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神投手又暴走了,下半場25分,李楠當初為何看不上他

時間 2022-09-22 02:20:03

1樓:青蔥溜走

被人們稱為江蘇神投手的胡金秋,之所以沒有被李楠選入國家隊的乙個非常主要的原因,那就是因為他的對抗能力不足。他作為乙個內線球員,他主要是靠著隊友的助攻來得分,他的自主進攻技巧非常的單一。要知道想要進入國家隊的話,那就必須要在方方面面都十分的有經驗,中國男籃外線根本拉不開空間,讓他作為乙個純投手來得分的。

胡金秋雖然說在近幾年表現十分的亮眼,多次比賽中都是人拿到了20+的得分,給外界的感覺就是10分得穩。而且每一場比賽的效率都很高,尤其是他的中距離投籃非常的準。不過正是因為了他的對抗能力不足,得分基本主要是靠隊友助攻,他還得到了cba餅皇的稱號。

意思就是他想要得分的話,那就必須要靠隊友,就好像把餅送到他的嘴跟前,他才會咬一口。

他也想要得到國家隊的認可,但是他並沒有證明自己,尤其是因為他身體對抗方面的劣勢,在國家隊中也是被無限放大,所以說最後在李楠選人的時候,遺憾落選了。因為中國男籃的內線需要自主創造機會得分的,而且內心也是球隊主要的進攻核心,胡金秋的技術特點就顯得非常不足了,在缺乏隊友傳球的情況下,他自主進攻能力非常的弱。

所以說他才沒有能夠進入國家隊。不過好的事情是胡金秋也在慢慢的改善自己的身體對抗方面的弱勢,也是希望可以看到這個小夥子可以為國爭光。

2樓:_x_d晚晴

因為李楠用人還是比較自負的呢,認為自己的選擇會沒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說的是偏心吧。吳前都是很難獲得上場時間發揮自己,每場比賽的上場時間幾乎都是個位數,而且也是在比賽的垃圾時間無關痛癢!

4樓:玩轉鋼筋人

李楠當初很厲害,目中無人,誰都看不上。

5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當時沒有覺得投手很重要,所以才這樣的

浙江男籃又簽下一名外援,劉維偉能擊敗廣東遼寧嗎?

1樓 凱子體育 浙江男籃擊敗廣東遼寧的概率很低,因為浙江隊整體陣容,與這兩個球隊差距還是比較大的。2樓 合靜槐 教練問題嚴重,功能型人員太多,就說後衛線,小的不敢用,老的一個只能攻不能防,一個只會防不會攻,讓對手非常好針對,加上教練籃球理念陳舊,執教水平一般般,沒有內線高低位戰術了,後衛問題被無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