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年齡,唐斯和姚明,誰的得分資料更好

時間 2022-09-25 08:25:04

1樓:996體育

唐斯是當今聯盟最優秀的年輕中鋒之一,他擁有頂級的身體天賦,2公尺13的身高,出色的運動能力,紮實的得分技巧,讓他很快就在聯盟站穩腳跟了。作為2023年的狀元秀,如今的唐斯已經是聯盟巨星了。25歲的他進過全明星,也進過最佳陣容。

那和同樣是狀元秀出身的中鋒姚明相比,兩人25歲時的得分資料誰更突出呢?差距比想象中要大。

常規賽資料對比

姚明是2023年的狀元秀,他是最早的亞洲狀元,進軍nba之前,上海隊和cba不願意放走這個天才,所以一直拖到02年,那時候的姚明22歲了。所以在24歲的時候,姚明剛剛打完生涯的第3個賽季,算是在聯盟站穩腳跟了。當時他一共拿到了4000分,場均得分為16.

4分,投籃命中率是52.5%,單場最高分是41分,表現可圈可點。

相比之下,唐斯的天賦更出色,他19歲的時候就成為了nba狀元,如今已經在聯盟效力了整整5個賽季。他保持著很高的出勤率,一共已經拿到了8113分,場均可以砍下22.7分,投籃命中率為53.

4%,單場最高分則是56分。常規賽表現,唐斯無疑比同期姚明更出色。

季後賽資料對比

大姚進入聯盟時,火箭是支弱旅,不過他二年級就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了,24歲時已經是2次征戰季後賽。雖然都是首輪出局,但姚明一共拿到了225分,場均可以拿下18.8分,投籃命中率高達56.

6%,單場最高分是33分,整體表現比常規賽有所提公升。

唐斯雖然在聯盟打了5個賽季,森林狼的陣容也不算弱,但他的帶隊能力很平庸。僅僅在巴特勒的帶領下,進過一次季後賽。當時他對位的是卡佩拉,但最終卻被打爆了,一共拿到了76分,場均得分僅為15.

2分,投籃命中率也只有46.7%,單場最高分23分更是尷尬。要知道當年唐斯是聯盟的三陣中鋒,卻表現的如此拉胯。

同樣是24歲的年齡,姚明只打了3個賽季,唐斯打了5個賽季,常規賽得分表現,姚明和唐斯差距很大。不過季後賽上,姚明的表現卻比唐斯要好。兩人24歲前也都進過一次最佳三陣,實力其實是非常接近的,唐斯的資料更漂亮,但他的防守遠不如當初的姚明。

2樓:陽光明媚老師

姚明的得分資料更好。同樣是24歲的姚明和唐斯累計得分。姚明得了225分,命中率56.6%。單場最高分33分。

3樓:秋風體育

唐斯的得分資料更好,24歲的唐斯場均22.7分,而姚明場均只有16.4分。

4樓:虎說財稅

唐斯常規賽的資料要好於姚明,而姚明季後賽的資料要好於唐斯。

5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姚明的資料更好,姚明的身高,體型非常有優勢而且本人很有運動天賦,得分資料是比較好。

為什麼我的年齡是16歲,心理年齡卻是24?我也覺得自己的心老了

你很好啊,我也16歲,網上那個流傳很廣的心理測試上測的是47歲,我還沒遇到你那麼多事兒呢。成熟一點兒也沒有什麼錯誤。其實關鍵是什麼事兒都想開一點兒,心態要放寬,多交朋友,人際關係要搞好。反正儘量be positive。加油!真命天子。就是說你初戀?你遇到這種事情也很遺憾。但地球還是要轉的,不能因此一...

24歲的人卻是16歲的心理年齡怎麼辦

怎麼說呢.25歲的年齡是處於競爭非常強大的社會圈子中 這樣可能確實會為你增加些麻煩 假如你真的想讓自己變得更成熟老練的話.可以做的也挺多 安全點的話就是懂得在看書 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保持謙虛學習做人做事 奇奇夫 有什麼不好,現在本來就時興年輕,沒聽說嗎60歲算中年。說明你的生活比較單純,你也是個快樂人...

37歲的年齡,鄧肯 加內特和諾維茨基,誰的表現更好?

作為21世紀最具有代表性的大前鋒,鄧肯,加內特和諾維茨基分別統治了各自時代的大前鋒領域,那麼37歲的他們又會是什麼狀態?37歲對於任何一位籃球運動員來說都是不小的挑戰,但是nba球星卻可以突破年齡的限制,37歲仍可以為籃球夢想奮鬥。37歲鄧肯。鄧肯在37歲的時候仍然是馬刺隊的強大核心,不僅繼續帶領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