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公尺怎麼跑啊?4分23秒及格

時間 2023-06-18 15:39:03

800公尺如何跑進2分10秒?

1樓:一蓮愛教育

八百公尺跑進兩分鐘十秒的方法是八百公尺第乙個彎道你要盡最大的努力抄進最內道,不管是否領先,當然能領先更好,注意擺腿送髖,掌握好自己的節奏,兩步淺呼一步深吸。擺臂頻率稍快,爭取第一圈能跑到一分以內第一圈千萬別用蠻力,注意放鬆的送髖步幅稍大些。

第二圈改變跑法,加快步頻後蹬有力,爬地積極。第二圈的第乙個一百也就是彎道用百分之八十的體力,第二圈第二個一百全力衝刺,進入彎道後開始恢復到最原始的放鬆大步跑,再次進入直道後加快步頻,到最後50公尺衝刺。

鍛鍊耐力。耐力性鍛鍊的方式有步行、健身跑、游泳、自行車、划船、登山及某些球類運動,也可因地制宜採用原地跑、跳繩、爬樓梯等方式。

耐力鍛鍊可分為有氧耐力和無氧耐力。有氧耐力運動包括長跑、游泳、登山、健美操等。無氧耐力運動包括爆發運動,如短跑、跳高、跳遠等。

800公尺跑2分35秒什麼水平

2樓:

摘要。800m跑二分35秒,算快的 。

按初中生的成績來算 ,800m跑三分15秒就算滿分 ,800m跑了兩分35秒,那已經可以算是乙個學校裡的第一了 。按高中生的來算800m跑上兩分35秒,也是可以算得上出奇人物。

最後怎麼說呢?800m跑上兩分35秒,可以算是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好的成績 ,如果年齡不是很大了,建議可以去專練體育 。

800公尺跑2分35秒什麼水平。

800m跑二分35秒,算快的 。按初中生的成績來算 ,800m跑三分15秒就算滿分 ,800m跑了兩分35秒,那已經可以算是乙個學校裡的第一了 。按高中生的來算800m跑上兩分35秒,也是可以算得上出奇人物。

最後怎麼說呢?800m跑上兩分35秒,可以算是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好的成績 ,如果年齡不是很大了,建議可以去專練體育 。

這個成績基本上已經達到了國家二級運動員的水平,非常優秀。

小學生2分35秒可能嗎。

我小學生跑2分34

親 說實話 我是不太相信的。

但是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如果是小學生2分35秒的話 那一定得把這個特長好好發揮了。

800 公尺怎麼樣才能跑到 4 分 30 秒?

3樓:百科達人小張張

800公尺跑到4分30秒的方法:

一般情況下中長跑都是勻速跑成績最好,除起跑後加速跑和最後衝刺跑外,途中基本上採用較高速度的勻速跑。

勻速跑的節奏和呼吸的節奏穩定,能保證需氧量和供氧量的平衡,能源物質不斷地輸入組織,可使機體營養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對於節省體力和推遲疲勞的到來十分有利。

比賽時耐力好的運動員可採取領先跑的戰術,速度好的運動員可採取跟隨跑的戰術,這是因為耐力好最後的衝刺很難採用高速度,若採取跟隨跑,勢必影響成績、速度好若採取領先跑會消耗大量能量,影響最後衝刺,也會影響成績。

另一方面,跟隨跑和領先跑也可交替進行,中長跑運動員應採取這種戰術。總之,應根據個人的水平來確定何時跟隨、何時領先。

跑步是一門學問,最科學的鍛鍊方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1、頭和肩。

跑步動作要領——保持頭與肩的穩定。頭要正對前方,除非道路不平,不要前探,兩眼注視前方。肩部適當放鬆,避免含胸。

動力伸拉——聳肩。肩放鬆下垂,然後盡可能上聳,停留一下,還原後重複。

2、臂與手。

跑步動作要領——擺臂應是以肩為軸的前後動作,左右動作幅度不超過身體正中線。手指、腕與臂應是放鬆的,肘關節。

角度約為90度。前擺時稍向內,後擺時稍向外。

動力伸拉——抬肘擺臂。兩臂一前一後成預備起跑姿勢,後擺臂肘關節盡量抬高,然後放鬆前擺。隨著動作加快時越抬越高。

3、軀幹與髖。

跑步動作要領——從頸到腹保持直立,而非前傾(除非加速或上坡)或後仰,這樣有利於呼吸、保持平衡和步幅。軀幹不要左右搖晃或上下起伏太大。

腿前擺時積極送髖,跑步時要注意髖部。

的轉動和放鬆。動力伸拉——弓步壓腿。兩腿前後開立,與肩同寬,身體中心緩慢下壓至肌肉緊張,然後放鬆還原。軀幹始終保持直立。

800公尺跑2分35秒什麼水平

4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800公尺跑2分35秒什麼水平?

答案是:為您查詢到,用二級運動員標準衡量,女生及格2分50秒,達到二級水平是2分25秒;男生及格2分23秒,達到水平是2分03秒。如果是女生,800公尺跑2分35秒算還不錯的成績,再訓練一下,可以達到二級水平。

如果是男生,800公尺跑2分35秒,就需多加鍛鍊啦。

800公尺跑2分35秒什麼水平。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800公尺跑2分35秒什麼水平?答案是:

為您查詢到,用二級運動員標準衡量,女生及格2分50秒,達到二級水平是2分25秒;男生及格2分23秒,達到水平是2分03秒。如果是女生,800公尺跑2分35秒算還不錯的成績,再訓練一下,可以達到二級水平。如果是男生,800公尺跑2分35秒,就需多加鍛鍊啦。

這邊為您補充查詢到:800公尺跑又稱800公尺中距離跑,是奧運會田徑比賽的重要賽事之一。2023年,希臘雅典奧林匹亞舉行的第1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男子800公尺、正式成為奧運會田徑比賽專案。

全國800公尺跑步分為男子和女子: 女子全國800公尺記錄是:1:

是劉東於2023年在第七屆全國運動會中創造。 男子全國800公尺記錄是:

是滕海寧於2023年在國際田聯世界挑戰賽中創造。

怎麼跑800公尺?怎樣跑800公尺最快?

你好,很簡單的,要看意志力,一般來說最大的提公升空間達到30秒,要全程加速的,跟著比自己好的,用意志力堅持下去,方法的話就是穿適合的鞋子,起跑加速,加個60公尺保持住,一直保持,前300公尺嘴巴微微張開,後400公尺張開一半,呼吸要看什麼最適合自己了,不要很慢,很慢呼吸會很難受的,然後最後100公尺...

怎麼練習800公尺跑??急,怎麼練習800公尺跑??急!

首先,要樹立信心,堅強意志。其次,在提高認識的基礎上採取以下的練習手段和方法。1 勻速分段跑完800公尺的距離。將所要跑的距離分成二段到三段勻速跑完,再逐步過渡到具有跑完800公尺的耐力。2 提高速度耐力,發展 無氧性 跑的承受力 1 間歇跑 即反覆多次的短距離快速衝刺 2 變速跑 直道盡量加快步頻...

800公尺怎麼跑

試一下。閉著口跑。只用鼻子呼吸,先開始半分鐘到一分鐘的樣子有點呼吸困難。但是頂過了,就很輕鬆了。還有。在你起步後,什麼事也不要想,就算是有人從你後面超過。你也就當沒看見。繼續正常的心態跑。跑的時候雙臂擺動均勻,要向前擺動,長跑不要一開始就衝刺,呼吸對著天空呼吸。跑800m的朋友,不需要太擔心,畢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