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漂和84有什麼區別,84消毒與彩漂有反應嗎

時間 2021-05-02 05:28:29

1樓:angleblack歌

彩漂和84的區別如下:

1、84消毒液的有效成分是次氯酸,它能消毒,且殘留少。而彩漂水是專門給衣物用的,沒有漂白水和84消毒液性烈,洗衣服不會掉色。點此了解84詳情

2、彩漂的基本配方與普通洗滌劑基本相同,所不同的是彩漂洗滌劑中配有一定的化學漂白劑或光學漂白劑。在漂白劑當中,有氧系和氯系之分。使用於合成洗滌劑的漂白劑,由於要求對織物纖維的顏色有良好的穩定性,所以幾乎都是氧系漂白劑。

代表性的氧系漂白劑有過碳酸鈉和過硼酸鈉等。點此了解彩漂詳情

1、彩漂:為提高去汙效果,在合成洗滌劑中配入氧系漂白劑,可製成具有漂白作用的洗滌劑,俗稱彩漂洗滌劑。

2、84:次氯酸鈉(naclo)消毒液俗稱84消毒液。84消毒液是一種以次氯酸鈉為主的高效消毒劑。

為無色或淡黃色液體,有效氯含量5.5~6.5%。

可殺滅腸道致病菌、化膿性球菌和細菌芽孢。被廣泛用於賓館、旅遊、醫院、食品加工行業、家庭等的衛生消毒。

84消毒液、彩漂水和漂白水有什麼區別?哪個效果更好?

2樓:曉喋

1、區別:

(1)84消毒復

液的有效成製分是次氯酸bai

,它能消毒,且殘留少。

(2)彩漂du水是專門給衣物用zhi的,沒有漂白水dao和84消毒液性烈,洗衣服不會掉色。

(3)漂白水用於漂白,還能防毒,除異味。但是它的腐蝕性太強,有色衣服絕對會被漂掉色。一般用於油漬,血跡等(適用白的衣物,紡織品)。

2、被染色的衣服要變回原樣,用彩漂水。

3、白t恤上面的墨水用84消毒液。

4、要是拖地用漂白粉吧。

5、洗衣服建議用漂白液。

84消毒與彩漂有反應嗎

3樓:小舞

一,84消毒液與彩漂一起用會起化學反應,84消毒液與彩漂是不能同時使用的,否則會產生有毒的氯氣。

二,84消毒液的有效成分是次氯酸,它的作用是給餐飲具、蔬菜水果、一般衣物浸泡消毒。具體用法是:1:

250倍稀釋,即1份消毒劑加水250份混合(相當於220—260mg/l)浸泡20分鐘,清水沖洗即可。 其特點是殘留少。

注意事項:

1.本品具有一定的腐蝕性,使用時應按說明稀釋,濃度不宜過高,傳染病人物品消毒使用的濃度也應慎用,因在此濃度下的物品會有所損壞,故有嚴重汙染的衣物才使用。

2.本品對金屬物品有腐蝕。

3.絲、毛、麻織物禁止使用。

4.餐具應先清洗再浸泡消毒,傳染病汙染物應先消毒再清洗。

5.本品有脫色漂白作用,故洗衣物時應注意。

6.產品請勿入口。如原液濺入眼內,接觸**即時用清水沖洗。

三,彩漂水是專門給衣物用的,沒有漂白水和84消毒液性烈,洗衣服不會掉色。

注意事項:

* 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或附有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的衣物。如有懷疑,請將少許倒於隱蔽處,5分鐘後即可試出。

* 勿與漂白劑類化學用品混合使用。陰涼貯存,勿讓兒童觸及。

* 若誤飲本品,請即飲牛奶,並延醫診治。**敏感者若接觸原液,請用清水沖洗即可。

4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您好!84消毒液與彩漂是不能同時使用的,否則會產生有毒的氯氣。

藍月亮84消毒液用於餐具、瓜果蔬菜、織物、物體表面、公共場所等的日常消毒。

將本品用水以1:29稀釋浸泡20分鐘後用於織物和蔬果的清洗;以1:9稀釋浸泡20分鐘後用於餐具消毒清洗;公共場所消毒時以1:29先擦拭,20分鐘後清洗。

注意:避光避熱陰涼處儲存,勿用於銅鋁鋼製品,勿用於絲綢羊絨皮革尼龍油漆表面,有色衣物請先在隱蔽處試用。

藍月亮彩漂含過氧化氫,能強力去漬,有效除菌;新增增艷因子,令白衣潔白彩衣鮮豔。

用法用量:日常漂潔和除菌,手洗時每半盆水加半瓶蓋彩漂浸泡10分鐘後正常洗滌,機洗時每筒水(30公升)加一瓶蓋彩漂浸泡10分鐘以上,再正常洗滌;去除頑固汙漬時,需將約1/4瓶蓋的彩漂(視汙漬大小調節用量)塗抹在汙漬處,靜置30分鐘以上,再常規洗滌。

注意事項:

①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或附有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的衣物。

②勿與漂白劑類化學用品混合使用。

③避免在陽光下清洗或彩漂沒清洗乾淨在陽光下暴曬

5樓:酷寒獨梅

兩種用一種就好了,彩漂味道好點效果差點,不過輕微的染色都能解決。彩漂和洗衣粉一起使用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與彩漂是不能同時使用的,否則會產生有毒的氯氣。單獨倒了一點彩漂,然後加入84

消毒液瞬間會湧出很多很多泡沫,雪白雪白的泡沫,非常細膩,就像是做蛋糕打發成功的蛋白一樣

胸圍84A和84B有什麼區別,怎麼測量

與你最初 尺碼後面加a的意思是指適合瘦一點的人穿的,b是適合稍豐滿的人穿的。正規廠版家的衣服同乙個型號都有權a和b兩款 是版型,a版比b版小些。分類有y型 a型 b型 c型。y型 22 17 瘦型 胸圍與腰圍的差數為22 21厘公尺 男子 24 19厘公尺 女子 a型 16 12 標準型 胸圍與腰圍...

漂脣和紋脣有什麼區別,紋脣和漂脣有什麼區別

唐慶洪初柔 紋脣,對於很多愛美女性來說都不陌生,它改變你脣線得同時,也讓你變得更加有魅力。所有愛美女性一定有或一隻或好幾只的脣膏,因為要隨時隨地為自己的嘴脣補色,儘量呈現出最完美的自己來展示在大眾面前,但是匆匆忙忙的修補,肯定或多或少不太完美,而且費事又費時,心情同樣也不會愉悅,從而可能影響到工作生...

繡脣和漂脣有什麼區別,紋脣和漂脣有什麼區別

羅葦暴海寧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個完美的五官,擁有一個 漂亮嘴脣是很多人的夢想,如果一個人的嘴脣不是特別的完美就會影響到人的整體形象的,有的人為了嘴脣變得更好看會通過一些方法來改善的,目前有繡脣和漂脣,這兩種方法的區別就是操作方法 使用工具和適應的人群不一樣。繡脣和漂脣最大的區別就是使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