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日本和約旦 估計哪隊能拿亞洲盃

時間 2022-05-17 17:05:05

1樓:淺越涼風

日本隊毋庸置疑是奪冠熱門

這是亞洲盃小組賽的最後一場

日本隊前兩場比賽相繼擊敗巴勒斯坦和伊拉克,2場打進5球沒丟1球,拿到6分排名小組第一,對陣約旦,日本隊只需一場平局即可確保小組第一。當然,如果日本隊輸球的話,雖然也有可能出線,但他們也有可能出局,而且也有可能丟掉小組頭名的位置。

2023年亞洲盃小組賽,日本隊取得開局三連勝,自那之後的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亞洲盃,日本隊再也沒能取得小組開局三連勝。這次面對約旦,日本隊顯然瞄準了19年來的首次亞洲盃開局三連勝。

在伊拉克末輪戰勝巴勒斯坦的大前提下。如果日本隊末輪在有進球的情況下一球小負約旦隊,例如1-2、2-3、3-4等等,同時那麼日本隊、約旦隊、伊拉克隊3分同積6分,比較淨勝球和進球,那麼日本和約旦將攜手出線,同時約旦力壓日本獲得小組頭名。如果日本隊末輪0-1負於約旦隊,三隊同積6分,經過比較後,約旦肯定出線。

如果約旦以2球或2球以上擊敗日本,那麼日本隊、約旦隊、伊拉克隊3分同積6分。三隊相互之間淨勝球,日本-1,伊拉克0,約旦+1,約旦和伊拉克出線,日本遭到淘汰。

2樓:綺哂之影

足球這事有誰能說的準

亞洲盃 日本和約旦 比賽如何猜

日本和約旦都是實力派,但日本的實力更強,經驗豐富,也是衛冕冠軍,佔優 日本近年來獨霸亞洲足壇,陣中有本田圭佑 香川真司等實力幹將一眾。在備戰亞洲盃的多場熱身賽中,日本狀態優異,曾取得3連勝。亞洲盃小組首戰,日本兵不血刃的以4 0的比分大勝巴勒斯坦,取得開門紅。次戰勁敵伊拉克,日本憑藉本田圭佑的點球1...

2019 日本動漫排行榜,2010 日本動漫排行榜

2010都沒結束,怎麼可能有排行?樓上那位的一看就是自己排的,沒什麼名氣的都在前十,好看的都在後十,我無語 沒看見海賊,就一定不會看見火影。火影永遠在海賊後面,以前不是,以後一定是。前面的幾個人竟然沒把七龍珠說進去,是他們不懂。1.火影忍者 2.七龍珠 3海賊王 4.神奇寶貝 5.死神 6鋼之鍊金術...

2023年日本電影票房前20十,2023年日本電影票房前20十 35

這幾部還是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 哆啦a夢新魔界大冒險 七人的魔法使者 2007年日本電影市場本土電影票房十強 1 律政英雄 80.6億2 口袋怪物皮卡丘2007劇場版 49.1億3 西遊記 42.7億4 武士一分 40.2億5 哆啦a夢 新魔界大冒險 34.1億6 多羅羅 33.7億7 三丁目的夕陽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