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感情不是刻意求來的,應該相互吸引這句話

時間 2021-05-04 14:08:03

1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因為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勉強過來的感情是無法長久的。感情應該建立在相互喜歡和被吸引的基礎上,這樣才能夠有了解的慾望。

2樓:中泰愛

強扭的瓜不甜,其實兩個人的感情是很感性的事情,應該用愛來呼喚,相互吸引,而不是刻意強求

3樓:將至的奔跑

感情深的人都是彼此有吸引力的存在,感情好的人都是各自形成吸引力世界。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句話,就像強扭的瓜不甜是乙個意思,感情絕對不能強求,一定是兩情相悅,這樣的感情才會更加長久。

感情不要刻意強求是什麼意思

5樓:夢顏

說白了就是如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那麼即使花兒願意為了親近流水兒捨棄生命從樹上:落下,那麼它也會被流水沖走,不會在原來它們相遇的地方留下一絲的痕跡

怎麼和乙個曾經的閨密和好,我想找個理由和她說話,比如新年祝福這種不刻意的,求!!! 10

6樓:布冬舊聞

既然知道你和閨蜜的誤會來自於別人的挑撥,那就和好吧。閨蜜之間的友誼值得珍惜。

別說那種「不刻意」的,即使你刻意和她接近、和她說話,這不僅不涉及什麼面子不面子,反而更能顯示你的大度。真的不需要等待什麼機會,每天每天,都是機會。

其實你真的很厚道,至少你在受到別人挑撥的時候,你比她更早地覺醒,同時你也更早地表現出要和她和好。

想要和好的方法很多,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直接面對她的話。你可以向她祝福,也可以通過你們雙方都熟悉的朋友或同事傳話表達自己的意思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閨蜜有誤會了,是被人挑撥的,應該找個主動的機會和好。畢竟,相知相識是緣分,不要輕易的放棄。

可以發新年祝福語,但是建議,自己編輯,不要**那種。可以體現出誠意。

如果彼此放不下,即使是乙個字,也可以讓這份友誼再拾起來。所以要有信心。

8樓:彭彭大俠

既然是閨蜜,就不要太計較形式了,大家互相給個台階,你是把她當閨蜜的,那姿態放低一點又能怎樣呢?面子不面子的真的是不太重要,人活這麼多年,找到乙個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不容易,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傷了感情,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事,事情說開了,互相交個心,就都過去了。

9樓:lhc靜心

心裡只要有她,終會找到說話的理由的。機會多多。

談談什麼是感情?你如何理解,結合你的理解談談什麼是愛情

抽轉組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沒有人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時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感情這東西很微妙,是需要時間來沉澱的。它跟愛情不一樣,可以發生在任何人,或事物上。只要你還是人,有七情六慾,加上時間的沉澱。必然會產生感情。 逗青春攝影 感情就是兩個人之間互相喜歡理...

如何理解上人屋面和不上人屋面,上人屋面和不上人屋面在荷載取值上有什麼不同?

喵嗚的小可愛哇 工程作法不同,上人屋面一般作完防水層後就完工了,而上人屋面在做完防水層後。上人屋面必須有樓梯通到屋面層,而不上人屋面可以留乙個上人孔,通過爬梯上到屋面層。功能不同,上人屋面可以供人在屋面上進行活動,而不上人屋面沒有這個功能。上人屋面必須有樓梯通到屋面層,而不上人屋面可以留乙個上人孔,...

請教 何謂佛不渡無緣之人,如何理解佛不度無緣之人

無緣就是跟佛沒有緣份的人,這樣的人不尊敬佛,不聽佛的話,佛也沒有能力度他。並不是佛不慈悲,不肯度他,而是度不了他!有三種人佛不渡,一是無緣,一是無信,還有一種你知道是什麼嗎?無緣不度的道理在 地藏菩薩本願經 也談到過 譬如有人迷失本家,誤入險道,其險道中,多諸夜叉 及虎狼獅子 蚖蛇蝮蠍。如是迷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