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 排骨 魚,放在冰箱是冷藏,還是保鮮哪個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5-14 20: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肉最好是切成小塊放在冷藏儲存,因為冷凍可以消滅一些肉上的攜帶病菌,將當天用量放在保鮮,或要用的前一天拿出放進保鮮,這樣在切的時間不費勁,吃起來還健康! 魚魚也是一樣,如果要過幾天再吃的話要先把魚的內臟洗乾淨,然後用保鮮袋封好,放進冷藏,等要做的前幾個小時拿出來融化就可以,盡量就不要經過保鮮了,因為魚有腥味容易將其它食物竄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嘴不太挑剔就可以,一周時間一定要冷凍,分成若干份,每天把要用的肉拿出來放到冷藏室里化一化,好做。

3樓:薔薇飄雪

你到時圖省事,放冰箱的東西最好不要時間長,不夠新鮮,放的時間長了,拿出來煮,味道不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家這麼幹的,買來肉,分成小塊,放冷凍室,每天吃的時候,就拿一塊分好的量。蠻方便的。

海鮮買的少,不過也是放冷凍室裡的,海鮮和魚和豬肉放不同的冷凍格。

保鮮的層是用來放蔬菜的,或者當天就吃完的肉。蔬菜放保鮮格不容易發黃發乾。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的話拿保鮮袋分開裝在冷凍裡 海鮮也一樣 最好現吃 不然就沒有鮮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鮮比較好,冷凍的時間長了,就不新鮮不好吃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藏 再保鮮。這樣相對比叫好

買回的新鮮肉食和排骨是放在冰箱的冷凍還是冷藏裡

8樓:長虹美菱股份****

如果你第二天就吃的話,放冷藏室即可,如果等幾天再吃,放冷凍室裡。

請問解凍的魚或排骨,能否再放入冰箱冷藏,謝謝

9樓:長虹美菱股份****

解凍的魚或者排骨建議要麼一次性吃完,要麼您少拿一點進行烹飪,剩下的繼續冷凍。不建議你又放入冷藏那樣極其容易竄味,然後營養也會隨著溫度降低而流失。

10樓:

可以的,但是最好只放一天

魚是放在冰箱的冷凍的地方?還是冷藏的地方?謝謝!

11樓:想自由

對於普通冰箱而言,冷藏室溫度高於零度不能保鮮動物肉類,而冷凍室溫度又低至-14度以下魚肉嚴重結冰口味破壞,都不合適。因此冰箱發展了三溫區的,在冷藏室中增加了乙個抽屜,其中的溫度在-1度,特地用來保鮮魚類和豬肝等不宜深凍又需要零度以下的食品。

這個技術也叫零度保鮮。現在三門冰箱普及了,中間那個門是乙個從10度到-24度可連續調節溫度的空間,除了適合魚類、海鮮等保鮮,還可以擴大冷凍、冷藏空間。對於儲存魚,三門冰箱最合適,而普通冰箱很尷尬。

拓展資料:維修不管系統是否有洩漏,所有打火的電器件區域異丁烷的濃度不能達到**極限。因為異丁烷比空氣重,因此要求維修現場保證良好的通風條件。

在灌注製冷劑時,為避免可能產生靜電從而產生火花,要求所有裝置必須可靠接地,所有的接線必須牢固,絕對不允許有接錯現象。

a.首先檢查周圍環境有無火源,並保持良好的通風;

b.將維修專用裝置及配件準備好;

c.檢查維修裝置及電源的安全性;

12樓:

你問題提得很有意義,對於普通冰箱而言,冷藏室溫度高於零度不能保鮮動物肉類,而冷凍室溫度又低至-14度以下魚肉嚴重結冰口味破壞,都不合適。因此冰箱發展了三溫區的,在冷藏室中增加了乙個抽屜,其中的溫度在-1度,特地用來保鮮魚類和豬肝等不宜深凍又需要零度以下的食品。這個技術也叫零度保鮮。

現在三門冰箱普及了,中間那個門是乙個從10度到-24度可連續調節溫度的空間,除了適合魚類、海鮮等保鮮,還可以擴大冷凍、冷藏空間。對於儲存魚,三門冰箱最合適,而普通冰箱很尷尬。

13樓:醉卉

生魚應當放在冷凍室冰凍,可以儲存一段時間。煮熟的魚可以放在冷藏室保鮮,不容易變質。

生排骨好和肉放在冷藏室4天還能吃嗎

14樓:

生排骨和肉放在冷藏室4天可以吃的。

只是口感略微會差些,夏季氣溫一公升高,肉類就容易腐敗變質。

專家介紹,肉類的儲存溫度一般要求在0℃以下,對於能在1至2日內食完的生肉,可以放置在冷藏室,而要長期儲存的肉類則應放進冷凍室進行急凍。熟肉類也放置於冷藏室內,儲存期最好不要超過4天。要做到生熟分開,生肉應單獨封閉存放,並放置在冷凍室或冷藏室的底層。

肉的儲存方法 :

1、剛買回的生肉用浸過醋的溼布包起來,可保鮮一晝夜不變質。

2、將鮮肉切成塊,用油炸一下,能短時間儲存。

3、把調好的芥末面和鮮肉放在乙個盤子裡,然後將他們放在乙個密封的容器裡(如高壓鍋),可存整日,肉不變質。

4、將鮮肉放入高壓鍋內,上火蒸至排氣孔冒氣,然後扣上限壓閥端下,可儲存兩晝夜。

5、將鮮肉浸泡在煮沸後冷卻的花椒鹽水中可保鮮二三天。

6、先將豬肉切成3寸左右見方的方塊,然後在豬肉上塗上蜂蜜,再用線把肉串起來,掛在通風處,可存放一段時間,肉味會更加鮮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口感略微會差些,夏季氣溫一公升高,肉類就容易腐敗變質。專家介紹,肉類的儲存溫度一般要求在0℃以下,對於能在1至2日內食完的生肉,可以放置在冷藏室,而要長期儲存的肉類則應放進冷凍室進行急凍。熟肉類也放置於冷藏室內,儲存期最好不要超過4天。

要做到生熟分開,生肉應單獨封閉存放,並放置在冷凍室或冷藏室的底層。

16樓:幸運的顫抖者

不發臭就可以吃,以前沒冰箱,冬天買的肉可以掛三天

17樓:超級航母

有了異味~不可以吃了!

豬肉可以在冰箱放多久,豬肉放在冰箱冷藏室最多能儲存多少天?

商業部在 商業部門冷庫管理辦法 中曾規定凍豬肉在攝氏零下十八度條件下,儲存十個月的期限,這是商業部門為保證肉品質量促使企業搞好經營管理的乙個警戒期限。凍豬肉儲存期限的長短,對其質量的好壞有一定的影響,但還要看儲存管理的條件,儲存管理好的,雖然時間長一些,肉品質量仍能保證 反之,如果儲存管理得不好,即...

如何長期儲存茶葉,是放在冰箱冷凍室還是冷藏室更好

不發酵茶是最適合放在冰箱裡的,尤其是綠茶像龍井茶這樣香氣高的茶葉。如果儲存的時間短,需要隨時飲用,則可以將綠茶放入冷藏室,並將溫度調到5 左右 如果是沒有開封且又想儲存一年以上的茶葉,則應放入冷凍室 其次,清香型鐵觀音也一定要存放在冰箱中,因為清香型鐵觀音發酵程度低,且容易變質。紅茶 普洱茶 花茶等...

青菜可以放在冰箱裡嗎?是放冷藏還是放冷凍

青菜可以放在冰箱裡,但是要用保鮮膜包裹好,放在冷藏功能的一層。但是冷藏青菜的時候要注意,要調整好冰箱冷藏的溫度,建議是將溫度調到0度到1度就可以了。溫度太高會導致青菜可以儲存的時間變短,容易變質。溫度太低了就會導致青菜被凍壞,所以一定要調整好冰箱的溫度再冷藏物品。青菜可以放冰箱,只能放在冷藏裡用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