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定跳遠紀錄多少,中國立定跳遠記錄是多少?

時間 2022-11-02 00: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沒有正式記錄,只有吉尼斯世界記錄的體育版裡有,目前親眼見過的立定跳遠最好成績是3公尺75。能跳3公尺以上的太多了,大多數爆發力彈跳力好的普通人都能跳到3公尺以上,受過專業訓練的可以達到3公尺4~3公尺6

2樓:阿笛打死

立定跳遠不是正式比賽專案,只是一項體育課程,沒有記錄,一般能跳上3公尺應該就很厲害了吧

3樓:

國際都是條沙坑了

沒有立定的

我見過最性的2公尺8

估計有人可以上3公尺的

中國立定跳遠記錄是多少?

4樓:000000dia不好消化

世界紀錄是3.46。但是美國很多nba和橄欖球運動員18歲的體測資料都在3.5-3.6之間。如果設為奧運專案,我相信很多人會跳過4公尺。

5樓:河南阿寬

美國乙個橄欖球運動員,立定跳遠12.3英呎,合3.74公尺。是目前已知的立定跳遠最遠的

我國的優酷彈跳帝應該能跳3.5左右,頂級的估計能達到3.6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立定跳遠記錄不會是3.06公尺吧。

我的乙個同學曾經就跳過3.18公尺,他是十項全能運動員,只獲得過全國青運會銀牌。

國家體委(2023年)《田徑教學訓練大綱》中跳遠運動員選材標準。

22歲男運動員立定跳遠優秀為3.60公尺及格為3.20公尺。

22歲女運動員立定跳遠優秀為3.10公尺及格為2.90公尺。

這樣看全國記錄應該要大於3.60公尺,世界紀錄還會更高些吧。

7樓:里夫

沒有相關全國紀錄,只有世界紀錄(2023年,在美國聖路易舉行的第三屆奧運會上,尤里立定跳遠成績為3.476公尺,創造世界記錄)

2023年後國際田徑聯合會取消了世界田徑大賽中立定跳遠這個專案,所以中國國家級比賽也沒有這個專案,所以也就沒有全國紀錄。

參考:國家體委(2023年)《田徑教學訓練大綱》中規定22歲男運動員立定跳遠優秀為3.60公尺及格為3.

20公尺,22歲女運動員立定跳遠優秀為3.10公尺及格為2.90公尺。

男子全國記錄應大於3.60公尺,女子全國紀錄應大於3.10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我隨隨便便就能跳3m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知道,美國也是世界最遠是12英呎3英吋,3.75公尺,橄欖球運動員

立定跳遠世界紀錄是多少?

10樓:1983梁叔體育與**

立定跳遠世界紀錄3.48公尺本人2.73公尺

立定跳遠的世界記錄是多少?

11樓:喬麗雅

人類不用助跑,立定跳遠的世界記錄是4.43公尺,是這一世界記錄創造者身長的2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立定跳遠3.476公尺

13樓:小泥鰍

4.376公尺,尤里創造

男子立定跳遠的世界記錄是多少?

立定跳遠有世界紀錄嗎?是多少呀

14樓:河南阿寬

目前已知的立定跳遠最好成績為美國橄欖球運動員拜倫瓊斯的12.3英呎,換算成公尺為3.73公尺

由於立定跳遠不是田徑比賽專案,所以網上說的尤里的記錄和拜倫瓊斯差不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180``能條295cm```算還好了``估計世界記錄應該在3公尺5左右`

你成績一般啦``多加強下彈跳練習``跳繩很有用的``可以加強耐力``和彈跳``協調性``多跳跳`

16樓:

滿分2.50勉強來說你這個還可以 我是2.77

17樓:餘西涯

朋友我165,跳2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 我185 跳3.02

19樓:舒麥加之神

你的成績不太理想,我12歲,1.57公尺,最遠跳2.23,我們班有一位同學能跳2.30公尺呢。

20樓:故事你敢講嗎

一般吧屬於愛運動沒啥天賦那種 我高一的時候 173 2.94 比我遠的 還是不少 不過都沒有我矮

21樓:匿名使用者

哇靠~~~立定跳遠也有世界記錄

中國的立定跳遠記錄是多少啊 ?

22樓:匿名使用者

2.80,只能說明你天生的彈力不錯.如果進行些系統的身體素質訓練,可以很快的觀察出你適合什麼專案,記錄好象有過3.

45,現在就不知道了.你光給個你立定跳遠的成績2.80,專業人士不會覺得希奇,只會覺得你在後天培養後,會有更好的發展

23樓:

不是把這個成績我們班級有10多個人都可以達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3.9的,我可以到3.9 已經申請了吉尼斯記錄了

25樓:

我也就只能跳四公尺多點...你上體校恐怕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3.45吧~ 湖南台不是說了一下~ 我上次看了乙個節目 不過那個選手也是2.80多 拿第一 你去體校 問問 應該有發展前途的

現在立定跳遠的紀錄是多少呢?有沒有資料可查。

立定跳遠的最高紀錄是?

27樓:看穿奇聞趣事

外國男子通過自己長時間的訓練,重新整理了立定跳遠跳的記錄,足足跳了4公尺1。

立定跳遠很爛,立定跳遠很爛

你好 立定跳遠怎樣才能跳得遠些 立定跳遠動作做法不同,跳出的成績也不一樣。那麼怎樣在身體素質不變的情況下,跳得遠些?經過對立定跳遠反覆的教學實踐和探索,改進了一些技術和方法,收到較好的效果。其做法如下 一 兩腳平等站位 對於兩腳站法,常被人忽視。體育教材對這個問題說法不一 有的 兩腿稍分 有的要求 ...

立定跳遠怎麼練,如何練習立定跳遠

練習方法 1 蹲跳起 這是主要發展腿部肌肉力量和踝關節力量的練習。跳的方法 雙腳左右開立,腳尖平行,屈膝向下深蹲或半蹲,兩臂自然後擺。然後兩腿迅速蹬伸,使髖 膝 踝三個關節充分伸直,同時兩臂迅速有力向前上擺,最後用腳尖蹬離地面向上跳起,落地時用前腳掌著地屈膝緩衝,接著再跳起。每次練習15 20次,重...

立定跳遠怎麼提高,如何提高立定跳遠成績

在體育教學訓練中,立定跳遠是測試下肢爆發力和全身協調能力的最簡單有效的手段。在體育教學中,完整的立定跳遠技術動作由預擺 起跳 騰空 落地四個部分組成。本人通過教學實踐,不斷改進訓練方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現談談立定跳遠的教學方法。掌握動作技術要領 預擺 兩腳左右開立,與肩同寬,兩臂前後擺動,前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