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彩印機,玻璃彩印機多少錢一台

時間 2022-05-14 19:55:09

1樓:彩藝數碼科技****

玻璃彩印機就是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鋁板纖維板皮革箱包服裝等等平面材質,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2樓:金谷田科技

選擇玻璃彩印機根本原則是**,決定一切,不管銷售如何吹噓裝置效能,但**說明了一切,**便宜的必然差些,**貴的,必然好,在選擇裝置的時候,不要騙自己,不要貪小便宜是根本。除此之外,有以下技巧:

1、證書檢查:營業執照、品牌證書、iso9001證書等,經營範圍、公司場地、員工等等資訊,都側面反映出了公司的實力,如果這些都沒,就別考慮了;

2、實地考察:現場帶材料進行檢測,最好5家左右對比;

3、就近選擇:選擇本省內或者臨近省份的,太遠的不要考慮了,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成本,人工費用都非常高的。

3樓:彩藝平板

玻璃uv印表機一般跟**相關比較大的幾個參考是: 1、印表機的幅面、幅面的大小決定用料成本和廢品率。因為是印表機、所以其對精度有一定要求的、幅面越大、精度越難控制、對加工和用料都有一定要求、所以用料多而且成本高、**也有一定的提高。

2、噴頭數量、機器上的主要部件就是噴頭和板卡控制系統、而且噴頭是依靠進口的、所以他的數量決定了機器的速度、同時也決定了機器的**

玻璃彩印機多少錢一台

4樓:彩藝數碼科技****

就是uv平板印表機,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玻璃彩印機的注意事項

5樓:咔勒uv印表機

玻璃彩印機列印時工作環境需要無塵的,這樣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廢品率的產生,主要有以下3個原因:

1、空氣中的濕氣過重的話,會導致材質的表面有水分,墨水列印上去後,不容易徹底乾燥;

2、空氣有粉塵的話,容易在材質表面堆積,造成圖案露白、漏其他顏色的;

3、建議使用背光的,無塵的工作環境的,這樣對噴頭也是一種很好的保護。

玻璃彩印機的優點

6樓:妝雪雪

玻璃印表機印刷效果不掉色,防刮,防水,環保,列印效果清晰,美觀而且操作簡便,直接把計算機資料輸出到萬能印表機—一鍵按下,直接噴印,最大列印厚度可達到20厘公尺厚。目前,不少家居行業的材料提供商,都選擇用玻璃印表機在玻璃窗上列印,玻璃印表機適應能力強,可以將想印的圖案,印到玻璃板上,滿足了現在市場上的多樣化的家居裝修需求,為個性裝修開創新里程。

7樓:咔勒uv印表機

玻璃彩印機的優點主要有三方面:

1、可以印刷3d浮雕立體的圖案;

2、無需製版菲林,電腦控制,直接列印即可;

3、可以diy定製化印刷圖案,不受限制。

3d玻璃彩印機****多少錢

8樓:韓龍兆

3d玻璃彩印機**,工廠出廠價的話要16萬的。型號為2513的,可以在玻璃的表面彩印各類3d浮雕立體的圖案的。

9樓:咔勒uv印表機

3d玻璃彩印機**10-30萬之間都有的,定製的可以達到50萬。例如:

1、2513尺寸3d玻璃彩印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2個愛普生第五代噴頭,10萬;

2、2513尺寸3d玻璃彩印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508噴頭,19萬;

3、2513尺寸3d玻璃彩印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1024噴頭,29萬;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幅面和配置3d玻璃彩印機**都是不同的。

玻璃印花機(玻璃彩印機,玻璃印表機)**有啊?

10樓:杭州臻軒科技****

玻璃印花機(玻璃彩印機,玻璃印表機)**有啊:

玻璃印表機目前市場上不錯的品牌:

1、臻軒;

2、漢拓;

3、彩神;

4、東川等等一些大品牌玻璃印表機廠家。

玻璃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11樓:金谷田科技

玻璃印表機**5萬-16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3個級別:

1、民用級別uv平板印表機,**5-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2、半工業級別uv平板印表機,**9-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

3、工業級別uv平板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

12樓:駟馬玻璃

樓上說的是紙質印表機,耗材是a3a4等列印紙和色帶或墨盒,題主問的是以玻璃為耗材進行藝術加工的彩繪印表機。

玻璃印表機型號不同列印精度,玻璃幅寬都不同,不少還須配套100度左右烘烤廂,現在最常見的是婚紗照玻璃列印裝置最大幅1公尺五寬八十公分高,最小幅三十公分寬三十公分高這樣的印表機十五萬左右

13樓:杭州臻軒科技****

玻璃印表機2023年市場**在16萬左右一台,配置理光g6噴頭,磁懸浮、雙絲杆、進口直線電機等配置的。

14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民用級別uv平板印表機,**5-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15樓:彩藝玻璃列印

印表機**主要是分兩個級別的:1、半工業級別印表機,**9-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2、工業級別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幅面和配置裝置,**都是不同的。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根據資金、對材質速度、精度等方面綜合要求來決定選擇什麼價位的印表機。

玻璃印刷機的玻璃印刷機種類及優劣

16樓:咔勒uv印表機

測試玻璃印刷機效能的優劣性主要從三個方面:

1、印刷速度:

單位時間內的產量能否滿足生產的需要;

2、印刷的精度:

圖案的精細度、清晰度、色域等方面是否能達到要求;

3、穩定性:

長時間高負荷執行狀態下,是否能保持穩定,不出現故障。

玻璃印表機大概什麼價位?

17樓:

玻璃印表機也就是uv印表機,**8萬到30萬不等

18樓:杭州臻軒科技****

玻璃印表機大概10-16萬之間一台。

可以配置東芝噴頭、理光噴頭等等。

3d玻璃印表機廠家多少錢一台,3d玻璃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3d玻璃印表機廠家 會便宜很多,畢竟少了中間商的利潤。目前出廠 在10 30萬之間都有的,定製的可以達到50萬。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例如 1 2513尺寸,印刷幅面2.5m 1.3m的,搭配2個愛普生第五代噴頭,10萬 2 2513尺寸,印刷幅面2.5m 1.3m的,...

3d印表機多少錢一台?一台3d印表機要多少錢

一般的印表機都是幾十萬的,但是高要求的有100多萬。看您對3d印表機的要求了。比如精度,和成型速度和成型體積,如果你是中小企業或個人建議買桌面級的3d印表機。像國產的創立維的3d印表機不到5仟元,層厚可以到,精度可以達到。完全可以滿足一般的模型列印需要。國外的家用式印表機1萬多,如果買好點的要好幾萬...

一台家用小型印表機,大約多少錢

首先要看你想買雷射的還是噴墨的,其次要看你能給出的價位。這樣下來到市場看一下就行了,最便宜的噴墨彩色三色的佳能才三百多元。其實印表機我認為佳能和意普深的都不錯呀,可以去考慮一下。如果只需要列印的話300 400元的機器就可以啦!佳能。ip2780 愛普生。me35 都可以。如果需要影印掃瞄。愛普生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