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點非常傷感而帶有哲理的句子,不要抄襲的

時間 2021-05-04 14:3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再是不懂事的孩子,我們要變得堅強懂事穩重,考慮事情的方方面面,我學會了,有些時候要狠,心軟只會給別人傷害你的機會。你對我好乙份,我可 有時只是暫時的遺忘,並不代表永遠的忘記 愛很痛,心很累 只有碎片的殘存 連影子都變的那麼陌生 有時連自己都分不清哪一面才是真正的自己 哪面是快樂,哪面是孤獨,哪面是脆弱,哪面是堅強 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 卻總是有種莫名的期待 也不知道什麼在等我 卻總是感覺未來會很美 當淚水悄悄滑過臉龐時 那一剎那是什麼 是幸福、是傷心、是甜蜜、是悲傷

是快樂、 是無奈、是遺憾、是期待、還是絕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孤單出沒的地方,沒有痛楚,卻肆虐著寂寞的掠影!蕭瑟的身影、深入骨髓的淒涼

才話別已深秋,只一眼就花落

烟花不會懂得,它化作的塵埃是怎樣溫暖的寂寞...

笛聲哭 寄思情更濃往事訴 落淚映殘燭 昔日傾城之美 只留淚眼相望一點點消融。遙望,一抹抹感傷

以上這些有的是自己寫的,有的是覺得好就留下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當快樂的世界不再容得下我,只有借助痛苦來讓我保持平衡不至於掉下去

想知道一些很美的句子,最好帶有哲理性的,太傷感的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1 「這個世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

出於《夢裡花落知多少》

2 美若沒有幾分遺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 ——劉墉《曇花》

3 我怎麼能因為蠍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棄我愛的天性呢?《蠍子與愛》

4 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5 說不出是喜悅,還是苦澀。頭也不回,大步邁向未來。說好n年後,一定會再相聚。我們始終面對勇敢堅持。

6 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想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7 在這社會裡愛情是因為傷痛絕望而美麗像羅蜜歐梁山泊

8 女人是水總有乾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乙個迴圈~

9 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分手快樂》

10 迷迷糊糊,懵懵懂懂 。這樣就能釣到大帥哥?開什麼玩笑 ,不過這麼拽的愛情確實存在。這就是我的人,帥!~這就是我的愛情,拽!~《我的愛,這麼拽那麼帥》

11 大學生活,說它枯燥.上過大學的人很少會有反對意見.但是許多年後,你回憶的將大多是那四年的內容。《在被美女圍繞的日子裡》

12 我這輩子說過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根本不用疊,本來就是攤開來睡的,但這句話第乙個被人反駁掉,懂麼,這是規矩,人類之所一悲哀,就是有太多規矩。——韓寒《三重門》

13 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兒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記得當時年紀小》

14 月亮一走,風兒也覺無聊

15 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但是:少數服從多數。

16 夢裡,有夢裡的景致。

17 吸血鬼:被上帝所唾棄的種族.在用鄙視的眼光看著上帝和他的子民。

18 山因勢而變,水因時而變,人因思而變!---思考是我們的生命,也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19 紅豆本是相思子,一寸相思一寸灰

20 為了連線遠古的過去和遙遠的未來——《棋魂》

21 千年放浪,不變的是對黑白交集的追求,就像亙古不變的雪,361個交點上演無數悲喜

22 日子就這樣流淌過去,而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23 水總是水,掬了捧在手裡,它會潺潺地流走,攥緊它,它反而留得更急----水總是要流走的.我把大學像石塊一樣緊緊地握住,秦庾卻相水似的流完了最後一滴……———《我愛陽光》

24 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腿的,它一輩子只停下來一次,那次就是它死去的時候。——《張飛正傳》

25 當日子成為舊**當舊**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沒有羅馬,再也沒有回去的路.---郭敬明

26 **說: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27 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夢裡花落知多少》

28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雪,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彼岸花》

29 有乙個城市叫無淚之城,因為裡面的人只有歡笑,沒有淚水……可是後來變了,這個城市依然叫無淚之城,可是是因為這個城市裡的人的眼淚,都流光了……

無淚之城

30 我總是輕易地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日復一日地對自己催眠……

31 每個人都可以假裝歡笑憤怒或悲傷,卻無法控制眼神的深度……《夜玫瑰》

32 麥麥德說過一句話,勇敢的人他的眼睛也成了刀子,怯懦的人他的刀子也成了狗屎……

33 上小學的第一天,爸爸就教育我,軟的怕硬的,硬的怕呆的,呆的怕不要命的。手裡拿了刀子,就要讓人相信你敢把它捅出去……《刀子和刀子》

34 在那些雖被判定必死卻不想死的人看來,生存的機會是永遠存在的……

35 所謂永恆,就是消磨一件事的時間完了,但這件事物還在……劉亮程

36 小小地球之上,富翁與乞丐共存,是一件羞恥的事!----《富翁與乞丐》

37 在得知你平按回來的那一刻,我將自己關了起來,狠狠痛哭。彼時彼刻,我驀然發覺,我是以男人的心愛你啊!愛得如此之深,如此刻骨銘心、融入骨血,愛得恨不能替你赴死。

然,我卻不能說。我怕我說了,我們便連姐弟也做不成。

今生今世,我也不會讓你知道,我佇守在離你最近亦最遙遠的距離,默默愛你,直至生命終結的一刻……---《金錢·**·愛情》

38 一生只談一次戀愛的人是幸福的,就像乙個從沒吃過蘋果的人,吃了乙個不知道味道究竟有多好的蘋果

一生談了很多次戀愛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吃過了很多種蘋果的人,終於知道了那一種蘋果最適合自己的口味

一生從沒失戀過的人是幸福的,就像是走在布滿荊棘的路上,卻一次也沒有被刺傷過

一生失戀過很多次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在荊棘林中傷痕累累之後,終於發現了通往林外的道路

一生沒有痛苦回憶的人是不幸的,在他的人生中從未體味過「失去」的美好

一生有太多痛苦回憶的人也是不幸的,在他的人生中「失去」成了旋律的主題

39 富有並非是擁有的多,而是奢求的的少---《生命底色》

40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所以,是的。我愛你!!---《第一次親蜜接觸》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 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答案——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有哲理的句子,不要太傷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6樓:果果ai媽咪

世界上的一切都可以用空即是色,色即是空來概括。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歲月的遺物,做乙個孤獨的小屋

8樓:我不在廣州

人活著就是體驗悲歡離合,坦然面對一生

9樓:就這既是

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10樓:哥吥四很帥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希望各位可以自己寫一句覺得最傷感的句子。不要抄襲別人的歌詞,一定要自己原創句子。

11樓:簫聲斷水雲閒

世界的天空開始陰沉,人生長路踩著落葉,時間的河裂開 ,那一陣風,吹散了漣漪……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去何必。

12樓:沒有鏡框的眼鏡

你離開以後, 再也不知道心動是什麼樣子

13樓:七秒鐘de彩虹

我的心很小,裝乙個人就好。

14樓:沐情軒

今生落下前世欠你的一滴淚

15樓:鎶矽尪閰扁湐

我只知道我的天塌了 因為沒有了你

求一些有哲理性的句子,越多越好哦

16樓:留下一片林

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乙個擁抱。

3、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乙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乙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0、生活在乙個城市裡,或者愛乙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乙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誰給點非常傷感的歌曲,誰給推薦點非常傷感的歌曲??

半城煙沙 許嵩 決別詩 胡彥斌 此生不換 胡歌 忘記時間 胡歌 斷橋殘雪 許嵩 海浪 黃品源 四季亂語之春 櫻散零亂 黃昏 周傳雄 不多說 樓主聽下 第一次聽說不要難聽的,這讓我想起我周圍人所有人給我要歌都說句,要好聽的啊,我就反問,有要難聽的麼?啥是好聽?啥是難聽?我還認為非主流的垃圾 噁心類,面...

找非常非常傷感的長句子,寫分手以後傷心的句子,記住,要長,要傷感,要和愛情有關!!不要詩句,切記

浪費時間啊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走了.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下了淚.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誰非,有的只是誰不...

找傷感詩句,要失戀,心碎,傷感,的那種

我曾經愛過你 普希金 我曾經愛過你 愛情,也許 在我的心靈裡還沒有完全消亡,但願它不會再打擾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我曾經默默無語 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 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乙個人也會象我愛你一樣。 越是看這些所謂傷感的東西會讓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