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意思,怎麼讀,這 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時間 2021-05-04 10:04:47

1樓:

讀成:碼滋衣 ma zu i

難吃,不好吃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哦~

2樓:求度娘放過

まずい意思是:不好啦,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まずい】 讀音為【mazui】,意思為【不好】。

1. 味道不好,難吃的。(飲食物の味が悪い。おいしくない)。

2. 拙劣的,笨拙的。(多く「拙い」と書く、出來栄えや技術が悪い。下手だ )。

3. 不妙的,不合適的,不恰當的。(自分にとって、具合が悪い)。

4. 醜的,難看的。(顏かたちが悪い。醜い)。

參考資料

這いずる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いずる(はいずる):五段自動詞。意思是:爬著走,匍匐向前。

5樓:歐陽已然

內から外へ移動する。でる。

読み方は izuru

怎麼讀?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三個 解 三個讀音。第一個讀 jie3聲 消除 的意思。第二個讀 xie4聲 姓氏。第三個讀 jie4聲 解元 就是狀元,稱謂。明太祖定都金陵,明成祖登基後改定都北平 稱北京 金陵便稱南京,仍設六部,南方舉人全在南京會試,北京第一名稱 狀元 南京第一名稱 解元 這就是 解元 的來歷。樂 le四聲 樂...

瀍怎麼讀?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曉龍 瀍讀作 ch n 簡體部首 氵部,部外筆畫 15畫,總筆畫 18畫繁體部首 水部,五筆86 iyjf,五筆98 iojf結構 左右,電碼 3477,統一碼 700d釋義 瀍河 水名,在中國河南省。漢字演變 1 瀍邙 ch n m ng 瀍水和邙山的並稱。2 澗瀍 ji n ch n 二水名。均...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名子 你是我的最愛 一生就愛你一人 呂尚師 一145692生就愛你乙個.1392010一生就愛你乙個 這是什麼意思?100 翰林學庫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 湛良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