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K5配什麼樣的膠皮,銀河底板K5和K6那個好,有什麼區別,配什麼膠皮

時間 2022-07-10 07:55:07

1樓:山德的獸行

銀河k5是超級速度型底板,出球快,推擋及扣殺有力,並兼顧穩定性。

主流的狂飆系列都要灌膠,內能的國產最好的就是729-08了,非常適合樓主的打法,介紹如下:

根據國際乒聯的新規定採用自主智財權研究的,729-08套膠的膠皮繼承了729特有的粘性特點,配合獨特的粒子結構,台內彈擊和製造旋轉效能無出其右。729-08套膠的海綿獨特的配方設計,回彈性極佳,球速勁爆,大幅提公升了中遠臺對拉、攻擊的威力。同時,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海綿在擊打過程中的衰減,使發力效能和相持中的穩定性達到極致,極具正手攻擊力,使您在更大範圍內的擊球效能有了進步的提公升;時尚的外觀新設計也使此款產品的整體形象前進了一步。

具體技術引數:

厚度:2.1-2.2mm 硬度:45/47/49

速度:11 旋**12 控制:11 前衝性:12

補充:1、銀河k-5:層數5+2,重量84g,厚度7.0mm,是銀河藍芳碳系列中最快的一款,適合快攻打法。

2、729-08:由於貼直板膠要留出一條空位,而具體留的多少不一定,所以很難確實直板套膠的重量,但超重是肯定不能可能。一般約為90g。

3、相對而言,即使同為粘性膠,外國的膠皮一般都偏澀性,國產膠一般都偏粘性,所以一般中國式打法都還是用國產膠比較適合,當然進口膠也是很不錯的。除非是發燒友或專業隊的,一般愛好者感覺不是差很多。

4、樓主明顯是發燒友,建議都試打一下,看看具體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再定,必竟每個人的打法、特點都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論。

2樓:聖馬可

樓主您好。

銀河k-5是銀河的一款口碑非常不錯的芳碳纖維板。理想的搭配還是經典的國產粘性套膠加國產類外套的組合。個人不推薦那些比較冷門的套膠,還是建議正手双喜普狂三(39度為佳)——狂三算低彈的,樓主要是追求速度,可以選擇729普及套(一張才20左右啦,但是特別好用,以42-44度範圍裡較佳),速度一流,粘性十足!

反手直拍如果不橫打,貼張729的天翼或者拍里奧的cj-8000弧圈型上去就行了,25左右,低端產品中效能還不賴,過渡、橫打、反手弧圈都可以;結合橫打的話,729的焦點三或亞薩卡的zap spin也是價效比很高的類外套(50左右),控制、反手弧圈上表現也是很出色的。

國產內能套膠和進口外套相比差距還是不小的,這和自身科技水平和製作工藝有關。外套雖然**普遍偏貴,不過一分價錢一分貨,效能絕對出眾。

至於板的重量,像k-5這樣的,貼雙反也許是會重些,畢竟光底板就86g了。也請樓主自己斟酌(話說同樣的暴力程度,t-2更輕點,才75g)。

希望您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裡有銀河k5,用的是硬度較大的桃膠,專門用來推宕,效果不錯的

正手配的是新729-2套膠,反手是拍里奧cj8000,感覺很不錯

我手上有一本「銀河專業桌球器材產品目錄」,是本地器材店的mm送給我的。根據說明,k4是仿波爾的,k6是仿蝴蝶王的。而k5的結構有點像普碳。

碳板貼f1

4樓:

其實樓主你不必在意的,你去選那些好的膠皮不一定打的出你的水平,而且每個人的打法都是有差別的,建議樓主不強求,順手就好。一定能發揮出你的水品。

5樓:狂飈寶

729的天籟系列的是內能的不用灌膠.超越就是用天籟海綿的.球風很爆.

適合爆衝.中遠台有力量.膠皮粘性好旋轉較強.

就三十多塊價效比較高.如果資金較充足的話就用729 08套膠.球風勁爆.

彈性十足.很適合快攻.非常凌厲.

教練剛叫我換.這個套膠有市售和省套.市售是八十五.

包裝精美.省套一百多吧.包裝簡單.

建議用省套.咱不差錢.

銀河底板k5和k6那個好,有什麼區別,配什麼膠皮

6樓:愛桌球

下面給出2款底板的效能指標。

k5速度:10

控制:8

結構:5+2

厚度:7.0±0.2

重量:85±3

型別:快攻弧圈型

特點: 超級速度型底板,出球快,推擋及扣殺有力,並兼顧穩定性的底板。

k6速度:9+

控制:8

厚度:6.0

重量:82-88

結構:5+2

型別:快攻弧圈型

特點:內含雙層藍色芳基碳纖維,增大擊球甜區,更突出速度和控球感。

7樓:手機使用者

k5吧 ,配普狂3就行。不過亞薩卡的底板可能更好。可以去賽v網看看,也不貴啊。

銀河底板k5和k6那個好,有什麼區別,配什麼膠皮

8樓:泰原

k5是仿蝴蝶王,k6好象是仿梅茲。在k系列裡,銀河的k5算仿得相對成功一點的,能達七成多一點吧,其它能有六成就不錯了。如果二選一的話,選k5吧。

套膠的話,正手天極3或729-08,反手銀河月球或hk1997。橫板就不要用天翼了,效能過於平庸。

9樓:匿名使用者

正手 天極3 40度

反手 729天翼 中硬

銀河v-12要配什麼膠皮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如下:

正手用729-08勁速es省隊特供硬度47,海綿厚度2.15,反手用拍里奧cj8000全面內能42-44度。

銀河藍芳碳venus.12( v-12 ,金星12 )桌球底板弧快型,加了兩層高效能藍芳碳纖維,讓底板底勁充沛,回球速度更快,外柔內剛擊球感的紮實可靠,球速和弧線依然保持了很好的質量和效果。

11樓:丹心將軍

v12控球比較好,反手用neo版狂三 39度,正手用狂3吧

12樓:億合的故事

1、問題原因

1)新底板,尚沒有打透,底勁沒有發揮出來。

2)底板和套膠配置不合理。

3)假貨

2、解決方案

1)多打,將底板打透,發揮底勁

2)合理配置膠皮

3)如果是假貨,退貨。

3、效能指標

特點:專為雙面弧快打法設計,控球感穩定易掌控,底勁十足,易於製造旋轉。

速度:9

控制:8

層數:3+2

厚度:6.4

重量:85

4、膠皮配置

1)正手狂飆3,反手焦點3

2)正手紅雙喜狂飆3,反手紅雙喜g666

銀河w-6 桌球底板配什麼樣的膠皮

13樓:窗體

問題補充:銀河底板中什麼型號適合反手橫打,不是別的品牌的。 ...銀河的w-6橫打王,適合直拍橫打,在結構和效能上和ye都非常接近。 ...如果你用的是...

14樓:純粹的氫氣

正手狂三 39° 反手亞薩卡zap 42°

新入手K5單機配個什麼頭好呢?主要是旅遊時用 拍拍風景和人像

既然樓主不想投入太多,那給幾個便宜點的方案好了 k5 套頭 55 300,補全焦段,最實惠的方案。k5 套頭 da21,專攻風景人文,套頭旅遊用,21拍小品。k5 套頭 fa50 50掛機,套頭幹活,適用。k5單機 da16 45,常用焦段交給幹活的變焦,就是肖像方面焦段不全,小尷尬。k5單機 da...

(桌球)問下想拉弧圈球,用什麼樣的膠皮

國產套膠 姑且就以最經典的狂3來說吧 的特點是膠面粘性,台內控制好,起下旋好,但是速度相對慢,力量更大,弧圈球起來之後二跳下扎,對方不好防範,而且必須每打灌膠,不然海綿死硬。sriver的特點是膠面澀性,海綿柔彈,速度快,台內控制相對也不錯 尤其擺短不如狂飆 弧線標準。需要灌膠打,但是不灌膠也湊合能...

什麼樣的衣服配架項鍊好看,什麼樣的衣服配十字架項鍊好看

寶寶熊 俺妹妹說 你要是女孩兒 就穿個黑色休閒服配十字架 要是男孩兒 就裡面穿個休閒t恤 外面穿個休閒西裝 超帥氣!相信俺們 沒錯的!配黑色的針織衫也不錯應該 錯落媽 你的十字架項鍊項鍊是不是有珍珠的毛衣鏈?我看最近很時髦呢 如果是這個的話 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 百搭如果是普通的銀的或者是裝飾品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