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散打平推什麼意思,DNF 平民散打

時間 2023-04-27 09: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的連招都活在想像當中,只有四樓的比教實際,且比教適合新手,其中可以加入疾風追擊,當然閃電cd好了也可以加進去的…

2樓:愈辰皓

讓你倒不了地也出不了保護。

dnf 平民散打

3樓:剛雅香帥晶

你好,我是西北一的天空套。

現在我裝備不錯,自然刷起圖來很暴力。不過所有人都是從裝備差的時候上來的。dnf的大多職業我都玩過,如果裝備水平相當,那麼。

高階裝備。下武神刷圖。

非常暴力。但是如果裝備都是一些任務紫裝,職業套裝。

紫**的話,相比於大槍,瞎子這類固定傷的職業,散打的表現非常不給力。甚至法驅,鬼泣在同樣低端裝備的情況下,雖然他們也是百分比職業,但是刷圖絕對是完爆散打。散打缺乏群傷技能,這個沒有辦法,難道你拿閃電和紛影連去和人家的冰陣比aoe?

另外解釋一下,樓上說的沒時裝,穿職業或者任務紫裝,拿紫**的,那不是平民,那是難民。時裝是起碼的。沒有。

高強,粉**也是起碼的。

適合平民的職業絕對沒有散打。散打的暴力那是裝備堆出來的。像瞎子,大槍,召喚,法驅,柔道,氣功,才是適合平民玩家的。

有問題可追問,必回。

4樓:鄢懷寒暴桐

那個說平民誰比得過武神,他根本就是無意義灌水,散打的物攻百分比技能多,就代表你需要高攻擊力,高攻擊力就需要堆力量或者高強化**,哪個高強或者堆屬性不要錢?而且散打對單體傷害高,群毆根本打不過,平民玩氣功吧,那些遺跡我剛開圖就能單刷,氣功才是平民高輸出,驅魔人家用來pk,pk高強化你不出保護就怪了!狂出保護你打什麼?

驅魔刷圖本來就不是高輸出,散打的高輸出建立在好裝備前提下,我也不想多說理由,自己去玩吧,你能體會到的,如果平民,一腳最多行,看你裝備好不好。秒boss或者高輸出要配合骨戒的,你有錢?

5樓:但葉飛利渟

因為平民裝備不行力量物攻跟不上去。

打得很費勁,,我深有體會,近身職業裝備不好費血也很快像ex技能破碎拳3600%物攻。

當然裝備好打的爽,散打土豪很暴力。

平民很無力,其實散打也很費藍,,覺醒的話隨等級加的話可以說五管是沒有問題的。

dnf散打pk問題

dnf散打問題

6樓:司空殘影

衝著你50分,我說詳細點。

先說加點。刷圖點:

必滿的:鷹踏,寸拳,閃電,主動覺醒,強拳,弱點。

加1的:背摔,昇龍,折頸,蹲伏(我主要用來躲牛圖自爆,你自己考慮加不加),受身蹲伏,鐵山和旋風腿看自己感覺+1或者不加。

柔化最少2,推薦3,寸拳+碎骨+閃電+昇龍+鷹踏最少要2,但是實戰中持續時間不夠,也容易出問題,所以推薦3

霸體3或6或滿,你看中防禦就滿,前置3,6級的話cd就和強拳弱點一樣,buff不容易亂。

碎骨和紛影和武神步,3滿1,武神步以後牛b但目前版本不推薦,看重減速就滿碎骨,不然滿紛影。

強制就出下段踢和崩拳的就可以了。

其他前置。pk點:

必滿的:上鉤,碎骨,崩拳,霸體。

加1的:折頸,蹲伏,受身蹲伏,所有無色加1(覺醒不加)

強制除了寸拳的不出,推薦全出。

柔化至少4,中斷2次。

強拳弱點不加。

其他前置。加點不知道有沒有招式遺漏 -

崩拳擊中對手照成的僵直與崩拳等級和對手硬直有關,5級崩拳太低了。

首先你不能保證任何出招的時刻都有霸體,其次,即使有霸體,後期的boss很多霸體的,不管是昇龍還是寸拳,開霸體和boss死磕都會死的很慘,但是寸拳的僵直可以靠柔化彌補,昇龍則不行。

7樓:前面有狼

5級崩拳硬直太短,技能上面有說明的。

而且另外乙個影響的因素就是你的攻速問題,你攻速高了收招會變快武神pk點。

下段踢 10強制。

上鉤 滿 強制。

疾風追擊 5

霸體護甲 滿。

崩拳 滿 強制。

寸拳 1昇龍 1

閃電 1春麗腿 1

旋風腿 1或5 強制 這個看喜好。

弱點 滿。柔化肌肉 滿。

分身 至少4級 看喜好。

背摔 5強制。

金剛碎 滿。

蹲伏 1 用好是神技。

受身蹲伏 1

躍翔 1應該會剩下點sp 看個人喜好補滿分身 或者鋼筋鐵骨刷圖點:

必滿的幾個技能 閃電 強拳 弱點 霸體護甲有5左右就夠了 碎骨 春麗腿 覺醒。

其餘看個人喜好 昇龍 1 或不加 寸拳 1或滿或不加lz如果是rmb玩家 牛臂鎧 骨戒 cc套什麼的 寸拳必滿。

8樓:朋岑奉青雪

念氣波、金剛碎、後跳、崩拳太少。

出不了寸拳。

算了lz 你要麼重練。

要麼洗點。

dnf散打問題

9樓:粟長順潮亥

反正我加的就很霸道。

望採納!滿的有碎骨、鷹踏(鷹踏17和20差距很大的)寸拳、閃點、紛影、武神步、最強的一腳強t這些是滿的。不滿的!受身點啊、下段踢十齣強、崩拳五出強、旋風一、!

在說下buff(弱點滿、強拳滿、弱點三這個多加武用!因為有它所以我們寸拳不出強。

霸體護甲。對自己刷圖不把握的就加滿。

加三是出鐵山。

但是你一場幾乎都不用不是嘛。

我是沒加。剩下的是不加的(上勾。

因為散打打僵值。

不打浮空。即使浮空你還能連幾下、昇龍不加。

傷害可以。但不霸體。

打怪容易破。

10樓:萬信邊琴

經5次洗點。

綜合加點鷹踏17級。

蹦拳5級出強制。

疾風追擊。霸體護甲3

前踢5級出強制。

下段踢10級出強制。

強拳弱點感知。

肌肉柔化。碎骨寸拳。

閃電之舞。覺醒被動技能:武神步。

這些全滿。紛影連環踢。

武神強踢。旋風腿受身蹲伏1級。

有多就點霸體護甲。

11樓:松菸羽倩

呵呵主要是加速度。(遠古冰銀輕甲套裝)是輕甲套裝帶齊一套後加4%的攻擊速度。

破魔輕甲套裝)這個是35的套裝帶齊一套後在攻擊時有2%幾率。

加25%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

碧磷護肩)這個是10級的。

小粉裝加3%的攻擊速度。

這個是加攻擊速度的)

dnf藍拳平推連招,急急急,DNF藍拳平推流怎麼連招

先用瞬拳抓過來,或者腹拳起手,然後普通攻擊三下,直拳,普通攻擊三下,三拳,普通攻擊三下,瞬拳,普通攻擊三下,直拳,普通攻擊三下,擺動 俯衝腹拳。普通攻擊三下,三拳,以此類推,最後普通攻擊打全,刺拳猛擊,擺動0.5秒左右破碎擊飛,落地前虎襲抓住,扔出後捶地板,我是這麼打的,一套打到死。asdf 放虎襲...

dnf猥瑣什麼意思,DNF猥瑣什麼意思

就是不正面跟你交鋒啊 一般都是說pk時候 cd流的 技能冷卻緩過來就放那種不用跟你正面打的技能 比如機械的小機械人 元素的冰霜雪人之類的 猥瑣原本指的是,乙個男人的行為舉止很不得體,現在多半用來說在遊戲中低調發育,等待時機,而不是貿然進攻。這說的是你pk的時候的戰術,像機械玩猥瑣就一直放機械人,直到...

dnf是什麼意思,dnf副本是什麼意思

bb是隻豬 副本就是指的dnf裡面的地下城,這個名字應該是從魔獸世界裡面過來的 無狂不戰 刷圖就是刷副本,是組隊或者個人刷時沒有外界團隊或個人干預的圖 dnf就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 副本 就是打怪的地圖 不過只有你和你的隊友 看不到其他的玩家 睢鳩高昂 進的每個圖都叫副本 刷圖,又叫刷副本,意思打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