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隊1 0小勝奧林匹亞科斯隊,你對這場比賽有什么看法

時間 2022-10-28 18:30:18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北京時間8月7日凌晨,19-20賽季的歐聯杯比賽繼續進行,在這輪的比賽中,狼隊與奧林匹亞科斯隊了一場交鋒。這次,面對著這一魚腩對手,狼隊險些爆出大冷,因為他們慘遭奧林匹亞科斯隊給逼入了絕境中,最終僅以1-0小勝對手。

這場歐戰比賽,狼隊的全隊身價高達3.3億歐元,而奧林匹亞科斯隊則是只有8925萬歐,兩隊在陣容實力的對比中,狼隊明顯是遠勝對手的,不過,這兩回合比賽,狼隊都踢得比較艱難。繼兩隊第一回合戰成了1-1的情況下,這次二番戰,狼隊仍然踢得很差。

雖然在第8分鐘時,狼隊這邊率先向對手發難,並由陣中的中鋒勞爾希門尼斯打進一粒點球,使得狼隊取得了領先。但是在之後的比賽中,狼隊卻異常的被動,整場比賽在射門次數上以12-16處於落後局面。

在阿拉比以及瓦爾布埃納等人的帶動下,奧林匹亞科斯連連向狼隊球門猛攻,使得狼隊的球門多次出現丟球險情。唯一令狼隊主帥努諾感到幸運的是,他們陣中的葡萄牙國門帕特里西奧發揮神勇,整場比賽做出了5次神撲。

正是在帕特里西奧的守護下,狼隊才守住了球門。並最終依靠著希門尼斯的一擊制勝以及帕特里西奧的神撲救主以1-0笑到了最後,拿到了這場艱苦的勝利。

這場完賽後,狼隊完成了一項壯舉,因為他們隊史首次取得了歐戰主場4連勝,且不失一球的戰績,並以總比分2-1淘汰了奧林匹亞科斯晉級到了歐聯杯八強。

在賽後,作為本賽季歐戰比賽中的頭號黑馬,狼隊收到了一大壞訊息,因為他們將在未來的8進4比賽中對陣強敵塞維亞。要知道對手可是歐聯杯之王,這注定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倘若狼隊仍然拿出現在的狀態來挑戰塞維亞的話,他們將難以淘汰對手從而晉級。但願狼隊能夠在這場比賽中好運吧。

2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這場比賽狼隊獲勝還是挺艱難的,差點被一支希臘球隊給逼平了,狼隊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至少贏下了比賽。

3樓:虎說財稅

狼隊在和奧林匹亞科斯隊的比賽中,打出了自己的節奏,小勝也是實至名歸。

4樓:哪吒搞笑動漫

可以說狼隊這場球贏得很艱難,奧林匹亞科斯球隊是歐戰的常客,實力不容小覷,在歐戰經驗上,狼隊比不上奧林匹亞科斯球隊,所以說狼隊能贏球已經是運氣很好了。

《夢狼》的讀後感,《夢狼》的讀後感 10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rucyxiao 狼 中自有千百味讀蒲松齡的 聊齋志異 對其中一篇文章 狼 頗有感觸。狼 中有三個關於狼和屠人的小故事,但其結局卻都是屠人戰勝了狼,最終平安到家。由此可見,狼雖然狡黠,但 禽獸之變詐幾何哉,止增笑耳!在第一個小故事中,屠人其實也算不得 只是格外聰明。他先是用...

切爾西2 0戰勝狼隊,你對這場比賽有什麼看法?

我認為這場比賽非常好看,也是實至名歸。特別是進入下半場以後切爾西的表現非常好,水平不是一般的高。比賽還是很不錯的,切爾西正確的發揮了自己的優勢,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覺得切爾西的發揮十分出色,踢出了自己的風格。吉魯在切爾西1 2狼隊的比賽中表現怎麼樣?這場比賽非常的精彩,尤其是吉魯,在隊伍中發揮著非...

籃球的10隊雙迴圈淘汰賽怎麼做

雙迴圈賽,就是均能比賽兩次啦 但是還要有淘汰,那就加上積分好了。第一輪,由於開始階段實力都不明顯,我們就直接採取10對單迴圈賽制,每隊都要打9場就是9 10 2 45場 omg!然後我們再根據積分將10隊分為兩組,這樣一來初步篩選就完成了。緊接著是第二輪單迴圈,這分別在五支強隊 a隊 的五支弱隊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