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數學懸賞50急求看不懂可不可以講解一下怎麼來的為什麼請給個詳細步驟

時間 2022-07-15 19:15:07

1樓:

根號內的式子必須大於等於0,然後解方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根號裡,所以那個式子要大於零,解出來就是答案了

高一物理解方程懸賞50急求 例三 看不懂 解不出來 求圖 步驟詳細一點

3樓:草原牧民

解析中,第乙個求的是:使物體做加速運動時的力。這個力是減去了摩擦力的。這個力是f向右方的乙個水分力(f被分解成水平向右乙個分力和豎直向上的乙個分力)

第二個求的是:地面的支援力+向上的分力=總重力

第三個求的是:摩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由②得:n=mg-fsin37°

由③得:f=μn=μ(mg-fsin37°)以上兩式代入①得:fcos37°-μ(mg-fsin37°)=ma再代入數字即要求得答案。

高一數學簡單提.求此題詳解,我看不懂為什麼這麼做,急急急,懸賞50分,快。

5樓:薔薇小龍

只要證明f(x)=-f(-x)即可

6樓:問問守石

腰板挺得筆直的人,終究不會走在攀登者隊伍的前列。

7樓:手機使用者

f負x等於負的fx代入

高一物理懸賞50 急求 為什麼要化成最後那一步?怎麼來的 不會多此一舉嗎

8樓:星空物理教研室

你看一下你寫的第乙個式子,只要把第乙個式子後兩項h算出來,帶入第二個式子當中即可!

高一數學懸賞50急求。我看答案解析 為啥座標系是斜著建的 就是北邊為啥不和ab邊重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是三維即立體座標,東南西北是在平面(地面)上,而ab線表示的是塔高,即垂直於東西、南北軸的方向,因此,不畫成與「北邊」重合,否則就表示不清楚了。

10樓:秋山宴

它只是想讓你看得清楚一點,更有立體感一點……不用想那麼多的,理解成解題小技巧就好了。

高一數學急求,高一數學,急求解

上面是第一題,但是資料和你的不一樣,方法一樣的。2。sina cosa 2 1 sin2a 5 3sina 0 cosa 0 sina cosa 根號15 3 3.比較煩的。不想做了。 1 sin3a sina sin2acosa cos2asina sin2acosa cos2asina 13 5...

一道高一數學題目!急求,急求一道高一數學題答案!!(需過程)

解 1 函式f x x 4 x 3 的圖象如圖所示 2 方程f x a解的個數可轉化為y f x 與y a的圖象的交點個數 由影象可知 當a 0時,y f x 與y a的圖象無交點,即f x a無解 當a 0時,y f x 與y a的圖象有4個交點,即f x a有4個解 當0當a 1時,y f x ...

一道高考數學題答案看不懂,求詳解,謝謝

不知道看不看得懂,這個很簡單的,結合圖形啊。第乙個紅線,就是把f 1 跟f 1 的值帶入進入嘛。一道數學題,題目沒看懂什麼意思,求詳解!詳解!詳解!如圖所示 由題意可知線段ab就是螞蟻爬行的最短路線。把線段ab平移到a b 的位置,能夠得到aa bb 3cm,所以a c 6cm,b c 5cm,在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