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加時賽勇士贏了的最大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3-01-26 17:30:06

1樓:定隨舍在路上

團體籃球戰勝了個人英雄,勇士打得更團體,每個人上來都可以得分都可以持球打,騎士在加時前只要詹姆斯在場基本都是他拿球推到前場再自己打,每回合基本都得過詹姆斯的策應,這太累了,導致到了加時的時候詹姆斯已經沒力了打不動了,可今天騎士的其他隊員表現不給力,歐文又傷了,所以輸了是情理中的。

2樓:

勇士的整體實力強那麼一點,再加上歐文受傷離場,還有詹姆斯獨擋大局導致體力不支,壓哨三分沒進,加時賽追分時刻三分都是打鐵,不知道歐文第二場能不能上,如果不能上的話對騎士會有很大的不利。

今天湖人對勇士誰贏了.比分是多少?

勇士和開拓者今天誰贏了

3樓:幸福陳伯

您好,勇士今天在客場以132::125經過乙個加時的努力戰勝了開拓者隊,在西部季後賽第二輪的較量中,以大比分3:1暫時領先開拓者隊。祝生活順利。

4樓:漆暮昀

nba美國職業籃球賽勇士擊敗了開拓者。今日勇士隊核心庫里復出替補出戰,加時戰中表現神勇,幫助球隊奪得賽點。

5樓:connor好

北京時間5月10日,2015-16賽季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勇士客場迎來與開拓者的系列賽第4戰。此役,勇士當家球星庫里傷癒復出,以替補身份出戰。全場打完,勇士經過加時苦戰,132-125戰勝開拓者,將系列賽總比分改寫為3-1。

全場具體比分:18-26、39-41、29-18、25-26、加時賽21-14(勇士在前)。

勇士這邊,庫里傷癒復出,得到40分9籃板8助攻。比賽常規時間,庫里的手感其實並不理想,但是他在加時賽中一人獨攬17分,徹底擊碎了勝負懸念。其他球員中,克萊-湯普森得到23分,德拉蒙德-格林得到21分9籃板,並送出7蓋帽,而後一項資料,也追平了勇士季後賽歷史的單場紀錄,巴恩斯得到10分。

今天勇士對湖人贏了嗎

6樓:super___陳

勇士隊對湖人隊贏下了比賽。

在常規賽勇士隊客場對陣湖人隊比賽中,湖人隊一度把比賽拉入加時賽,最後還是勇士隊贏下了比賽。

勇士打騎士幾比幾?

7樓:大愚若智

勇士對騎士(2023年nba總決賽第一場)比分是124比114:勇士經過加時以124比114戰勝騎士,總比分1比0領先。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日,2017-18賽季nba總決賽第一場,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在主場經過加時以124:114戰勝詹姆斯領軍的克利夫蘭騎士隊,總比分以1:0領先,雙方的系列賽第二場將繼續留在奧克蘭進行。

比起伊戈達拉繼續因傷缺陣,騎士這邊樂福傷癒復出,也讓詹姆斯不需要以1敵4。比賽開始後,樂福的確在攻防兩端給予了詹姆斯很大的幫助,讓騎士在第一節以29-30僅落後勇士1分。

而第二節比賽,騎士和勇士繼續打了十分膠著,雙方在上半場結束時打成了56平。進入到第三節後,勇士面對騎士的防守未能打出和火箭的狂攻,僅僅領先騎士6分而已。

除此之外,第四節比賽也被騎士連追了6分,最後以107-107戰平進入到加時賽。在加時賽後,勇士在主場快速得分,以9-0大比分領先騎士。也讓比賽懸念越來越小,最終以124-114擊敗騎士,拿到總決賽的第一場勝利。

資料統計上,騎士方面,詹姆斯32投19中得到51分,還有8個籃板和8次助攻,樂福20投9中得到21分,jr史密斯10投3中得到10分。而勇士方面,庫里23投11中得到29分,杜蘭特22投8中僅得到26分,湯普森16投8中得到24分。

8樓:網友

到目前為止,我仍然看好勇士最後會贏。原因有:1、騎士有傷病,陣容不完整,勇士佔優,尤其是替補陣容更佔優;2、騎士內線人員技戰術不如勇士,而且人員也單薄些;3、騎士穩定的得分點只有詹姆斯,勇士如果採用包夾策略,騎士應付不了;4、勇士的外線射手群很準很穩,騎士防不了;5、勇士擁有常規賽最恐怖的主場戰績(39勝2負),季後賽也才輸1場,騎士很難攻陷;6、進攻和防守反擊的速度勇士優於騎士,尤其是勇士的防守反擊。}

庫里在對陣開拓者的加時賽怒砍下多少分從而創造加時賽得分記錄

9樓:平邑_胖子

北京時間2023年5月10日,西部半決賽第四場,勇士在客場通過加時以132-125擊敗開拓者。勇士當家球星史蒂芬-庫里在復出之後就狂砍40分,其中17分來自於加時賽,並且創造了nba史上的加時賽個人得分紀錄。

由於長時間沒有打比賽的原因,庫里在這場比賽的常規時間內投籃手感一般,特別是三分球,他前13次出手只命中2個球。但是當比賽進入到第四節之後,庫里逐漸找到手感。

四節比賽結束,雙方戰成111-111平,這就意味著得打加時。本場比賽開始之前,勇士主帥史蒂夫-科爾曾強調他們會嚴格控制庫里的出場時間,但是這場比賽的加時賽開始之前,庫里的出場時間已經達到了32分鐘。很多人會擔心:

庫里是否有足夠的體能支撐他打加時賽?

很顯然,大家的擔心是多餘的。自從加時賽開始之後,庫里不但沒有展現出一絲疲憊,甚至恢復到了受傷前的狀態。前3分鐘時間內,庫里連得12分,而在最後1分05秒時,庫里的三分球命中幾乎幫助勇士鎖定勝局。

整個加時賽,勇士隊一共得到21分,其中庫里獨得17分,這也創造了nba歷史上的加時賽(包括常規賽和季後賽)個人得分紀錄。2023年,奇才隊球星阿里納斯曾在加時賽中獨得16分,而小個控衛博伊金斯曾在加時賽中獨得15分。

今天庫里在加時賽獨得17分,而開拓者全隊在加時賽中只得到14分。在這場比賽之前結束的一場東部半決賽中,熱火和猛龍在加時賽中一共才得到15分。

nba歷史上(特別是季後賽)已經出現過許多經典時刻,而庫里在西部半決賽的加時賽中獨得17分將注定載入史冊。

10樓:傲骨無痕

庫里加時賽連得17分打蒙開拓者老闆,這。

柯凡說庫里打雷霆能吹半年,今天這比賽能吹多久。

破了加時賽歷史紀錄。

【最高常規賽加時賽個人得分】

阿瑞納斯 16分。

【最高季候賽加時賽個人得分】

德雷克斯勒 13分。

【最高總決賽加時賽個人得分】

哈夫利切克。

蘭比爾丹尼安吉9分。

11樓:網友

2016-05-10 14:37:05|

勇士出戰開拓者,庫里復出,第4節、加時瘋狂爆發,加時賽17分更是創造nba的歷史紀錄。全場40分(32投16中,罰球3中3,三分16中5)、9籃板、8助攻。

12樓:那具屍體

比賽時間2023年5月10日 加時賽庫里個人攬下17分僅憑一人之力拿下比賽,幫助勇士取得3:1的總比分領先。

全場比賽 史蒂芬-庫里40分8助攻9籃板。

開拓者125-132勇士,庫里40分加時賽連得17分,利拉德36分。

13樓:永遠的內德維德

17分。

2015-2016賽季,對陣開拓者隊的季後賽,第四場,庫里砍下17分,創造了nba歷史上的加時賽(包括常規賽和季後賽)個人得分紀錄。

14樓:智鵬金融匯

2015-2016賽季,西部季後賽次輪,勇士vs開拓者季後賽第四戰,勇士132-125客場力擒開拓者,大比分3-1領先。庫里傷癒復出替補出戰,加時賽狂砍17分鎖定勝局。也重新整理了季後賽單場加時賽得分記錄。

15樓:牽著螞蟻散步

庫里在加時賽中得到了17分,打破由阿里納斯(16分)保持的nba歷史加時賽得分記錄(常規賽&季後賽)

16樓:強強組合_小強

庫里在對陣開拓者的加時賽怒砍下了17分從而創造加時賽得分記錄!

17樓:最愛24號科比

庫里在加時賽中得到17分,打破由阿里納斯保持的nba歷史加時賽得分記錄(常規賽&季後賽)

18樓:匿名使用者

庫里加時賽連得17分,力挽狂瀾,對開拓者現場說了一句i'm back

勇士隊奪冠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19樓:大愚若智

對於勇士隊和騎士隊的比賽結果,很多球迷都已經猜到了。但是畢竟是總決賽,很多球迷向著4-1或者4-2中比4-0橫掃騎士隊要強很多。但是不幸的是經過第3戰的消耗之後,第4戰的騎士隊打的更差。

第3戰比分被完全拉開,等第4節詹姆斯回到場上的時候,已經追不回來了。最終騎士隊以85-108這麼懸殊的比分輸掉了比賽,那麼怎麼樣評價這次的總決賽呢?

首先我們來看看比賽的過程,第1場加時賽勇士隊124-114贏了10分,第2場在勇士隊的主場,122-103贏了19分,然後是回到騎士隊主場的第3戰,這場也是分差最接近的一場,110-102,勇士隊只贏了8分。最後就是今天的第4場,85-108.贏了有23分。

這4場加在一起,勇士隊一共贏了60分,平均下來一場比賽贏了15分。這麼懸殊的比分只有在這2年出現過,16賽季的總決賽上,騎士隊還和勇士隊大戰了7場,2隊還負有勝負。那麼這次的總決賽到底好看不好看呢?

從這些網友的回答中,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網友都表示總決賽不好看,很無趣。因為結果早就已經**到了。而詹姆斯的表現也在意料之中。

nba勇士vs開拓者今天的比賽結果如何?

20樓:伽藍寺的

110進入加時賽 最終勇士客場戰勝開拓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勝 132比125

庫里復出 40分9板8助攻。

22樓:代漢者

勇士加時勝,132-125,庫里加時17分,全場40分。9助攻8籃板。

馬謖失街亭是為什麼,馬謖失街亭的最大原因是什麼

馬謖剛愎自用,未聽軍師副將之勸 孔明用人之誤,未聽劉備臨終之言 馬謖攻與策略從離間司馬裡和攻城為下攻心為上可以看出來 可是隻是用這倆點可是僅僅以這倆點用其就是諸葛亮的失敗 他不但無功而返而且還為蜀國折了一個人才 諸葛亮不讓他鍛鍊鍛鍊就直接讓他守主要戰略點 是主要是失敗 紙上談兵趙括不一定是無能之人可...

在感情中,活潑的女生突然變得很安靜,原因是什麼

女人天生愛嘮叨,話多。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要向你匯報一下,讓你知道她很在乎你。你說的話,都是聖旨,她都願意聽,也會牢記在心。乙個願意嘮叨,乙個就是愛嘮叨 乙個很麻煩,乙個愛麻煩,感情才會天長地久。如果有一天,乙個女人突然安靜了,看起來是成熟了,其實是心受傷了,真的很累了,對感情也失望了。安靜的時候...

在發達國家不見移動支付,背後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阿童木的啊 因為發達國家在移動支付上是非常不先進的。他們沒有一個像阿里巴巴這樣非常有影響力,有權威性的大公司來做支柱。 阿拉伯婆婆納 我認為主要還是因為它們相關技術還不成熟,我國起步早,移動支付發展到今天已經非常成熟,而他們之前沒有這方面的技術,所以移動支付很少,還不普及。 次元小拾 最主要的還是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