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 日本和約旦 比賽如何猜

時間 2022-05-13 14:40:10

1樓:文史百科漫遊者

日本和約旦都是實力派,但日本的實力更強,經驗豐富,也是衛冕冠軍,佔優

日本近年來獨霸亞洲足壇,陣中有本田圭佑、香川真司等實力幹將一眾。在備戰亞洲盃的多場熱身賽中,日本狀態優異,曾取得3連勝。亞洲盃小組首戰,日本兵不血刃的以4-0的比分大勝巴勒斯坦,取得開門紅。

次戰勁敵伊拉克,日本憑藉本田圭佑的點球1-0勝出,目前2連勝排名榜首。不過雖然日本出線在望,但也不排除最後一輪日本輸球,同時伊拉克贏球的可能,這樣三隊將同積6分,而相互間的勝負關係又錯綜複雜,所以日本若想順利的以小組頭名身份出線,至少還需要一場平局。

約旦在亞洲盃開賽之前的熱身中曾遭遇6連敗,狀態十分糟糕,小組賽首輪不敵昔日的亞洲冠軍伊拉克,好在次輪比賽5-1大勝弱旅巴勒斯坦,不僅找回了狀態,也保留了出線希望。目前約旦與伊拉克同積3分,只因相互間的勝負關係排名第3。而約旦想要出線的難度頗大,不僅要擊敗日本,還要祈禱伊拉克不能贏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本2:1取勝

20 日本和約旦 估計哪隊能拿亞洲盃

日本隊毋庸置疑是奪冠熱門 這是亞洲盃小組賽的最後一場 日本隊前兩場比賽相繼擊敗巴勒斯坦和伊拉克,2場打進5球沒丟1球,拿到6分排名小組第一,對陣約旦,日本隊只需一場平局即可確保小組第一。當然,如果日本隊輸球的話,雖然也有可能出線,但他們也有可能出局,而且也有可能丟掉小組頭名的位置。1996年亞洲盃小...

亞洲盃直播在哪看,亞洲盃直播在哪看?

毛坯房簡單裝修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如果是全包裝修建議 嚴格審查裝修預算 工作量多算,裝修專案多編,材料價偏高,人工費價高 達到合理的裝修 避免裝修公司黑坑。並且全包裝修需要注意的 進場材料,半成品要符裝修合同上的要求 避免以次充好,以舊充新,降低等級 裝修質量 注意廚房 廁所的防水,管道 連線不得滲漏...

亞洲盃的晉級規則,2019亞洲盃24強出爐中國隊無緣種子隊嗎?

亞洲盃預賽種子排名公布 國足列死亡之組也不怕12月16日吉隆坡訊息,在11月29日確定了2007年亞洲盃分檔原則後,亞足聯競賽委員會今天正式公布了2007年亞洲盃的隊伍排名和種子分檔,上屆冠亞軍日本和中國,以及伊朗 巴林 烏茲別克和約旦作為前6號種子,被列入了a級檔次。具體排名和分檔如下 a檔 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