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街頭象棋殘局如何破解,求街頭象棋殘局破解方法

時間 2021-05-25 15:33:25

1樓:千憶尋

1. 車三進四(變45)

1. ………… 象5退7 2. 炮一平三(變44)解殺還殺,攻守兩用之著。

2. ………… 象7進5 3. 炮二進四 前卒進14. 帥四平五 炮9平5 5. 帥五平四 炮5退36. 炮三進二(變42)

6. ………… 將4進1 7. 炮三退一此時形勢,兩卒闖入九宮,另一卒潛伏8路;紅雖多炮多兵,但陣容非常零散,三兵遙遠,對黑將暫無威脅,只能運用雙炮的阻撓糾纏,以求謀和。

7. ………… 炮5退1(變31、41)8. 相三退五 卒4平5 9. 炮二退一(變29)9. ………… 將4進1(變25)

10. 炮三退一(變23)

再退三路炮照將,這步棋是「三兵連營」謀和的關鍵要著。

10. ………… 將4退1(變20、22)由於動象容易成和,故改退將以求變化。

11. 相五進三 炮5平7(變8、11)12. 炮三進一 將4進1 13. 兵九平八爭取時間,驅兵迫王;同時又可以在必要時炮三平九,回防救險。

13. ………… 象5進7(變6、7)14. 相三退一(變4)

14. ………… 象7退9 15. 炮三平九 炮7平616. 炮九退七 炮6進8 17. 炮九進一 卒8平7(變3)

18. 炮九平四 將4平5 19. 炮二退八 卒7平820. 炮二平一 將5平6

黑方步步緊逼,毫不放鬆,這是最後的暗藏殺機之著。

21. 炮四平九 卒8平7 22. 炮九平四 卒7平823. 炮四平九(變2)

23. ………… 炮6退2 24. 炮九退一 炮6進225. 炮九進一 卒8平7 26. 炮九平四

2樓:何日平東瀛

此局黑方將死紅方還要兩步,紅方先走,紅車進四將軍,黑象五退七吃車,炮九平四,黑方步任一步都暫將不死紅方,紅炮二平四,雙炮將,紅方勝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先 車七進四 將軍 炮九進二 將軍 炮八進四

4樓:葉彭聲谷蕊

紅先勝車將軍被對方車吃掉

車再將軍

再被對方車吃掉

炮將軍對方走象

另乙個炮將軍

對方死棋

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 我兩年也沒解出來

6樓:雁楚益智

街頭象棋殘局破解,如果在街頭遇到這樣的殘局,你會選黑方一步絕殺嗎?

求街頭象棋殘局破解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局名叫小徵東或叫小徵西!中國象棋大師網殘局有很多這樣的棋局!

8樓:常孬

其實你不必這樣做,俗話說傍觀者清,你可以看看身邊的人他們是最清楚的。往往上當的人是當局的人,只要你不玩就不會上當了,當然你的心情我知道但是偏子之是利用人的貪圖之心才之造**的。你只到什麼意思嗎?

9樓:古錢幣收藏社

恭喜你有錢賺了。因為街頭擺棋的都是可以選擇後手的。也就是黑方。因為這是個黑胜棋

10樓:匿名使用者

街頭象棋缺局,在雙方都不走錯的情況下大多都是和局,誰先走錯一步誰就會輸,呵呵,你想想他們就靠這個吃飯,會走錯嗎?

11樓:

我來破解:1、縱兵五,九進一(吃炮將軍)~黑將不能上,只能坐兵2、橫車五,二平五(將軍)~黑將 5平43、縱炮七,一平四(將軍)~橫車4 3進4(吃炮)4、縱炮六,一平四(將軍)~縱車4 4平1(送車)5、縱車五,五退二(吃花心卒)~縱車1 4進7(吃車)6、縱炮四,六退一(黑方敗局已定)~縱車1 8進107、橫車五,五平四(雙將)~橫1將,4平5(做中)8、縱車四,二進九(平兵,待絕殺)~縱卒6,8進9(將軍)9、縱帥六,一進二(坐卒)~黑棋認輸!!

12樓:我是

這個一半都是象棋古譜上找的,最好的情況就是和棋。要有人能贏他早就不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看都是紅贏~~~完全沒難度~~~

1,兵吃炮叫將,黑方只能吃兵!!

2,紅車叫將,抽掉黑方的中心兵!以後就不用說了,小學生智商都能玩死黑方了~

14樓:紅棋

紅勝:紅炮6進3 黑車進1

紅炮5進3 黑車進1

紅車3進6 黑炮平4

紅車4進5 紅旗完勝!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先和:

兵五進一,將6平5; 車二平五,將5平6; 前炮平四,車6進1; 炮一平四,車6平5(車必須平5或平9,要擋住紅方雙車錯,如果平9路車,則紅勝,可自己走一下); 車一進六(一路車要到四路防守,通過叫將,舍兵平到四路),將6進1,; 兵四平五,車5退2; 車五退三,車5進6; 車一平四,車5平6(紅方還有兵、炮、車,黑方僅剩卒、車,黑方沒有殺手鐗了,必須盡快消除物質差距);車四退七,車6退4; ······自此車兵對車象的和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徵西》的改編局,類似棋局可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殘局不管你絞盡腦汁多是黑棋贏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模糊,想看,看不到!!

19樓:精蟲法王

街頭擺攤殘局都是贏不了的 最多打合 因為象棋到了殘局部分 走法都是固定的了 沒任何變化了

20樓:全弘文

前炮一平四

車6進1

炮一平四

車6進1

車一進六

炮5平9

車二進五

另一種走法是:

前炮一平四

車6進1

炮一平四

車6平5

車一進五

炮5平9

車二進五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前炮平四 黑:車6進3炮一平四 車6進2車一進九 跑3平9車二進九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如下走法?

炮一平四

車6進1

炮一平四

車6進1

車一進六

炮5平9

車二進五

或者:炮一平四

車6進1

炮一平四

車5平9

兵五進一

將6平5

車二進五

街頭象棋殘局如何破解!!

街邊的象棋殘局這個個能破解嗎?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街邊殘局

抄正變結果都是

襲和棋。

街邊棋局有的時候看著很簡單,但是暗藏陷阱,一步走錯就輸了,就算是走對了雖有變化也就是和棋。對方靠著這個吃飯不會擺出來很容易的勝負局面。

現在很多擺殘局點的都有托兒,很多**。所以小心上當。

24樓:陳再雨露姬

在街頭馬騙錢的,不要去碰,這局紅棋最多走成和棋,需一步不差,十分艱難

25樓:哈哈哈lzl喲

99%和棋。而且想和老闆下和,簡直不可能。國手級有可能下和。

街頭象棋殘局的陷阱,街頭象棋殘局的陷阱是什麼?

黑色凱美瑞 街頭象棋殘局 亦即 江湖殘局 大凡 江湖殘局 都有一個誘人入彀的假象,有著 力較強的 帽子 粗看圖勢,似乎先走一方只要幾步棋就能構成殺局或者多子而獲勝,這些似乎認定必勝的著法,其實正是詐之所在,是假象,是迷霧,是陷阱 其實這恰恰是劣著,是敗局之源,對方卻隱伏著起死回生 解殺還殺的妙手,往...

求跪破此象棋殘局

把八路 車 炮 各後退一步,去掉2路黑車,增加 2.8 位黑馬,就是名為 燒牛鑿城 的著名殘局 棋譜主人 黑色凱美瑞 初始局面 黑方 士 將 士 兵 車 卒 馬 卒 炮 象 馬 相 馬 卒 卒 帥 炮 車 炮 紅方手機遊戲三國爭霸之中國象棋中的巴郡 解殘局,誤把黑2.8位的馬當作車就變成紅先黑勝局 ...

象棋殘局破解,求大神指教,象棋殘局破解

隆家平 去找胡榮華大師來解答吧 象棋殘局破解 六春荷鞏暄 你好,黑方先行,黑胜。紅方先行,則前兵進一吃炮,將5平6,兵六平五,此時黑車吃紅兵,或將吃紅兵,只要紅車叫將,均可贏棋。即紅勝。如有考慮不周的地方,請指教。 梁綺蘭笪亦 應注意以下誤區 前兵進一 將5平6 兵六平五 車1平5 車一進二 象5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