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瞄準用擺桿來直接瞄準行得通嗎

時間 2022-09-19 13:30:04

1樓:將軍

不是很行得通!我們有個同學打球也有這個毛病,他的技術總是很難有所提高。因為這樣有以下幾個弊端。

1,撞球的球桿有的會受潮什麼的,那麼對你的判斷就會有很大的影響。

2,人對於直線的判定是有兩個眼睛來實現的,這樣就會出現兩個眼睛和球組成的三角形,球桿必須是這個三角形的中線才能苗的準。你能那麼確切的找到這個點嗎?

3,打球打的是一種主管的判斷,也就是說,這個是要靠一點天賦。練習是可以彌補天賦的缺失,只是要步入世界的高手天賦就成了決定的因素。我建議自己乙個人多練練找找感覺,在實際中培養對角度的敏感。

這樣才可能讓你成為乙個高手。你看哪個國際的高手在打第一顆球的時候用過哦球桿瞄過,他們利用球桿是招母球走位的角度位置等。

2樓:創作者

那其實是自欺欺人的做法,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球手用桿比劃其實是為了想象母球路線怎麼走,或者為思考進攻路線爭取時間,而不是為了瞄準。球桿不可能比劃得清球的軌跡,世界上沒有這樣的球桿,所以你不要想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進球點在什麼位置。進球點是在袋口中心與目標球的延長線加乙個球的半徑。找到進球點後,首先就必須用球桿對著進球點(或者說是母球行進那條線路)。

然後在站位,調整姿勢,瞄準,擊球。職業選手都是採用這樣的方法練習。當你練習到了一定的基礎後,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很自然,就不用在刻意的去瞄準什麼的了。

不過開始的時候這些事必須的。就像武俠**寫的一樣,到後面就要返璞歸真。

撞球加塞怎麼瞄準,撞球加塞後瞄準的方法是什麼

撞球加塞的瞄準方法一 管道式瞄準 將母球的運動軌跡想像為管道後進行瞄準。這種瞄準方式實際運用的不多,但是對於下塞球瞄準的理解比較有幫助。撞球加塞的瞄準方法二 下塞偏移 由於下塞後母球會產生橫向旋轉,與臺呢的摩擦會使母球向塞的方向偏移。偏移的程度視桿法,力量而有所不同。不考慮花式桿法,通常低桿加塞比高...

檯球怎麼擺

釋懷的人 1.框框的名字叫做三角框,開賽前用於將所有的紅球排成標準的正三角形的三角形框架。2.檯球擺法 綵球必須擺放在各自點位是沒錯的,比較重要的部分是紅球堆和粉色6粉球的擺放。開球前目標球排列為三角形,共5排,每排球數分別為一至5顆。第一排的1顆球置於 置球點 8號球位於第三排的中間位置,其它目標...

撞球都有什麼桿法,撞球有幾種桿法

1 跟進球 又稱 高桿 水平持桿,擊打主球中上點 左上點或右上點,即採用中高桿 左 高桿或右高桿。主球分別向正前方 左前方 右前方跟著目標球前進。在擊球時,要運用小臂的力量,同時搖動腕部,使主球與目標球相撞的瞬間,主球將前進的力 傳遞給目標球,目標球開始向前運動,而主球則較為明顯地在原地稍停一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