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說,謝謝,求小說名,謝謝

時間 2021-05-04 16:13:50

1樓:小邱愛小付

或者像 5p 5pk  .c₀m

這裡,發個提問帖,估計就有好心人給你搞定了。

2樓:幻靈舞天屬

《我在民政局搖到世界首富》(**中)

【國家終於給我分配物件了,分配物件後我嫁了世界首富】    畢業當天被分手的夜星光,不幸淪為單身狗,憤起去民政局搖號領物件,萬萬沒想到,竟搖到富比士富豪榜上的超級大富豪夜君擎?    外界瘋傳夜君擎是不婚主義十大毒瘤的魁首,她以為這種大佬肯定很難相處,萬萬沒想到,婚後,老公不但教她彈琴跳舞,還教她生存技能;不但教她舉止禮儀,還教她殺伐果敢;像爸爸般給她最強避風港,更像哥哥般任她撒嬌耍賴。    她以為這輩子最大的運氣都在此刻用盡了,沒想到後面還有更大的驚喜等著她,這……真的不是她在做夢麼?

網頁鏈結

《我家個個是霸總》(**中)

【超級萌寶甜寵文,甜度+++++】    #驚!娛樂圈驚現第一軟飯男#    #驚!軟飯男厲影帝大方承認靠女兒洗白#    #驚!

厲影帝有女兒後黑紅體變洗白熱搜體#    #驚!厲影帝又雙叒叕靠女兒上熱搜了#    ………    史上最年輕的影帝厲澤白,從曾經的娛樂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壓身被全網唾棄,就在網民以為他再無翻身可能之時,他卻帶著從天而降的外掛程式女兒,殺了個回馬槍一路逆襲!    小外掛程式未枳表示:

跟著我,就能紅!    自帶「寵我者昌」體質,魂穿而來的未枳不僅能帶飛粑粑,還能帶飛粑粑收養的兒子們!    家裡個個是霸總,未枳作為家裡唯一的女孩,只需要好好享受著粑粑和哥哥們的集體寵愛。

    可是……寵著寵著未枳就發現,有個哥哥看她的眼神越來越不對勁了!!

網頁鏈結

《夫人,你馬甲掉了》(正文番外已完結)

【腹黑慵懶巨有錢男主vs高嶺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從小在鄉下長大,高三失蹤一年,休學一年。一年後,她被親生母親接到雲城一中借讀。母親說:

你後爸是名門之後,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丟他們的臉。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裡都收到程家雋爺的乙份警告:雋爺老婆是鄉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時勢不懂金融**……脾氣還差的很,總之,大家多擔待。

直到一天,雋爺調查某個大佬時,他的手下望著不小心扒出來的據說什麼都不懂的小嫂子的其中乙個馬甲……陷入迷之沉默。大概就是兩個大佬為了不讓對方自卑,互相隱藏馬甲的故事。

網頁鏈結

《神醫狂妃:天才召喚師》(正文番外已完結)

【天才美麗小野貓vs帥氣腹黑夜狐狸】她,是身懷異寶,醫術無雙的神農後裔,他,是俊美無鑄,卻離奇失明,腹黑的戰神王爺。異世穿越,她成了乙個六歲大的小廢物。逆天召喚、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鋒芒乍現,睥睨諸強。

當輕狂撞上腹黑,天才槓上妖孽,那一刻,世界,為之戰慄!

網頁鏈結

5.《全網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正文番外已完結)

葉扶予是乙隻正努力在娛樂圈大放異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歲生日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資訊,讓她去領取國家分配的老公。

此後的每一天,葉扶予都在猜測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麼品種。

都傳影帝藺洲脾氣臭得讓人難以忍受,**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對新晉小花葉扶予動手動腳,疑似是打女人。

藺洲看到後一臉草泥馬:老子明明是摟著老婆噓寒問暖,打女人是什麼鬼?

為此,藺洲團隊出面發宣告:各位誤會藺洲先生和葉扶予小姐的關係,兩人關係非常好!不存在打架的說法!

網友:呵呵,我信你個鬼。

直到有一天,葉扶予直播的時候,藺影帝似是剛剛洗完澡,頂著一頭溼噠噠的頭髮走到她身後,一臉委屈:予予,**又造謠說我動手打你!

網友:臥槽,見鬼了!

網頁鏈結

求**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大綱出自作者紛紛

和光所創作的**(掌上驪珠)..!!

女主葉驪珠生版

得冰肌玉骨,是嬌權滴滴的乙個美人。及笄之年,卻沒有人敢上門迎娶。人人都知道,葉驪珠身子骨弱,走兩步路都要人扶著,丞相又是個女兒奴,這樣乙個病美人娶回家,稍微伺候不好,肯定會被心狠手黑的葉丞相給殺了。

葉驪珠也很煩,她的身子一天不如一天。安心等死的時候,有個冷漠的男人常常來丞相府晃蕩。那個男人長身玉立,貌若天人,就是太冰冷,看向葉驪珠的眼神也很可怕。

可是,葉驪珠一靠近這個男人,病弱的身子就恢復了幾分,一旦這個男人遠離,她就喘不過氣。終於有一天,葉驪珠頗有心機的假裝摔倒,想在這個男人的懷裡吸一口仙氣維持生命。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葉丞相趕緊揪住了自己的女兒,在女兒耳邊說悄悄話:

「這是攝政王,就是帶著十萬來京嚇唬皇帝的秦王,寶貝女兒咱找個溫柔點的,別找這尊煞神。」————後來,攝政王把可憐兮兮的小驪珠按在了自己懷裡:「別動,多吸幾口孤的仙氣。

」————只有攝政王自己知道,他喜歡這個小美人,喜歡了有多久。

求皎皎的小說完本,謝謝,求皎皎的小說完本,謝謝!

你好 我這裡 給你整理來了 作者沈石溪全部 源 txt格式 211343部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5261 瑩瑩小鈕扣 還有明珠和記憶之城也相當不錯! 皎皎的全部 包括為完結的 txt 可以再發一遍嗎,沒有驗證碼 陽光的 親,可以再發一遍嗎? 淺淺 有疑問可以追問我 滿意請 採納 求寂月皎皎目前為止...

求經典無限流小說,求無限流經典小說 謝謝

最終進化 捲土的書 正在 不過很多了,開頭有些平淡恐怖高校 智慧流 很不錯,算是經典 無限曙光 z大新書 個人感覺 比跟風作要好,不過也不怎麼樣無限之銀眼劍神 還算可以的,但和經典還有差距。超弦空間 在縱橫中文網排名比較靠前的無限流 書中是有 最終進化 無限曙光 求經典無限流 死亡名單 超弦空間 拯...

求起神話小說名字,謝謝,求小說名字,古代言情的,謝謝!

夏芷幻 其實你可以從很多詩詞中獲得靈感並結合起來,這樣就很有韻味 我儘量把女主的名字放進去了 千凝意相思 出自 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千緣凝華年 出自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願得一人心 出自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一寸相思一寸情 出自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此情最相思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