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個和棋,殘局棋譜,求象棋殘局棋譜

時間 2022-08-10 08:00:09

1樓:

《適情雅趣》是不錯的練習譜。不過我可以說,裡面有紅勝的,有和棋的,甚至有紅必輸的。做殘局練習時,其實推算結果也是其中乙個環節。

當你看著乙個圖,究竟是紅勝呢?還是和局?還是黑胜?

請得出結論,並請證明你的結論。有點類似於數學上的計算題喔!通過推理計算得出結果(有時可能結果是「此方程無解」),而不是證明題,告訴你結果然後證明,這意義不大。

象棋和棋棋譜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建議可以買本殘局書看看

古譜《適情雅趣》(最經典的連照將殘局譜)

屠景明《象棋實用殘局》(從入門到中級的殘局教程)謝俠遜《象棋指要》(象棋殘局思路和學習方法的指導從書)王嘉良的《殘局大全》(適合有相當象棋殘局基礎的棋友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單馬和士相全。單馬和雙士

4樓:匿名使用者

《金鵬十入變》

可以好好研習

街頭象棋殘局中局,幾乎都說是和棋,高手們怎麼看

5樓:墘龍哥

在街頭象棋殘局一般都會說「和棋紅勝,紅黑任選」如果是真的是紅先勝,那就不用這麼說了,那就是有獎排局解答了,你說是吧?

6樓:常勝將軍

很少有必勝的殘局。所以沒必要看。你贏不了。

誰會解這個棋譜啊?殘局 紅棋先走,最後是和棋 求教

7樓:匿名使用者

兵八平七,象5退3,

前車進五,將4進1,

兵四平五,將4進1,

前車平六,絕殺紅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和棋必輸,下樓下的別在那裝會了啊 小兵吃他炮 怎麼走都輸的! 這棋 以前研究過 紅旗第一步 走帥,然後賣車,細節忘了,就是這麼個

象棋殘局求解,並求棋譜名,有哪些象棋棋譜(求名稱)。

你好!本局是 火燒連營 系列之 三兵連營 紅先和但是變化相當複雜,稍有不慎就會輸棋,主要變化列舉如下著法 紅先和 1.車三進四 象5退7 2.炮一平三!象7進5 3.炮二進四 前卒進1 4.帥四平五 炮9平5 5.帥五平四 炮5退3 6.炮三進二 將4進1 7.炮三退一 此時形勢,兩卒闖入九宮,另一...

象棋殘局破解,求大神指教,象棋殘局破解

隆家平 去找胡榮華大師來解答吧 象棋殘局破解 六春荷鞏暄 你好,黑方先行,黑胜。紅方先行,則前兵進一吃炮,將5平6,兵六平五,此時黑車吃紅兵,或將吃紅兵,只要紅車叫將,均可贏棋。即紅勝。如有考慮不周的地方,請指教。 梁綺蘭笪亦 應注意以下誤區 前兵進一 將5平6 兵六平五 車1平5 車一進二 象5退...

此街頭象棋殘局如何破解,求街頭象棋殘局破解方法

千憶尋 1.車三進四 變45 1.象5退7 2.炮一平三 變44 解殺還殺,攻守兩用之著。2.象7進5 3.炮二進四 前卒進14.帥四平五 炮9平5 5.帥五平四 炮5退36.炮三進二 變42 6.將4進1 7.炮三退一此時形勢,兩卒闖入九宮,另一卒潛伏8路 紅雖多炮多兵,但陣容非常零散,三兵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