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魔術誰會是冠軍

時間 2022-08-09 05:50:06

1樓:戊秋芹輝橋

很難說,湖人常規賽輸過給魔術2場.整體實力,湖人顯然強,但打起來,沒有科比還是不行!

2樓:矯梅花天雲

我個人認為湖人的奪冠率會比魔術隊略高!縱觀湖人隊陣容是那樣的豪華!《教練禪師勝過范甘迪》1湖人內線中鋒有拜納姆和奧多姆,以及加索爾這樣的強力大前鋒!

而魔術隊的內線只有霍華德,赫塔特可以稱為是真正的內線!雖然霍華德視聯盟數一數二的好中鋒但是魔獸是孤軍奮戰,雙拳難敵六手啊!《這是內線方面的不足》2在組織後衛這方面魔術隊在尼爾森受傷後,交易來了阿爾斯通是解決了魔術隊的燃眉之急,但是魔術隊控衛方面只有阿爾斯通和詹森,阿爾斯通是屬於那種神經刀,手感是有一場沒一場,詹森年事已高,都是大叔級的了,那臃腫的身材要突破沒突破,要三分沒三分,幾乎是個廢人!

反觀湖人隊的組織後衛方面:首發控衛小魚費舍爾,以及替補布朗和法瑪爾,小魚雖然這次季後賽表現不好但是他的經驗仍然很重要,布朗和法瑪爾,都是那種要突破有突破三分也有籃的球員,《相信得分後衛這個位置有科比我就不用多說了》《這是魔術與湖人的又一差距》3是,魔術對的替補球員與湖人替補也是有一定的差距。魔術隊替補方面只有皮特魯斯很穩定其他球員就一般了,湖人由奧多姆率領的板凳匪徒就不用我說了大家也知道!

《魔術隊方面》:今年距上次殺入總決賽已經是14年了經驗沒發育湖人對比!但是魔術隊上下現在已經鼓足了鬥志,魔術隊要想獲勝,霍華德得出色發揮是基石,特克格魯是魔術的靈魂與組織者,皮特魯斯以及劉易斯都是魔術隊獲勝的關鍵因素!

魔術隊有著其他球隊沒有的精神,每個球員都有著一顆大心臟,關鍵時刻都能挺身而出,魔術隊真的屬於那種冷血的球隊,這也是其他球隊最害怕的方面!《湖人隊要想獲得總冠軍就必須認真的打好每一場比賽,不能有任何的掉以輕心,輕視對手,避免單打獨鬥》!《所以說湖人的奪冠率略高於魔術》!

3樓:倫雪曼童琇

湖人全面分析湖人對陣魔術,還是奪冠機會非常大!!1.主場優勢。

魔術的戰績比湖人差,總決賽湖人就有主場優勢了。2.經驗優勢。

魔術隊毫無總決賽經驗,這個細節將在關鍵時刻爆發巨大的作用——掘金在輸給湖人的兩場比賽中都是發球失誤,基本可以歸結為經驗不足,雖然馬丁有總決賽經驗,但是他不是乙個善於總結經驗的人。3.實力。

湖人的實力不用說,絕對頂級,對陣魔術也還是有優勢。尤其控衛的弱點,在對陣阿爾斯通的時候不成問題,外線特科格魯和劉易斯又有阿里扎和科比伺候,唯一的威脅就是魔獸了,要限制魔獸,造犯規是乙個很好的辦法。4.

戰術。魔術隊雖然有魔獸,但是他們的打法還是偏向外圍投射,所以當他們遇到湖人隊這種外線防守足夠強的球隊時,能不能保持命中率就是乙個巨大的問題了。而湖人的戰術比較成熟,有內有外,打法多變,足以應付魔術。

唯一的劣勢就是常規賽輸給了魔術,在過往對陣情況裡面沒太多心理優勢了。支援湖人奪冠!!

4樓:亓官南琴姓倚

永遠支援湖人,很期待霍華德和加索爾的對抗,魔術沒人擋得了科比,再加上奧多姆,拜納姆,費舍爾,圖里亞夫....嘿嘿,所以我覺得湖人會是總冠軍

5樓:鄔智美召暖

湖人從各個方面都比較強``

你說真怪了```巴特到馬刺

就拿了個總冠軍戒指

這孫悅到湖人再拿個總冠軍戒指?

姚明的命還真苦啊``

世界盃誰會是冠軍,誰會是世界盃冠軍?

巴西奪冠可能性有90 成為六冠王!本人推薦巴西 理由 實力均衡 發揮穩定 防守好,打防守反擊很犀利 第一 門衛可謂世界第一 防守能力極佳 第二 後衛實力雄厚,可謂世界無敵 第三 前鋒實力不可小視,卡卡屬於重量級 世界級巴西的球員都有較強的個人能力,尤其是技術能力,有天賦的球員層出不窮.進攻明顯要強於...

世界盃誰會是冠軍

最看好巴西奪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

今年世界盃誰會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