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ball是什麼意思,Theballonthebeach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06 12:35:08

1樓:當家的

沙灘球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beach ball

[英][bi:tʃ bɔ:l][美][bitʃ bɔl]n.《美》(在海濱,游泳池等玩的)大充氣球,水皮球;

複數:beach balls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when the patent examiner looked at it he saw a beach ball and awheelbarrow.

當專利審查員看著它時,他看到的是乙個沙灘充氣球和一輛獨輪車的組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有不懂,請追問。 謝謝!

theballonthebeach什麼意思

2樓:來自蘄州古城有實力的小飛俠

沙灘上的球

想不出有什麼特別意思

另外:at the beach

如果想表示沙灘排球:beach volleyball如果想表示游泳池玩的浮起來的那種空心球:beach ball

they are (playing beach ball)over there.對畫線部分提問

3樓:it圈新鮮事

what are they doing over there?

base ball是什麼意思

4樓:111尚屬首次

為您解答:

棒球例句:i was a base ball player. 我過去是棒球運動員。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are you piaying with the beach ball?***一般現在時)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一般現在時)

do you play with the beach ball?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時:

do you play with the beach ball?

帥T路線是什麼意思,帥T什麼意思昂?

你好 因為這個東西沒有乙個嚴格的定義,不過說乙個人你可能知道,李宇春,最初的李宇春就是你的朋友所謂的帥t路線的風格,你可以找一找早期李宇春參加超女時候的 了,還有就是剛剛出道的時候的寫作,那個就是你說的帥t路線。就是中性化著裝。至於花美男跟帥t有區別,帥t風格肯定包括花美男的,花美男更加接近現在的日...

p是什麼意思,T和P是什麼意思?

回答你好,up總共有以下意思 adj.向上的 往上移動的 高興 快樂 激動 在執行 prep.向,在 較高位置 沿著 順著 向 上游 溯流而上 adv.向 或在 較高位置 向上 在上面 向 或在 較高水平 加大 增高 朝 某人或某物 的方向 向 的地方 v.突然移動 突然做 意想不到的事 提高 的 ...

T3是什麼意思,首都機場T3是什麼意思?

eva中國論壇聯盟 tokyo3cn遷移美國機房成功,論壇2010年3月22日重生 基本介紹 t3又名三碘甲腺原氨酸 t4又名四碘甲腺原氨酸 t3有時候表示國內最大的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專題論壇 它們是一組含碘的酪氨酸,它是以碘和酪氨酸為原料在甲狀腺腺細胞內合成。當甲狀腺受到tsh的作用,釋放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