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好的書,名著之類的,不要太乏味就好

時間 2021-05-06 03:20:54

1樓:笑談古和今

個人認為,比較引人入勝的,有《**山伯爵》、《魯濱遜漂流記》、《少年維特之煩惱》,還有中國的《家春秋》、《烈火金剛》、《苦菜花》。

求推薦幾本讀起來不太乏味的書,什麼方面都可以,但不要言情或者網路**

2樓:happy小暄

《天藍色的彼岸》《挪威的森林》《狼王夢》《平凡的世界》《地球密碼》《蘇菲的世界》

每一本書都有它的意義所在,希望你能多讀一些好書!!!

3樓:琅琊天下丶玉

鬥破蒼穹,誅仙,極品家丁,等等!!!

4樓:花_唯

笑貓日記

駱駝祥子讀者

介紹幾本好看又勵志的書,不要太乏味或深奧的,謝謝!?

5樓:xc搞笑

追風箏的人還有劉同的

6樓:殘心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不畏將來不念過去,

好看的都市類**,文筆不要太幼稚,幾本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他來了,請閉眼》、《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美人為餡》

顧漫:《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驕陽似我》

匪我思存:《佳期如夢》、《千山暮雪》

顧西爵:《我站在橋上看風景》、《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飄阿兮:《過客,匆匆》

饒雪漫:《左耳》《沙漏》

八月長安:《你好,舊時光》《橘生淮南·暗戀》《最好的我們》《被偷走的那五年》

求推薦好書,不是那種單純的讀的暢快的網路**,謝謝,越多越好,世界名著就不必了,近代現代的比較好的

8樓:ormosia玲瓏

冰與火之歌,麥田守望者,瓦爾登湖

9樓:幻煙

近代作品水平普遍不高,只要部分性閱 讀 「四大譴責**」(即《官場現形記》、《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老殘遊記》、 《孽海花》)和知道它們的思想傾向,另 外稍知《兒女英雄傳》、《七俠五義》等 **的存在,外加知道有個作家叫蘇曼殊 ,有個文學理論家叫王國維,他寫了本《 人間詞話》,有個文學團體叫「湘鄉派」, 有本好書叫《曾國藩家書》,這就差不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亮劍明朝那些事兒捍衛者

11樓:寒歲

明朝那些事。孫子兵法。朝花夕拾。繁星春水。納蘭性德詞

12樓:手機使用者

平凡的世界 路遙寫的 城南舊事 活著

誰能提供幾本適合中學生閱讀的比較好的書?不要學校推薦的那種名著或者新生代青年作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論語精評真解》是一本關於論語註解翻譯及評析的書,很厚重,也很紮實,適合學習使用,同時因為作者吸納了多種論據,以及有些自己獨特的新觀點,對於拓展思路、擴大知識面很有好處。《閃念》是一本格言集,裡面充滿了人生的智慧型,朗朗上口又清新雋永,很容易記憶,也方便寫作中引用。《靜水流深》是鐵凝作序推薦的一本小散文集子,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和文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1、草樣年華

2、芒果街上的小屋

3、奔跑的女孩

4、不抱怨的世界

5、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其實,好書很多,讓我推薦給您卻很困難

1、你是中學生,不能推薦太人生思考、太社會技巧、太工作方式、太學術專業的,也不能太網路、太血腥恐怖、太三角戀偶像類假憂傷等雜七雜八的。

2、應該是輕鬆清新明亮積極向上但又必須貼近生活有詩意浪漫趣味,讀後有些意義的。

3、我讀中學時就十分討厭名著,可以說我那時的腦袋絕對處於低階階段,看不懂看不完,總感覺乏味,冗長,沉重,飄渺,貌似深刻,其實很遠。

4、我覺得**型別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有情節有故事,不知不覺中就有所獲益,當然未必能提高你的文筆,但慢慢地你的內心世界會豐富多彩。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業餘讀者/起兮的小秘

15樓:雲陌煊然糖

《小王子》、寫給**的童話,很有哲思的一本書《愛的教育》、關於愛與教育的,尤其是父母家庭方面《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關於乙個人的意志堅強與面對磨難類的《海底兩萬里》科普知識與故事性相結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那些事兒》 我妹妹就很喜歡 歷史是強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 書名 理由

今何在 悟空傳 好書看完就知道

余華 活著 人生起伏,說實話我看了一整夜,廢寢忘食呀

外國名著推薦下

18樓:小願說文化

給你推薦一下我喜歡的

《少年維特之煩惱》:歌德的代表作,講述了少年維特追求愛情受阻,又與封建社會格格不入,最後絕望自殺的故事。語言優美流暢,清新自然。

《瓦爾登湖》:這個有點乏味,沒有什麼故事情節,其實就是作家自己到了人跡罕至的瓦爾登湖生活的故事,裡面有對自然的感悟,以及對現代工業文明的體會。

《悲慘世界:講述了一位囚犯用愛奉獻世界的故事,主人公最後只留下了一塊沒有名字的墓碑。讓人唏噓不已,幾乎沒有人讀到結尾不哭的稀里嘩啦的……

19樓:

洛麗塔、圍城、語言風趣、

愛彌兒、引導人們正確教育孩子

老人與海、邊城

其實想紅樓、源氏物語、浮士德、莎士比亞王子復仇。個人覺得很乏味最推薦、一千零一夜、馬克吐溫的幽默名著、悲慘世界、巴黎聖母院、

20樓:蔚藍幽蘭

**山伯爵 有關愛與復仇,情節和結局啥的都很棒,大仲馬的飄 書的最後一句話是名言哦

簡愛 傲慢與偏見

歐也妮,葛朗台

21樓:摩根船長喝拉菲

大仲馬的故事都很有趣,敘事手法也不錯,像《三個火槍手》《**山伯爵》。

有沒有好的書籍介紹啊 健康向上的! 我不要名著的 因為太乏味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凡的世界,乙個女留學生的7年,人性的光輝,意志力訓練手冊。戰勝拖拉,說話演講口才,困難的日子裡,富爸爸成功的故事等等

外國名著的書名大概要50本,中外名著的書稱,50本

戀殤幕 安娜卡列寧娜 老人與海 羊脂球 白痴 紅與黑 呼嘯山莊 山伯爵 傲慢與偏見 理智與情感 愛瑪 曼斯菲爾德莊園 威尼斯商人 簡愛 十日談 神曲 懺悔錄 魯賓學漂流記 格列佛遊記 飄 戰爭與和平 復活 巴黎聖母院 霧都孤兒 苦兒流浪記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 三個火槍手 堂吉訶德 ...

求幾本好看的黑道之類的小說謝謝,推薦幾本黑道完本好看的小說?

影2號 黑道校花 2.黑道梟雄 山口組的田岡一雄 3.黑夜孤淚 澳門的賭豪朱錦春 4.教父 5.花都獵人 6.佛公子 7.極品公子 8.流氓四部曲 9.獄鎖狂龍 10.黑仔傳說 黑仔傳說之我說了算 上面是校園下面不是,但是都是黑道 11.超越網遊之黑暗王朝 這本不是網遊,勉強可以算是黑道12.不死邪...

大家幾本好看的那種推理 破案 刑偵之類的小說裡面帶有故事情節的怎麼說就是大家自己看過

不雨亦瀟瀟 東方快車 案 尼羅河上的美英 阿加莎的默默地我相信天使 美國的 純屬杜撰 中國作家寫的 詭案組 網路 推理補眠中。他來了,請閉眼。親愛的阿基公尺德。全部成為f。東野圭吾的伽俐略系列 慕翼水土 雷公尺的 心理罪 系列,目前有五本,超級棒 洋千風 推薦蔡駿的 高大上 推薦一些有意思的懸疑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