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梅揚什麼時候首次當選為非洲足球先生

時間 2022-06-04 12:15:05

1樓:雙子新鮮橙

3全部2023年度非洲足球先生 。2023年7月31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與奧巴梅揚續約,合約期延至2023年夏天。2023年9月24日,在2015-16賽季德甲第6輪多特蒙德客場1-1戰平霍芬海姆的比賽中,奧巴梅揚攻入球隊唯一進球,成為首位在德甲開局前6輪均取得進球的球員,打破了德甲開局連續進球記錄 。

2023年10月5日,在德甲第8輪多特蒙德1-5不敵拜仁慕尼黑的比賽中,奧巴梅揚攻入球隊唯一進球,而這粒進球也使他成為首位在德甲開局階段連續八輪都有進球的球員。如果跨賽季計算,奧巴梅揚則是連續十輪進球,追平了克勞斯·阿洛夫斯的德甲連續進球紀錄。

2023年10月17日,在德甲第9輪多特蒙德2-0擊敗美因茨的比賽中,奧巴梅揚全場貢獻2次助攻,但是沒能取得進球,德甲開局連續進球紀錄停留在了8場。2023年10月23日,在歐聯杯c組第3輪多特蒙德3-1戰勝卡巴拉的比賽中,奧巴梅揚包攬球隊的所有進球,上演帽子戲法。

2樓:精緻的

奧巴梅揚獲得了2023年非洲足球先生。

奧巴梅揚出自ac公尺蘭青訓系統,曾被租借至法國的多支球隊汲取上場經驗。2023年正式加入法甲俱樂部聖埃蒂安。2013-14賽季,奧巴梅揚加入多特蒙德。

2015-16賽季,奧巴梅揚在聯賽中交出25粒進球的成績單,並首次當選非洲足球先生。

2016-17賽季,奧巴梅揚在德甲以31球的成績首次奪得德甲金靴,並率領多特蒙德奪得德國盃冠軍。2023年1月31日,阿森納宣布奧巴梅揚加盟。

國家隊方面,2023年,奧巴梅揚在效力法甲里爾時,入選法國u21國家隊,同年,加彭國家隊也向他發出了召喚,最終決定選擇效力加彭國家隊。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皮埃爾-埃梅里克·奧巴梅揚(pierre emerick aubameyang),2023年6月18日出生,是一名加彭足球運動員,出道於ac公尺蘭,曾效力多支法國球隊,現效力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參加過2023年非洲國家杯和2023年非洲國家杯比賽。2023年1月7日,奧巴梅揚當選2023年度非洲足球先生,2023年8月5日至19日,皮埃爾·奧巴梅揚跟隨ac公尺蘭預備隊參加了在馬來西亞舉行的首屆冠軍青年杯。結果他在6場比賽中場場進球,並以7球榮膺賽事最佳射手,捧起羅伯托·貝特加杯,2023年春天,奧巴梅揚被租借到聖埃蒂安,開始成長為一流射手。

兩年半時間內他代表聖埃蒂安出戰87場打入37球。

4樓:沒有愛怎麼做鼓

多特蒙德前鋒憑藉著本賽季前半程的出色發揮,獲得了2023年非洲足球先生。這個結果一經公布後,立即遭受到外界質疑,尤其是另外兩名候選人曼城核心亞亞圖雷和斯旺西前鋒阿尤,他們均表示奧巴梅楊不配拿這個榮譽,前者甚至噴這是乙個恥辱,他落選意味著無緣非洲足球先生五連霸

哪個足球球員是出生於法國卻效力於非洲地區?

5樓:大愚若智

奧巴梅揚(皮埃爾-埃梅里克·奧巴梅揚)是出生於法國,卻效力於非洲地區(加彭)。

皮埃爾-埃梅里克·奧巴梅揚: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法國拉瓦勒,是一位擁有法國國籍的加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效力於英超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奧巴梅揚出自ac公尺蘭足球俱樂部青訓系統,曾被租借至法國的多支球隊汲取上場經驗,於2023年正式加入法甲聖埃蒂安足球俱樂部。2013-14賽季,奧巴梅揚加入德甲多特蒙德足球俱樂部。2015-16賽季,奧巴梅揚在聯賽中交出25粒進球的成績單,並首次當選非洲足球先生。

2016-17賽季,奧巴梅揚在德甲打進31球,力壓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職業生涯首次奪得德甲金靴,並率領多特蒙德奪得德國盃冠軍。

2023年1月31日,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宣布奧巴梅揚加盟。2018-19賽季,奧巴梅揚奪得英超金靴並幫助球隊奪得歐聯亞軍。

2023年,奧巴梅揚在效力法甲里爾時,入選法國u21國家隊。在法國u21,他上場一次,無進球。同年,加彭國家隊也向他發出了召喚。

當時年僅20歲奧巴梅揚最終決定選擇效力加彭國家隊。

2023年1月-2月,奧巴梅揚代表加彭參加非洲國家杯比賽,在3場小組賽中各進1球,幫助加彭3戰3勝晉級四分之一決賽;在1/4決賽對陣馬里的比賽中,奧巴梅揚助攻隊友先拔頭籌,並有一記射門射中門柱。最終兩隊進入點球大戰,奧巴梅揚在點球大戰中罰失點球,導致加彭被淘汰出局。8月,在倫敦奧運會上,奧巴梅揚作為適齡球員參賽。

奧巴梅揚不是轉會恆大嗎

6樓:大愚若智

奧巴梅揚(全名皮埃爾-埃梅里克·奧巴梅揚)沒有轉會恆大,而是轉會英超阿森納了。

皮埃爾-埃梅里克·奧巴梅揚: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法國拉瓦勒,是一位擁有法國國籍的加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效力於英超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奧巴梅揚出自ac公尺蘭青訓系統,曾被租借至法國的多支球隊汲取上場經驗,於2023年正式加入法甲俱樂部聖埃蒂安。

2013-14賽季,奧巴梅揚加入多特蒙德。2015-16賽季,奧巴梅揚在聯賽中交出25粒進球的成績單,並首次當選非洲足球先生。2016-17賽季,奧巴梅揚在德甲打進31球,力壓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職業生涯首次奪得德甲金靴,並率領多特蒙德奪得德國盃冠軍。

2023年1月31日,英超豪門阿森納宣布奧巴梅揚加盟,奧巴梅揚將在槍手身披西奧·沃爾科特留下的14號球衣。奧巴梅揚的轉會費達到了6300萬歐元,合同裡還有浮動的獎金條款,在加盟阿森納後,奧巴梅揚的年薪是1000萬歐元,這將是阿森納隊內最高,合同至2023年。

恆大簽下的奧巴梅揚有何來頭?

7樓:丫梨說

1月6日訊 據多位知名足球記者透露,廣州恆大俱樂部已經和多特蒙德達成協議,奧巴梅揚將在本賽季結束後登陸中超,正式加盟廣州恆大。據悉,奧巴梅揚的轉會費將超過7000萬歐元。

2023年夏窗,奧巴梅揚曾與中超多支俱樂部產生緋聞,有傳聞稱天津權健和北京國安均有意這名多特前鋒。不過據最新訊息,廣州恆大已經拿下奧巴梅揚,今夏他將正式加盟球隊。本賽季奧巴梅揚已經在德甲賽場上攻入13球,並有3次助攻。

皮埃爾-埃梅里克·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法國拉瓦勒,是一位擁有法國國籍的加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效力於德甲的多特蒙德足球俱樂部。

奧巴梅揚出自ac公尺蘭青訓系統,曾被租借至法國的多支球隊汲取上場經驗,於2023年正式加入法甲俱樂部聖埃蒂安。2013-14賽季,奧巴梅揚加入多特蒙德。2015-16賽季,奧巴梅揚在聯賽中交出25粒進球的成績單,並首次當選非洲足球先生[1]  。

2016-17賽季,奧巴梅揚在德甲打進31球,力壓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職業生涯首次奪得德甲金靴,並率領多特蒙德奪得德國盃冠軍。

2023年10月9日,入選2023年金球獎候選名單。

奧巴梅揚的運動生涯

8樓:炾椚毀豤抑

2023年8月5日至19日,皮埃爾-奧巴梅揚跟隨ac公尺蘭預備隊參加了在馬來西亞舉行的首屆冠軍青年杯(champions youth cup)。結果他在6場比賽中場場進球,並以7球榮膺賽事最佳射手,捧起羅伯托-貝特加杯。這屆盃賽,曼聯憑藉布蘭迪的進球1-0擊敗祖雲達斯捧起冠軍,而公尺蘭在三四名決賽中1-3負於弗拉門戈(小奧巴梅揚進球),最終位列第四。

他30公尺跑的速度可以達到3.9秒,這一成績比博爾特的前30公尺還要快。在加利手下,他給出了令人信服的表演,但即便如此,他也從沒能在ac公尺蘭真正獲得機會。

2023年春天奧巴梅揚被租借到聖埃蒂安,開始成長為一流射手。兩年半時間內他代表聖埃蒂安出戰87場打入37球,2012-2013賽季奧巴梅揚整個賽季打入19球僅次於伊布位列法甲射手榜第二,同時他有8次助攻排名法甲第五 。

2023年7月4日,德甲多特蒙德俱樂部官方宣布加彭球星皮埃爾-埃梅里克·奧巴梅揚正式加盟,奧巴梅揚獲得乙份為期五年的合約。據德國**猜測奧巴梅揚的轉會費約為1300萬歐元

2023年7月31日,多特蒙德俱樂部官方宣布和加彭前鋒奧巴梅揚提前續約,原來2023年6月到期的合同延長到2023年6月。奧巴梅揚2023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兩個賽季表現出色,上個賽季更是以16個德甲進球成為了隊內最佳射手。在球場上奧巴梅揚和羅伊斯默契十足,上賽季魯爾德比進球後奧巴梅揚和羅伊斯扮成蝙蝠俠和羅蘋的慶祝也成為了德甲賽場上的經典。

2023年1月7日,奧巴梅揚當選2023年度非洲足球先生。 2023年11月17日埃博拉病毒正在非洲肆虐,各大歐洲球隊也在擔心球隊非洲球員的情況,不少球隊甚至試圖通過和非洲各球隊的溝通,讓球員留在歐洲。近日德甲勁旅多特蒙德則是強行留下了奧巴梅揚,球隊多次表示擔心奧巴梅揚踢完非洲盃的預選賽後會感染上埃博拉病毒,甚至影響到其他隊內球員,因此希望留下奧巴梅揚。

原本按照加彭國家隊的計畫,奧巴梅揚可以缺席對安哥拉的比賽,但是要在對賴索托的比賽中回歸球隊。但是隨著加彭順利晉級非洲盃決賽圈,加彭足協也是讓了一步,允許多特蒙德留人。

非洲足球先生候選都有誰?

9樓:答疑解惑

非洲足協官網公布了2023年的非洲足球先生(世界範圍和非洲範圍球員)候選名單。

兩份名單各有30名候選人。

最終的獲獎人將會由非洲各國足協的主帥和技術總監、非洲足協技術和發展委員會成員和**專家來進行投票決定。

頒獎典禮將在2023年1月4日於迦納阿克拉進行。

以下僅列出世界範圍球員的候選人名單:

1.ali maaloul(突尼西亞、阿爾阿赫利)

2.b-特拉奧雷(布吉納法索、里昂)

3.巴坎布(民主剛果、比利亞雷亞爾)

4.阿特蘇(迦納、紐卡斯爾)

5.巴索戈(喀麥隆、河南建業)

6.denis onyango(烏干達、mamelodi sundowns)

7.巴伊(象牙海岸、曼聯)

8.essam el hadary(埃及、al taawoun)

9.昂多亞(喀麥隆、塞維亞)

10.fackson kapumbu(尚比亞、zesco)

11.塞里(象牙海岸、尼斯)

12.juniro kabanaga(民主剛果、阿斯塔納)

13.艾爾艾赫邁迪(摩洛哥、費耶諾德)

14.凱塔-巴爾德(塞內加爾、摩納哥)

15.khalid boutaib(摩洛哥、yeni malatyaspor)

16.mbwana samata(坦尚尼亞、根克)

17.奧倫加(肯亞、吉羅納)

18.薩拉赫(埃及、利物浦)

19.馬雷加(馬里、波爾圖)

20.納比-凱塔(畿內亞、rb萊比錫)

21.percy tau(南非、mamelodi sundowns)

22.奧巴梅楊(加彭、多特蒙德)

23.馬內(塞內加爾、利物浦)

24.托馬斯(迦納、馬競)

25.摩西(奈及利亞、切爾西)

26.阿布巴卡爾(喀麥隆、波爾圖)

27.william troost-ekong(奈及利亞、布林薩體育)

28.卜拉西公尺(阿爾及利亞、波爾圖)

29.youssef msakni(突尼西亞、al duhail)

30.披索馬(馬里、里爾)

歐巴馬什麼時候正式上任,歐巴馬什麼時候就任美國總統的?

美國選民投票在選舉年11月份的第乙個星期一後的第乙個星期二舉行 今年是11月4日 這一天被稱為 日。由於美國 選舉實行 選舉人團 制度,因此 日的投票結果,產生的實際上是代表50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538位選舉人。真正的 選舉是在12月第二個星期三之後的第乙個星期一舉行 今年是12月15日 屆時,各...

榆樹梅是榆錢麼,榆樹梅什麼時候開花

3 5月 榆葉梅別名小桃紅,系薔薇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枝條褐色,粗糙。葉寬橢圓形至倒卵形,先端尖或為3裂狀,基部寬楔形,邊 緣有不等的粗重鋸齒。花粉紅色,常1朵 2朵生於葉腋。期4月。核果紅色,花近球形,有毛,果期7月。不是的 榆錢是不開花的 榆葉梅栽培技術 選地栽培 榆葉梅喜冷涼氣候,耐寒 抗旱 ...

梅西在巴薩的第一次比賽是什麼時候啊

我才是華安 首次代表巴薩一隊出場 2003年11月17日 友誼賽 波爾圖vs巴薩 登場15分鐘 2000年,13歲的梅西加盟巴塞羅那,並且在青少年隊級別的比賽中開始閃光。而38場比賽攻入31球的傑出表現,讓他得到了裡傑卡爾德的注意,很快,荷蘭人決定給他機會。在2003年11月的一場友誼賽中,年僅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