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壘球擲遠比賽的規則,壘球擲準的比賽規則

時間 2023-04-22 02:18:05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助跑,但是腳不能過限制線,並且擲出去以後,球不能出界,否則成績無效。有三次機會。建議前兩次保留實力,第三次發揮、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扔的遠,基本上在10公尺到50公尺之內。

3次機會 取最高的分數。

然後 進總決賽 也是 3次 機會。

去最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擲出球的那一瞬間,腳不要超出白線就ok了。

4樓:超級夏雨桐

要在白線內扔,不超過兩邊的白線,看誰扔得遠。

5樓:網友

扔直線,四十五度角。

6樓:元寶老白

歐盟(歐洲聯盟,歐洲聯盟 - 歐盟)由歐洲共同體(ec),乙個集政治實體和經濟實體,在世界上具有重要影響的區域一體化組織的發展。六個國家,法國,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和盧森堡,美國,英國,丹麥,愛爾蘭,希臘,西班牙和葡萄牙的11月1日生效和後來加入的條目, 馬約」,歐洲的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成立於2023年更名為歐盟。

12個國家,奧地利,瑞典和芬蘭加入歐盟成員國擴大到15在2023年,賽普勒斯,匈牙利,捷克共和國,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他,增加了10個東歐國家,波蘭,斯洛伐克和斯洛維尼亞於2023年1月,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加入歐盟。

27個國家聚集。這個你滿意嗎?

7樓:好攝之徒

歐洲聯盟(歐盟,歐洲聯盟 - eu)是由歐洲共同體(歐共體),乙個集政治實體和經濟實體,這在世界上具有重要影響的區域一體化組織發展。六國,法國,德國聯邦共和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和盧森堡,以及後來加入的正式生效,美國,英國,丹麥,愛爾蘭,希臘,西班牙和葡萄牙,11月1日,梅奧「,歐共體更名為歐盟。

12個國家建立於2023年,奧地利,瑞典和芬蘭加入歐盟成員國擴大到15在2023年,賽普勒斯,匈牙利,捷克共和國,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他,加入的10個東歐國家,波蘭,斯洛伐克和斯洛維尼亞,2023年1月,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加入歐盟,27個國家聚集。這樣的讓你滿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的操作,但球射門腳不能超越的界限,否則犯規次數;顯著的位置,放置遠離邊境贏。

9樓:網友

執行可以進行了,但球射門腳不能超越的界限,否則犯規次數; 顯著的位置,就比較落點的人遠離邊界贏。

10樓:網友

可以進行助跑,但是在球出手後腳不能超過界限,否則算犯規;

標記落點,比較誰的落點離界限越遠就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拿乙個皮製的球,不重,看誰扔的遠。

反正我小學的時候老師就是這樣教的。

當然,現在我大學都畢業好幾年了。

現在的小學是不是還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12樓:名字是

壘球還是實心球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大人的標準算了。 何必這麼麻煩。只不過資料不好看而已。

14樓:網友

1.沒這樣的規則,因為沒這個比賽,你們自己想出來的吧。

2.建議班對班就看總距離,幾人幾人的也看總距離。如果是個人就用田徑的,3投取最優成績。

壘球擲準的比賽規則

15樓:想你的徘

(1)打靶時不得助跑,在投擲線後站穩後,隊員必須從肩關節以上為出球點,不得從肩關節以下擲出,否則視為犯規。

2)比賽時每人試擲一次,正式比賽投擲三次,三次成績之和為最後成績。相同成績者以第一次正式投擲成績為準。再相同者,加擲一次,成績優者列前,以此類推。

板球 棒球 壘球的區別,規則有什麼不同

棒球運動源於英國的板球。1839年,美國人竇布戴伊在紐約州古帕斯鎮組織了有史以來的首次棒球比賽。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棒球運動迅速在歐洲各國開展起來。現在棒球運動已在世界五大洲的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1984年,棒球被列為奧運會表演專案 1992年被列為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奧運會棒球比賽只設男子專案...

100決賽和跳遠比賽對相機的要求

在體育攝影中,對焦是一門很難掌握的技巧,這是因為體育攝影的被攝物件都具有很強的 動感,速度很快,它不大可能允 許你去慢慢地琢磨,精益求精地對焦。專業的體育攝影記者都是採取追蹤對焦 他們不斷改變焦距,隨時讓競賽者在取景框中保持清晰的影像。但是,這項技巧初學攝影者是很難練得爐火純青的。比較容易的方法就是...

舉重的比賽規則是什麼,舉重比賽規則

舉重是一項簡單的運動。舉起最重的重量,你就贏了。沒舉起來,你就輸了。但問題是,槓鈴重達260公斤 這相當於把一頭奶牛舉到頭頂,並保持住平衡,直到裁判們宣布你站得很穩,舉重平穩,且兩腳在一條線上。體重在105公斤或以上的超級舉重運動員,通常會被冠以 世界上最強壯的人 的稱號。但是,如果按體重與舉起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