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女朋友的日誌 就好 叫冷詩雨 謝謝了

時間 2021-05-04 09:38:27

1樓:幻舞清靈

樓主您好,我們有相似的地方,我把我自己寫的日誌給你,你照著修改一下就行了,最關鍵的是要自己用心去寫的。才會讀出感情的要到。

下面就是王鵬寫給我女友的日誌,現在我們又在一起了。

(我想忘記這一切發生的點點滴滴,理去長長的黑髮,去面對,去從來。

淡然嘶啞,說不出心聲,喊不起過去。

頓時失憶,忘記腦海所有的人,那紙上你的筆跡該如何消除?

該念的書,該讀的字,都沒有記起。

然而你卻就那樣離開了,感情的湧動,迫使留下的我後續走了。

星星的印象很深刻,它可以伴隨我一生,然而,我的一生卻就這麼的短暫,看不到最後的暗淡。

那一場雪,那每一刻眼神,熬過了嚴冬,暖春還沒到,一切就無法眷戀了。

最後唯一還留下了,一首歌......

不經意間翻開日記,一切都靜止了,目視著那幾張**,那麼真。

擦去灰塵,放在了我的枕前。

什麼都能放下,可良心放不下,最重要的是心裡還有你吧。

兩年過去,再也沒有見到雪花,可寒冬還是那麼的咄咄逼人。

我躲在宿舍點了根菸,那煙霧不停得散弄,頃刻間想起了你對我說的幾句話。

那煙滅了,我聽起了星星這首歌:

「無數次的問自己,我為何而生,為何而存在。

為何行雲流動,為何風雨不止

活在這個世界,我在期盼著什麼事情

我想飛上雲端

然而卻沒有羽翼

那星光在天際**著我

可是觸到星星談何容易

即使是那最近的一顆……

而我更加無法確定自己的力量是否足夠

我將耐心的等待,並為自己準備

踏上那通向我夢想和希望的路途

不要將自己燃盡,我的星星,等著我……

無論路途多麼遙遠我都會義無反顧,

無論多少山巒阻礙我都將為了尋囘自己而去征服無論失敗多少次,我都將重新開始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一切是否有意義……

我將耐心的等待,並為自己準備

踏上那通向我夢想和希望的旅程

不要將自己燃盡,我的星星,等著我……」

................

閉上了眼睛,強忍著一絲眼淚。我知道那是沒有用的。

當我睜開眼睛,恍然光陰已經跳過了兩年。

經歷了烈日的煎熬,細雨的沖洗。

嚐過了酸,體驗了苦,含到了辣。

那甜呢?

傻傻的坐在門前,看街道人來人往,看太陽慢慢墜落..............)你好。

2樓:

具體哪方面的,格式,型別,節日,還是某個紀念

我女朋友叫詩雨我叫她什麼好呢?

3樓:王新玥玥玥玥

不用叫啥,我男友從來沒叫過我名字或者外號,除非是我沒找到他人他才會大聲的喊我名字

寫給女朋友的日記200字大全30篇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女友大

抄人經過我反覆思考,菸酒可戒,處處聽你的我做不到,畢竟我是個男人,有思想,有主意,有主見的男人,錯必改,對必做!我保證戒掉煙,但是我不能保證馬上戒掉,請給我乙個月時間證明給你看!酒平時可以解,但是聚會場面那是必須得喝點,因為友誼!

相信你的男人我!謝謝!!!哈哈,我感覺你不要太聽話了,不然你以後會很難過的!

結婚以後一定是妻管嚴

寫給我17歲女朋友感動到哭的一段話200字左右

5樓:會仿教源音二婷

我初次叫bai你 你的容貌讓我動容du 我就在想 如果我能zhi追到裡 我一生dao再無所版求 我願意 為你做權一切事情 哪怕付出生命 我也願意 我就是喜歡你 喜歡你的一切 毫無缺點 希 望你能給 我和你一次機會 我要用實際行 動讓你看到 我是多麼愛你

6樓:伍廷芳

這個幹嘛不自己寫? 而且為什麼非要200字? 你的感動就是字的體現?

7樓:何曾畏懼

第一眼就心動的人; 又如何能做朋友呢!

寫給女朋友的一封信,誰幫我一下,最感動的那種,300字及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幫寫信容易,幫寫情書也不難,但要達到所謂的「最感動的那種」,那就只有靠你自己了。畢竟,只有你才最清楚你和女友之間的點點感動……自己好好構思一下吧,用心去寫了相信她一定會被感動的。

9樓:ss是天才

這東西得你自己用心寫,即便沒有華麗的辭藻女友也會被感動的!

10樓:1999412蘭

自己寫最好 別人不了解你們之間的事情 可以寫一些 他做了一些事情 你感動

11樓:常珹蘇浩瀚

幫寫信容易幫寫情書難要達所謂種靠自畢竟才清楚友間點點……自構思吧用寫相信定

求一篇200字 寫給女朋友的檢討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老婆大人,我知錯啦。真係真係會去改咖,求爾比多次機會我啦。我以後去邊度我都同爾講、話比爾知,唔會背住爾出去玩,好唔好迓。

人地聖人都會有犯錯果時候,我都會咖,我知道今次爾好嬲我啦,但系爾可以打我鬧我,但唔俾唔理我,如果爾唔理我,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真心來寫,而不是讓別人代勞。我從中看出你不是十分愛你的女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200個我愛你,再來個擁抱,吻下去,這方法一定行的。因為用過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寫,別人不能代勞的……和一樓的一樣

寫給女朋友的暖心情話,寫給女朋友的情話短句

緣於你我 愛,並沒有那麼深奧,能相依相伴就是最大的幸福因為你,我相信真愛,因為你,我相信永遠。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樣都要好好的,不要忘了當初有些天真許下的承諾!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

情書怎麼寫給女朋友,情書怎麼寫給女朋友520字

青銅級鬥士 首先申明的一點,情書可以作為一種防止感情倦怠的小驚喜,而不是去獲取愛情的攻城利器。接下面的另一個回答,我不贊同直接打錢就可以代替一切。我建議打錢的基礎上,寫一封娓娓動人的情書,收穫的效果可能不止是1 1 2。說白了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靠情書能打動異性的時代了,但一封好的情書依舊可以在感情...

女孩寫給愛人的離別日誌,離別時寫給愛人的句子?

我理解你心情,你在下面幾項吧!1.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裡,不過幾厘公尺卻像幾個世紀,尋尋又覓覓,才讓我遇到你,我相信愛總要執著,所有堅持就為了這個結果。2.愛你,是我一生的企盼 3.懷念你 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4.與你相聚,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