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幫我寫一首詩 父親快過生日了,但我們不在一起,很想念他,想為他做一首生日詩祝福和想念

時間 2021-05-07 21:20:17

1樓:游在夜空中的魚

我不會作詩——但我很喜歡一首詩,希望你也喜歡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唯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很傷腦細胞的,你沒有題意也就罷了,連歲數也沒有,歲數沒有也罷了,地點什麼都沒有,這些也罷了,最起碼要告訴我,他是不是中國人,萬一我作首英文詩呢?好吧,這些我也能忍,最不能忍的是,你懸賞分是0,零,zero,哥哥啊,我們不是打工仔,就算是打工仔,也要給幸苦費的,好不好

3樓:應芮欣

jj復jj

一晚又一晚

夢遺不夢遺

只有自己知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需要知道你過的好。有很多人在老人死後,辦很壯觀的葬禮,那有個屁用。孝順要趁老人活著時。

最好經常看看老人,看不成的話,經常給老人打打**,聯絡一下。老人不需要你大幅大貴,只要你不要忘記他們,做父母把你拉扯大部容易啊!這輩子能做父子是緣分。

好好珍惜吧。

快到我男朋友生日了,想為他做一首生日詩,帶名字的,他叫彭利寧,朋友們幫我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今天

日頭高高掛

我非常快樂

彭湖水浪花

利息最大化

寧可自己花

6樓:紅挑

彭得懷掛帥

利國又利名

寧淨的夜空

生在中國人

日日好心情

快來端灑杯

樂得笑臉歸

誰能幫我寫一首詩

這是不可能做到的。樓主想使這首詩藏頭,可您是否知道,您給出的頭字,已經是平仄參差不齊了。既是詩詞,當然要守聲律。捨不得分數,我不給你做,太吝嗇了。如果你考慮能給我100分的話我能給你做。我欲戀君心成灰。不棄不離永相伴,愛如夜風訴碎語。你依我儂莊夢蝶。自己寫一首詩 10 我想為自己。寫一首詩歌。點綴著...

誰能幫我寫一首兒童詩急需,誰能幫我寫一首寫夏天的兒童詩

蝴蝶你好漂亮呀,一定是你媽媽給你縫的吧。可不可以,也讓你媽媽給我縫一件,再送我對翅膀 星娃娃 美麗的夜空 是乙個大操場 灑滿柔和的銀輝 乙個個星娃娃 從月桂樹下分散開來 有的在跑道上飛奔 有的集聚在一起做遊戲 有的來到銀河邊 在沙灘上做迷藏 我們站在地面上仰望 雖然,難以看清它們 興高采烈活動的身影...

哪位大哥能幫我寫一首現代詩題材不限,是我們文學史的概論的

現代詩歌.3首,自己寫的.藍鈴花的心情 讀清晨晴空清涼如水 河畔淺淺的水域上 有一枚泛黃的時日 一隻迎風的小舟 一個灣灣的水之湄 九月裡藍鈴花開的悄然 坐在野草綠上的石階 猶豫不決的雲朵 還無法識別秋的色澤 無聲的竹籬笆下 被灌木捨棄的夏日堆積角落 恰似輕落的舊時迴音 西風走來細雨掩飾的小徑 凝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