對你一直有一種期待,一種不可名狀的躁動,一種無法表達的情結... 4所以,我有了一種想見到你的渴望,很強烈,很強烈...我渴望與你相見,是因為你對我的獨特魅力。

我想看看,使我日思夜想的,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我渴望與你相見,還在於我想給你很多,儘管那些對你來說也許並不重要,並不需要,但我想給你,給你最好的!也許我們只是擦肩而過,永不可見。

這樣的話,我也就只能把對你的喜歡,藏在心底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從你眼前消失,那就請你經常開啟這個網頁看看,好嗎?這個網頁,代表我對你永遠的、最誠摯的祝福!

那樣的話,你只需記得曾經有個人喜歡過你,並且會一直喜歡下去,就行了。 我渴望見到你,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想你;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也是因為太喜歡你、想你。是啊,很多事情是沒有辦的...

但是,其實...我真的希望那最公正的時間能帶給我們倆一生的感動,你...能理解嗎?

能...嗎? 是啊,千言萬語,只說一句:

認識你,真好!真的真的...好想你,你也...

想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表於(美含)的qq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秦堤的詩歌《我想你了》

誰幫我寫一首藏頭詩 張一君我想你了

4樓:林河

張一君我想你

張 府闊,蝶翩躚,野花爛漫彩雲飛。

一 河清,山偉岸,亭台樓閣松柏翠。

君 渴盼,奔小康,牽手戀人喜跟隨。

我 有情,你有意,嬌娥嫵媚心裡美。

想 美媛,神魂牽,知己對酌幹一杯。

你 俏麗,我心醉,一生一世相依偎。

了 心事,同心結,一往情深鴛鴦配。

林河傾情原創,如果贊同請動一下手指及時選滿意答案,我在為團隊做任務謝謝支援,您的贊同是我助人為樂的動力,祝有情人終成眷屬,新春快樂馬年吉祥!

誰能把黎旭芳我想你了 寫成詩句格式?

5樓:支離破碎土豆

黎陽城南雪正飛,旭屋山人有古文。芳樽宜命管弦開,我家家西老棠樹。想得心知近寒食,你等何須讀典墳。了卻人間婚嫁事,

以「我想你了」如何做一首詩?

6樓:濼

覓情緣上雲來宵念佳人形漸消源舞清風回眸笑結愛戀伴侶笑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艾公尺莉·狄金森

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那開滿梨花的樹上

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你對說

就像那高掛天邊的彩虹

永遠無人能夠觸控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那火車的軌道

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那喜馬拉雅山頂

永遠不會有萬家燈火

我想你了

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

怕只怕,說了

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西蒙·波娃2023年寫給美國青年作家艾格林的《越洋情書》: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古人如何露骨的把「我想你了」用詩句表達出來?

7樓:禾木由

1、相思相見知何日copy

?此時此夜難bai為情!

出自:唐代du李白的《三五

七言 / 秋風詞zhi》

釋義:盼著你我能再相見dao,卻不知在什麼時候,此時此刻實在難耐心中的孤獨悲傷,叫我情何以堪。

2、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出自:唐代溫庭筠的《南歌子詞二首 / 新添聲楊柳枝詞》

釋義:小巧精緻的骰子上嵌入那意喻相思的紅豆,你是否知道那深入骨中的就是我對你的相思意?

3、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出自:兩漢司馬相如的《鳳求凰》

釋義:一日不見她,心中牽念得像是要發狂一般。

4、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出自:宋代李之儀的《卜運算元·我住長江頭》

釋義:天天想念你卻見不到你,共同喝著長江的水。

5、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出自:兩漢的《迢迢牽牛星》

釋義:雖然只相隔了一條銀河,但也只能含情脈脈相視無言。

8樓:稻子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李白《三五七言》

嗟余只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

陳衡恪《題春綺遺像》

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梁啟超《台灣竹枝詞》

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徐幹《室思》

天不老,情難結。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張先《千秋歲》

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個悔多情。

納蘭性德《攤破浣溪沙》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元好問《摸魚兒二手其一》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徐再思《折桂令》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歐陽修《玉樓春》

尋好夢,夢難成。況誰知我此時情。枕前淚共簾前雨,隔?窗兒滴到明。

聶勝瓊《鷓鴣天》

古代才子佳人寫起詩撩起妹來真的是一點都不含糊啊!

相比古代那種只能書信交流的年代,現在的思念顯得這麼的虛幻。其實愛本身就是一種很玄的東西,理不清,道不明,剪不斷,理還亂。並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得到乙個美好的結果。

有種愛明知道會沒有結果,但是依舊有人會堅持等待,默默的為你守候。

人生有期,但是愛情永不落幕,我羨慕項王虞姬那種霸氣迴腸的愛情,也期待徐志摩陸小曼那種溫柔羞澀甜蜜的愛情。很多時候,愛情可能就在你的身邊,只在你一轉身的距離!

最後祝天下間所有情侶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的乙個小小的訂閱也是對作者莫大的支援!

用,娜誰我想你了,這幾個字分別開頭作一首詩

9樓:越勒

娜我想你了 永夜禪床雨滴聲 娜女浪漫人似仙 我亦為君飲清酒 想你想你還想你 你在橋上看風景 了卻我的心上事

用,娜誰我想你了,這幾個字開頭作一首詩

10樓:匿名使用者

娜誰我想你了

不只是在黑的夜裡

不只是在夢中

你的身影

你的笑容

你的唇齒與眉目

每乙個表情

都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娜誰我想你了

不只是在口頭上

不只是在文字上

我要用我的行動

來表達我的內心

給你我的雙臂

來我的懷抱

真的想天天擁你入睡

永遠都不要醒來

明日詩是誰寫的,(明日復明日)是誰寫的詩?完整的詩?

是我國明代大學士文嘉寫的 他除了寫了 明日歌 外,還寫了 今日歌 明日歌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皆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去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今日歌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

誰知道這首詩是誰寫的,這首詩是誰寫的,出自哪裡?

廖菲隱倩 可能是改編,也可能是小品的作者自創。這首詩主要就是激勵人們應該直面困苦,當年我聽了這首詩激動了好一會 寫的真不錯!或許只能 問馮鞏大叔了 良啟西門爾雲 李白。人生 江湖 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提劍跨騎揮鬼雨,白骨如山...

木蘭詞到底是誰寫的,木蘭詩是誰寫的

我暈 納蘭性德和納蘭容若是同乙個人 這首是他的 擬古決絕詞柬友 原來是納蘭一首 浣溪沙 小令裡的結句。木蘭詞納蘭容若 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不聞機杼聲,惟聞女嘆息。問女何所思?問女何所憶?女亦無所思,女亦無所憶。昨夜見軍帖,可汗大點兵,軍書十二卷,捲捲有爺名。阿爺無大兒,木蘭無長兄,願為市鞍馬,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