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和36歲在一起能性和諧嗎,24歲的女人和36歲的男人走在一起有違和感嗎?

時間 2022-09-10 22:00:19

1樓:亢鬱

可以的 多吃補得

2樓:聲竹萱

那要看男的戰鬥力怎麼樣

24歲的女人和36歲的男人走在一起有違和感嗎?

3樓:程少少少

有真感情就好了,愛情不分國界,也別計畫年齡

4樓:站那姓菫渤前

愛情面前什麼都不是事

5樓:

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只要兩個人有共同語言

6樓:蘭堅

沒有,男大十歲左右相差不大

24歲的女孩和36歲的男人在一起戀愛 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36歲對方仍沒有女朋友的話,大部分不是離婚過就是性格上有什麼缺陷.再者就是欺騙內

女人的老男人容.總之,到了如此年紀還為結婚,多少存在某些問題的,可能是工作,可能是過去發生的某些事,也可能是壞人.這點你要非常明確.

2,如果你不戒意他離婚過,如果你覺得你們感情是真的,絕對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愛情不以年齡限制.況且大你10幾年也不算不正常.

3,好不好在於你自己覺得自己合適不合適,不該問我們.如果他對你是又打又踢,你說好還是不好?如果他對你關懷備至,你覺得好還是不好?

4,我的建議是,徹底了解對方的背景後,才認真考慮關係是否繼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吧,談戀愛的時候沒什麼,就怕真的結婚了過日子了發現有代溝了,那不是晚了麼。而且爸媽會不放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不會找個比你爸還大的戀愛?

你說好嗎?有什麼不可以,可以是可以,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看好你們的感情基礎還是他的物質基礎了。如果是感情基礎的話你要想想等到你34的時候他已經46了到時候會有很多問題和尷尬,如果是看好他的物質基礎的話就無所謂了!一定要考慮好,否則後患無窮!!

11樓:笨笨小樣

不要 女孩子找也找個大自己2 3歲的 不能太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到了 如狼似虎的年齡 他多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吧,差距有點大了!有好多問題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會差別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我不知道,可是有一點那就是換了我的話我是不會的

20歲的女孩和40歲的男人在一起,性生活能和諧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一定能和諧,但是會有很多地方不和諧,會很難過,自己看看自己有掌控能力嗎,可以駕馭他人嗎,沒有最好,只有適合自己才會幸福,祝你好運

16樓:

有過性生活嗎?和他過過了才知道和諧不和諧。

有些40堅持鍛鍊的男性還是相當不錯的。

和年輕的味道不一樣。

但是想過一輩子的話就得考慮一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在乎年齡了,還在乎那些幹什麼

18樓:濫都曹贍眴雹趴

你應該是個有戀父情結的女孩,男人40是最有魅力的時候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劉強東和章澤天,多好人家一天...

20樓:斐然優優

不會和諧的,一輩子很長,你會後悔的,趁早分開對彼此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21樓:易帝附體

可【催】以測量【青】出視野【液】範圍內【++]物體的【2o1o】精準距【88o】離並產【847】生覺。

我有2個男朋友'乙個36歲'乙個24歲'很煩'2個都對我很好'自己24歲

22樓:

你好!看完你的描述呃,真的很糾結,先說一下幾點:

一、36歲的這個不靠譜,雖然對你很好,但是,乙個嗜賭成性的人是絕對不適合做老公的。婚後極有可能會變本加厲的去賭,因為嗜賭者都有賭癮,是一種扭曲的心理,他認為可以把輸的錢再贏回來,而且覺得這是一種發財之道,在現實和影視、文學作品裡出現的賣妻兒的事也是有的,將來你若和他結婚,恐怕要賺錢養家並且支付給他賭資和賭債,你也說了,他現在很窮,也就是說輸光錢以後他並沒有去工作,在啃老或者瞎混,這樣的人不但不能做老公,連朋友也不可以做,否則說不定哪天就把你坑了。

二、二十四歲這個還算靠譜,只是你有過這五年的過去,他真的可以不在乎嗎?他的家人也不在乎嗎?你若是真的想結婚,目前為止這個是不錯的選擇,年齡相當,不會和36的那個那樣有代溝,前提是你必須和前乙個徹底乾淨的分手,否則你婚後遇到36的這個胡攪蠻纏,對你的婚姻生活是個極大的威脅,到時你老公及其家人會因此對你厭倦,結局淒涼。

鑑於以上原因,建議如下:

一、首先確認和讓家人幫忙評價36的這個,是不是乙個不思進取的人?是否徹底不賭了和安心工作賺錢了?外面有外債嗎?

尤其賭債!我鄰居的親戚就是賭徒,家裡的錢不是輸了就是被抓以後交罰款了,由於多次抓進去以後受到打擊和驚嚇,已經過世了。撇下他老婆和一兒一女很悲苦。

不能因為一時的對你好就失去理智嫁給他,結婚是大事,不僅關係著你的幸福,還有家人、將來的孩子要顧及。再者,等你28歲時,他就40歲了,等你48歲時,他就60歲了啊!誰說年齡不是問題啊?

大問題!

二、24的這個雖然是普通人家,但是婚後可以一起奮鬥,大富大貴不敢斷言,小康生活還是有保障的,起碼他的父母年輕,將來幫你帶孩子是不成問題的。同齡人好溝通,有助於婚後和諧,要是和原來那個徹底乾淨的斷了,和他結婚更明智一些。

若是24的這個喜歡夜生活,到處花天酒地,那還是算了吧,寧缺毋濫,乙個不靠譜的男人是杯具婚姻的開始,乙個靠譜的男人才是幸福婚姻的基礎。

到底該選擇哪乙個,還是多冷靜分析、思考,傾聽父母的意見再決定吧!

祝你早日走出困境、收穫幸福

23樓:小穎児

你現在喜歡哪個就跟哪個,

只能選乙個不要在拖了。

我24歲,男朋友36歲,年齡差別大,父母讓我慎重考慮,麻煩大家出出主意。過來人給給意見。謝謝。

24樓:殘亂傲舞

他,年齡大了,社會閱歷豐富,待人處事也圓滑。重要的是在對待你的過程中,表現出那種真正的關愛,讓你感覺到被包容,感覺到被珍惜,感覺到這就是你想要找的港灣。

你,剛過了任性的年齡,對自己目前的生活充滿了信心,家庭裡也沒給予你更多的壓力,讓你覺得生活有自信。重要的是你覺得自己經歷過了許多感情的洗禮,感覺到他才是適合你的選擇。

他父母,望子成婚,為父母者必然的思想,36了,作為父母,還能不急嗎?只要他能娶到老婆,兩老當然樂意了。

你父母,年齡的差距是她們最擔心的問題,畢竟一輪的差距目前情況還好說,但到了六七十歲的時候呢?她們是害怕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吃苦啊。再說了,乙個人遠嫁他鄉,丈夫疼愛還好,若是兩口發生吵架,為父母又如何照顧?

路是自己選擇了,個人建議再跟他在一起走一段日子看看吧,了解清楚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若是決定了,就勇敢的去追求幸福。年齡在愛的面前並不是什麼,只要你認為是對了,父母總會支援孩子的選擇。

有時間多跟父母溝通一下,她們需要的是看到你幸福,只有你讓好們放心了,這事才能圓滿。

25樓:管發生

他很疼你,很在乎你。這一點最重要,有愛情的婚姻才幸福!

你年齡小,經歷還比較少,還不成熟。可能有些事情方面還沒有考慮到。年齡差距大,可能將來在一起會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比如考慮問題側重點,一些理念方面。

家庭好是本錢,眼光可以在高一點。

你的父母讓你慎重考慮,可能不看好這種婚姻!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才更幸福!

如果相處時間不超過兩年的話,建議在處上一段時間(兩年左右),做做父母工作,條件在成熟一點,在考慮結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信自己沒錯,那就大膽向前走,本身婚姻就像賭博,感賭,就得輸得起.這樣你以後就不會太失望.

生活在一起不可不能像談戀愛,那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等等生活的瑣碎事.

要懂得相互體諒,那就幸福,否則.......

生活在這種時代,不存錢,家庭條件一般的,想要過的好,得慎重...還是要改改好...

生活在當下是好,那是談戀愛...

過日子那是不一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把他的長處都寫了,一直再誇他。其實我覺得這結婚和年齡問題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假如乙個人喜歡你,就不會管什麼年齡差,一直疼你,愛你,而有些人就不會那樣,有一點小毛病就忍受不了了,這種男人就是太自私了,so,假如你真的那麼喜歡他,而且他又在生活上不會有那種小毛病,那就在一起好了

28樓:煙雲逸客

我表妹給你的情況一樣,孩子都一歲多了,然後她去年離婚了,那些說年齡不是問題的人

內,不是說錯

容了,而是沒說完,年齡的確不是問題,但會產生很多問題,我個人認為一般說來,年齡相差太大容易出現代溝,和交流問題,短期內看不出,相處久了問題就多了...

29樓:愛吃什麼面

比自己大5歲還可以,大那麼多你想以後老了乙個人過?

30樓:射手雪山老妖

只要愛,年齡不是界限。大一些的男人會疼人!

31樓:

雖然說年齡不是差距,但是我覺得你倆以後肯定會不幸福的 你有沒有想過每天兩人走在街上 別人會地嘀咕嘀咕會用異樣眼光看你們 比你大12歲 你真的能接受麼

32樓:藥板子

四年過去,怎麼樣了?

36歲的男人跟24歲的女人有沒有共同話題呢?比如?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話題其實和年齡沒什麼太大關係吧,這和你們的生活環境,接觸的事物和各自的愛好等等的一些情況而定的

34樓:久伴不厭

每個人的性格,愛好等很多方面都不一樣。有的就能說一起去,有的就不能。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話題是看怎麼講,其實代溝都是個性方面的問題

36樓:丫哩山大

大家都是屬雞的,交流一下心得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我們換個姿勢好不好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性生活和諧就會產生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說情況多見於封建社會

現在的人多數不會同意以上的觀念了

39樓:貓貓咪

不一定哦親!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愛,就慢慢接觸啊,到時候搭上自己的清白還得不到真愛怎麼辦吶?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他就只是迷戀你的身體而不是人,到時候不是他離不開你,而是jb離不開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樣想就是錯誤的,性生活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主要還是看你如何經營

41樓:吧務組部長

絕對沒有這種可能!愛得是日積月累相互扶持感情才會更深!

4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性生活和諧!是白頭到老的基礎!

4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自己親身經歷告訴你,不會的很多不適合,會讓愛不愛

44樓:天天在一起

很有可能,還要看性格合不合

45樓:一顆真心還不夠

這麼可能,兩個人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36歲的男人和19歲的女人在一起可能嗎

可能是一定是可能的。但是結果是不是一定會幸福,就需要個人去衡量了。作為一個19歲的女孩,其實涉世還太淺,想法還處在不斷變化的過程中,所以如果即便是戀愛也不要急著結婚。這種年齡差距會讓小女孩受照顧,但也會造成自己的男友過於成熟和身邊朋友 家人溝通不暢等等的問題。作為一個36歲的男人,看起來擁有了一個年...

和比自己大24歲的男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燕耕順蒲羅 如果他是一個好人,那麼和他在一起一定會幸福,因為他懂得體貼。如果彼此都真心相愛是不用在乎年齡上的差別的 信連枝康午 怎麼這麼問呢 既然相愛 年齡不會成為阻礙 老夫少妻挺好 那樣的他比較成熟會更好的疼你 我不希望我的老公和我差不多大 朱楚青亥 如果二人真的相愛.年齡並不是問題.我老公比我大...

我今年24歲跟了40歲男人在一起不過他對我很好他說做他女朋友他會給錢給我花不過他還蠻好相處的

愛開心就好 你是一個如花似玉的大姑娘,為啥不好好找個工作,然後找個和你年齡相當,愛你的男孩子,結婚多好,為啥要找個40歲的老男人,他不是愛你,只是玩玩你,勸你趕快清醒吧。 巴蜀么妹兒 你一個24歲的女孩就因為物質跟他,你以後還怎麼嫁人 嘿嘟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能對你負責 任就可以。結婚是一輩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