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別人姿勢的時候要留意哪方面的 羽毛球

時間 2022-05-06 1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練習前要做好準備活動,否則很容易受傷

2、要養成正確、靈活多變(正、反手)的握拍方法,堅決糾正「拳握法」和「蒼蠅拍握法」

3、練每項手法技術都要採取多球訓練的方法,這樣才能強化技術

4、發球要從發高遠球練起,熟練掌握後逐步練習其他

5、後場技術也要把高遠球掌握好再練習平高球、吊球和殺球,並且注意後退的過程一定要先側身抬肘,這樣才能把你全身有限的力量都用到打球的瞬間,還有就是需要有後繞引拍的動作,就像抽打鞭子一樣

6、一定要注意擊球前握拍放鬆,否則使不出力量

7、剛開始練後場球的時候先不要在場地內練(因為那時肯定打不到球或球托),而是要先練吊線球——把球用繩子系在你握拍手伸直的高度,然後反覆練習原地的高球,直到有一定的手感

8、無論是後場還是前場球練習都要從原地練習到移動擊球練習,從多球到乙個球.移動的時候一定要用前腳掌著地而不能全腳掌著地,因為打羽毛球是不斷移動的過程。而且打完乙個球一般都要回到中心位置,這就需要前腳掌的蹬地和前跨。

否則時間慢了就來不及了再到組合技術

9、 打前場球的時候要講究輕巧和細膩,尤其是搓小球靠的是手指拈動拍柄來使球旋轉過網,打挑球和推球只是靠手指手腕的力量就可以了,靠的是它們的爆發力,所以不能靠甩大臂,那樣球打不到位還沒有爆發行

10、需要準備接殺球的時候一定要先降低重心,下肢微屈

11、接發球的時候一定要注視對方手上的動作,打球過程中要注視對方的來球方向,總之盡量提前判斷

12、後場球的擊球點一定也要選擇好,打高球和吊球要在握拍手同側肩的正上方偏前一點,殺球就更要靠前一些

13、接後場球時還要掌握好拍面的角度,比如殺球要前壓、高球要後仰。同樣發高遠球也要後仰拍面,打球的瞬間手臂由外旋到內旋,手腕由展到屈。

14、除了手法練習外,步伐練習是從始至終不可少的

15、還要穿插一些專項素質練習

16、注意規則(尤其是對發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別人接球時的動作,初步判斷球勢

二.注意別人的手腕動作,判斷球的落點

三.注意他拍面的傾斜度,判斷球的方向

3樓:

無論是後場還是前場球練習都要從原地練習到移動擊球練習,從多球到乙個球.移動的時候一定要用前腳掌著地而不能全腳掌著地,因為打羽毛球是不斷移動的過程。而且打完乙個球一般都要回到中心位置,這就需要前腳掌的蹬地和前跨。

否則時間慢了就來不及了再到組合技術

接後場球時還要掌握好拍面的角度,比如殺球要前壓、高球要後仰。同樣發高遠球也要後仰拍面,打球的瞬間手臂由外旋到內旋,手腕由展到屈。

4樓:能逆睹也

要看他下一步走公尺字點的哪一步最難走.哪一點最好走,說時遲,那時快啊。

5樓:

二樓的同志寫的真不錯,不過就是文字的**很叫人懷疑!(即使不是自己寫的也最好指明文字的**吧!抄襲是最可恥的了!)還有就是弄了人家的答案放到這裡還給樓主所答非所問的感覺!

逛陝西博物館的時候,需要特別留意哪些細節?

古都明珠華夏寶庫。要注意博物館開放時間,如果傍晚才進去,就要看看夠不夠時間參觀,不然浪費了門票。還有裡面的展品不能摸也不能拍照,不能大聲喧嘩。要注意不要使用閃光燈。以免破壞文物。要注意不要用手直接接觸文物,以免造成破壞。要注意不要大聲喧嘩。最主要的是不要破壞博物館的一草一木,同時也要注意不要在博物館...

中石化每年的社會招聘是什麼時候?我留意它的招人官網一直沒什麼訊息,社會招聘系統都在維護中,有大神是

我們省公司的hr說中石化不對外招聘的,每年除了校招招應屆畢業生 國企的社會責任 是沒有社招的,因為內部已經儲備很多人才了。 國企知多少 中石化社會招聘一般在10月份,可以關注中國石化招聘 一般顯示系統暫未開放,可以隔幾天重新整理一次,一可以關注上海國企招聘招聘 公告出了會及時釋出的。 中石油 中石化...

清潔生產審核對廢物的產生原因要針對哪方面進行分析

在大鐘寺看雜技的櫻花 1 原輔材料和能源 純度 儲運 投入量 超定額 有毒有害 清潔能源等 2 技術工藝 化率 裝置布置 轉化步驟 穩定性 需使用對環境有害的物料等 3 裝置 破 漏 自動化水平 裝置間配置 維護保養 裝置功能與工藝匹配等 4 過程控制 計量檢測分析儀表 工藝引數 控制水平 5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