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越位是什麼情況啊 越位怎麼判罰

時間 2023-05-10 04:06:06

1樓:中慧美偉水

越位:進攻球員在沒有球的狀態下,站於防守一方的球門線與該進攻球員之間,若當只有一位防守球員時,進攻的球員便是處於越位位置。

2樓:古精休堯

1.凡進攻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即為處於越位位置。下列情況除外:

a.該隊員在本方半場內。

b.至少有對方隊員兩人比該隊員更接近於對方的球門線。

2.當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同隊隊員處於越位位置時,裁判員認為該隊員有下列行為,則應判為越位:

a.在干擾比賽或干擾對方;

b.企圖從越位位置獲得利益。

3.下列情況,隊員不應被判為越位:

a.隊員僅僅處在越位位置;

b.隊員直接接得球門球、角球或界外擲球。

4.隊員被判罰越位,裁判員應判由對方隊員在越位地點踢間接任意球。如果該隊員在對方球門區內越位,那麼這個任意球可以在越位時所在球門區內任何地點執行。

國際理事會關於越位決議:

1.判斷越位,是以同隊隊員將球傳給他的一剎那,而不是他接球時。如隊員處在非越位位置,同隊隊員向他傳球或踢出任意球時,該隊員在球飛行時跑到前方也不構成越位。

2.如果進攻隊員平行於對方倒數第二個防守隊員或平行子對方最後兩名以上(含兩名)防守隊員,那麼該進攻隊員不越位。

足球越位判罰什麼球

3樓:健身達人小俊

足球越位判罰間接任意球。對越位違例的判罰是給對方球隊乙個間接任意球,罰球點在違例發生的地方。如果防守方已經從中獲益或者得到了球,許多裁判員運用其自由裁量權允許比賽繼續,以免比賽的節奏由於太多任意球而放慢,同時也能達到防守方同樣的獲益。

1.如果同隊隊員回傳球或平行傳球時(即球與接球人平行,距對方球門線相等),接球人不算越位,因為他並未在球前面,僅與球平行。

2.如果守方隊員故意退出場外造成攻方隊員越位屬非體育的行為,裁判員不但不判攻隊隊員越位,反而應在成死球時給守方隊員予以警告。

3.在越位位置接經對方隊員有意識觸球(任一對方隊員救球除外)而彈回或變向的球,算越位犯規。這一規定係指隊員處越位地位,但救球給他的不是同隊隊員而是對方隊員。

不能因為是對方觸及球而獲益,因此應判罰越位犯規。

4.如果球進門時,一名攻方隊員在球門柱之間的球門內保持不動,進球必須視為有效。

足球越位是怎麼判罰的?

我想問一下足球越位是指什麼?

請問一下足球越位是指什麼?

足球的越位怎麼判罰

4樓:小白

藍貓淘氣3000問第四集。

5樓:今心過往

就是進攻的時候, 傳球的一瞬間,本方進攻球員不能超過對方的任何一名球員,否則就是越位。

6樓:匿名使用者

越位即為守門員和己方最近 的球員之間有 對方球員,即為對方球員越位,越位的球員不可以接球,也不可以從越位位置回去接球, 但是可以作為掩護,為己方球員贏得時機。戰術上有造越位和反越位之說,造越位即為己方的防守球員集體向前走讓攻方球員越位, 反越位即為在越位的位置上立馬跑到和對方防守球員持平的位置上 然後拿球直接單刀。

足球在什麼情況下被判為越位?

足球裡的越位到底是怎樣判定的。

7樓:晁初蘭宗石

一、越位位置的概念。

一)比賽中,當隊員處於下列情況時,即為該隊員處於越位位置:

1、在對方半場。

2、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

3、在該隊員與對方球門線之間,對方隊員不足兩人。

上述三項條件中,若缺少任何一條,隊員均不屬於處於越位位置。

二)攻方某隊員處於與球平行的位置,或攻方某隊員處在與對方倒數第二名隊員平行的位置上,則該隊員均未處於越位位置。

三)判斷隊員是否處於越位位置的時間是同隊隊員踢或觸球的一瞬間,而不是該隊員接得球的一瞬間。

足球越位是什麼意思,足球越位規則是什麼

越位 offside 是始創於1874年的足球運動規則。它對進攻方向前傳球時接球運動員允許站到的位置作出嚴格限制。即 在進攻方傳球球員起腳的瞬間,接球球員比倒數第二名防守球員距離球門更近,同時比球距離球門更近,並試圖藉此位置進球或干擾比賽,就會被判罰越位。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角球和界外球並不算傳球 通...

足球越位的規定是什麼啊

足球越位 越位規則是在1874年的足球規則中正式規定的。不過,那時的越位規則跟現在的越位規則有很大的不同。當時規定 攻方隊員攻到前場,前面守方隊員如果只有兩個人 包括守門員 時,那麼這個進攻隊員就算越位了。19世紀70年代初,足球運動開始在西方等國盛行起來,那時,普遍重視進攻,而不大注意防守。這從當...

越位的新規則是什麼,足球比賽的越位新規則,是什麼時候改的?新規則的具體情況是什麼?

越位規則 1.凡進攻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即為處於越位位置。下列情況除外 a.該隊員在本方半場內。b.至少有對方隊員兩人比該隊員更接近於對方的球門線。2.當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同隊隊員處於越位位置時,裁判員認為該隊員有下列行為,則應判為越位 a.在干擾比賽或干擾對方 b.企圖從越位位置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