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何止一句鍾意英文,對你何止一句鍾意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7 16:56:49

1樓:雷天羽

one of you far more than you對你何止一句鍾意

one of you far more than you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feeling of to you is far more than love.

對你何止一句鍾意什麼意思?

3樓:草濾蟲

情到濃時,似有千言萬語說不完

4樓:丫丫這個世界

對你情深似海,不是一句喜歡你能表述清楚的

「對你何止一句鍾意」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何止自一bai句鍾意」的意思是

du:「對你的感情何止是一句喜歡zhi的話。

dao」

1.「對你何止一句鍾意」這句話出自電影《肚臍與膝蓋之間 》,導演是 李勝煥。

2.李勝煥(lee soong-hwan) 男,南韓著名喜劇導演,代表作《肚臍與膝蓋之間 》、《熱愛》等。

3.《肚臍與膝蓋之間 》主要講述:在朝鮮時代,有三個人誰也不相信愛情打個賭。於是損壞的親情故事開始了!最好的朋友張,韓元和崔珉和他的妻子殷慧打個賭,以克服他們的無聊生活。

5.「對你何止一句鍾意」就是不僅僅是對你一見鐘情那麼簡單,比一見鐘情還要要乙個或者是幾個層次。

把「對你何止一句鍾意」翻譯成 日文

6樓:匿名使用者

あなたにただの一目(ひとめ)惚(ぼ)れではありませんよ・・

一目惚れ:一見鐘情。

對你何止一句鍾意是什麼電影

7樓:陌路安生

肚臍與膝蓋之間 導演: 李勝煥 主演: 許東萬 鄭浩俊

「對你何止一句中意」對應哪一句?

8樓:臭臭vs小怪獸

例如:愛你豈止一句喜歡。

戀你豈止一刻深情。

疼你何止一紙婚約。

懂你何止一瞥神情。

想你豈止一句思念。

原句出自於南韓電影,後被網路廣為流傳。

中意[zhòng yì]:

源自廣東話,意為「喜歡」。其在粵語中的正字為「鍾意」,但因語言發展因素之影響,在普通話中已演變為「中意」。台州一帶,口語化的愛就是用「中意」的詞彙。

示例:《紅樓夢》第十三回:「 賈珍 恣意奢華,看板時,幾副杉木板皆不中意。」 周立波《暴風驟雨》第一部二四:「我跟你換換,瞅瞅拴在窗台邊的那個青騍馬,中意不意?」

歇後語: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中意。

你想對你的初戀說什麼,你最想對初戀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並沒有初戀,都被自己扼殺在搖籃,或者沒有勇敢表白 對那些沒勇敢表白的人說,我喜歡你,曾經有乙份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值到失去了才後悔不已,感慨早有膽量面對一切就不足以 我想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應該就是對不起吧。我不知道大家對於初戀的定義是怎樣的,但是對於我來說,真正愛過的人並且付出過的人才算是初...

用一句話表達你對你愛人得承諾,能否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和你愛人之間的關係?

我愛著你,就算讓去死也行 萌萌,我是真的愛你,不是那種衝動,也不在是玩,我累了,我真的想找乙個幸福的港灣,想把我的船永遠停留在你的港口,請你不要再去想那些所謂的屬相了,我會用我的愛去化解這些所謂的觀點.相信我 會讓你成為幸福的女人 姚名 也許我給不了你天上的星星和月亮 但是我能給你我的全部 一段給女...

屈原,我想對你說(一句話),作文屈原我想對你說

雪紫331凝月 屈原,你高聲吟唱著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士途不順,求索不到救國之道,你只能投身汨羅江。你被放逐而著 離搔 愛國之情洋溢字裡行間。那道唯美的心牆,寄託著你高雅的靈魂。汩羅江水流倘不息,你的正義之氣也能夠在天地之間永存! 緣空緣起波瀾動 你,是千年歲月中支離破碎的美。你,是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