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什麼時候才能拿總冠軍,湖人拿了多少年總冠軍?

時間 2022-04-24 23:25:11

1樓:終極至尊

下賽季一定 是冠軍 全聯盟進攻前三的球隊 每場淨勝對手7分 什麼都不用說 這是一支強隊.也許湖人的進步是在許多人意料之中的,但是能夠在慘烈的西部爭奪當中取得頭名,這是在大多數人的意料之外的。科比在他近30歲的時候,用雙手締造了一支豪強, 站在現在這個時候,去想象前兩個賽季時候,「小飛俠」的得分**,無論是nba歷史第二的得分狂演,還是連續50+的一騎絕塵,本賽季的科比雖然在資料上沒有太多的變化——甚至在得分上有所下降,但是他已經從瘋狂的得分宴當中,轉變為更為老成的球隊領袖,本賽季至今,只有一次50+的表演,對於科比這樣的得分機器來說,確實羞澀了很多。

但是在關鍵時刻,他從來沒有猶豫過。湖人的蛻變,在很大程度上,就在科比從上賽季場均31.6分,下降到至今的28.

3分,這幾分之間的微妙變化當中。科比的存在,已經讓得分後衛從老式的麥可-喬丹印象當中掙脫出來,也許科比並非籃球的神,但在喬丹之外,他以時代最強音的身份出現,讓這個位置成為引爆球迷和賽場的最大理由。放眼到這個位置上的現役球員,所有的球員都比他矮了一截,當然,這並不是他們的錯,而是科比過於神奇,無論是得分宴,還是經典絕殺,他締造了太多太多。

也許將湖人本賽季的蛻變,歸於安德魯-拜納姆,以及保羅-加索爾的出現,確實是其理由所在,不過拜納姆僅僅打了35場比賽,而加索爾的出現也就27場,可以說,他們的出現,並非湖人整個賽季令人驚嘆的主因。不過,由於兩人是前後分別出現的,再加上拉瑪爾-奧多姆,這在一定程度上令湖人的蛻變有了更多的因素 以往很多人都認為湖人隊是科比乙個人的球隊,但本賽季科比在維持出色的賬面成績和球隊勝率的情況下也非常注意同隊友的配合,目前他的場均5.4次助攻為全隊最高,隊內得分超過兩位數的除去科比仍有四人之多,其中拜納姆和奧多姆更是均有場均兩雙的出色賬面成績。

除此之外烏賈切奇,法瑪爾和圖里亞夫等板凳球員本賽季也有著不小的進步,可以說湖人隊現在絕不再是那支科比一人獨幹的球隊,但任誰都要承認,科比仍然是這支球隊的頭號球星,而他為了增加隊友的投籃信心和球隊進攻效率所付出的努力,也理應得到合理的回報。 現在的湖人陣容齊備,內線——拜納姆、加索爾、屠夫 全能戰士——奧多姆 小前鋒——沃頓、拉德、阿里扎 進攻後衛——科比、薩沙 組織後衛——費舍爾、法瑪爾 一支堪稱頂級豪華的陣容已經呼之欲出 這是絕對可以與綠軍相比的超強首發陣容 已經有了恢復紫金王朝的資本,作為全聯盟最年輕的球隊之一 對於總冠軍 他們差的只是那麼一點穩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難以奪冠,進季後賽都困難,期待下個賽季湖人的表現。

湖人拿了多少年總冠軍?

3樓:

賽季 奪冠球隊 對手 總比分 最有價值球員(mvp)

2009-2010 湖人 凱爾特人 4-3 科比・布萊恩特2008-2009 湖人 魔術 4-1 科比・布萊恩特2001-2002 湖人 網隊 4-0 奧尼爾2000-2001 湖人 76人 4-1 奧尼爾1999-2000 湖人 步行者 4-2 奧尼爾1987-1988 湖人 活塞 4-3 詹姆斯・沃西1986-1987 湖人 凱爾特人 4-2 魔術師詹森1984-1985 湖人 凱爾特人 4-2 賈巴爾1981-1982 湖人 76人 4-2 魔術師詹森1979-1980 湖人 76人 4-2 魔術師詹森1971-1972 湖人 尼克斯 4-1 張伯倫1953-1954 湖人 國王 4-31952-1953 湖人 尼克斯 4-11951-1952 湖人 尼克斯 4-31949-1950 湖人 國民 4-21948-1949 湖人 首都 4-2

湖人能拿總冠軍嗎?

4樓:巨集聚變

湖人獲得過16次總冠軍。

截至2023年3月,湖人總共拿過16次總冠軍,僅次於凱爾特人的17次,具體年限是: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是乙隻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籃球俱樂部,2023年成立於明尼阿波利斯,2023年搬遷到了洛杉磯。

湖人這個名字**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別稱——千湖之地,指在美國東北五大湖工作或者居住的人。

湖人隊於2023年加入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球隊的最大特點是總有球星跟他們聯絡在一起。

截止2014-15賽季,湖人隊史共56次進入季後賽、31次獲得西部冠軍、16次獲得總冠軍,僅次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最高連勝紀錄為33場(nba歷史最高)。

5樓:萌小殤

定是湖人,總決賽!為了這一刻,科比苦苦等待了3年,3年的時間裡,他乙個人單槍匹馬支撐起了整支球隊。事實證明,科比的個人能力毋庸質疑,但乙個人的能量終究有限,他只需要乙個大個子來幫助自己支撐起三秒區內的天。

加索爾的到來讓科比喜出望外,當他可以不用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球放進籃框,交給加索爾,問題也許會變得更加簡單。科比也如願以償的當上了真正意義上的全能戰士,而隊友十足的火力支援讓科比成為了場上真正的領袖,要知道領袖不一定次次都要自己去衝鋒陷陣。 果然這一次,科比終於又帶領湖人重回這個闊別已久的終極舞台!

相信每乙個非科黑看了湖人vs馬刺精彩絕倫,跌蕩起伏的終極大戲,都會絲毫不會懷疑科比——再一次在最最關鍵,最最危難,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化身成為了神!那時刻,任何的防守專家,任何的防守方式,任何的防守體系,都顯得那麼脆弱,那麼的微不足道,那一刻任何人都不能夠干擾他,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他,彷彿24號用指尖投出的不是籃球,而是無堅不摧的奪命利矛! 綠衫軍和馬刺都是靠防守起家的強隊,但他們最大的隱患便是得了「主場依賴症」,尤其是綠衫軍病情尤其嚴重,先與老鷹進行搶七大戰,再與騎士進行生死對決人,三巨頭始終靠著唯一的主場優勢來取勝,這讓球迷和專家對賽前看好的這支球隊大失所望,甚至在東部決賽前更看好活塞。

接連的生死戰對年過30的三巨頭來說,無論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都是一種拖累,確切地說現在的三巨頭已經變成切實的兩頭怪了,因為自進入季後賽中,雷·阿倫始終就沒有醒過來,今天對活塞雖然得了14分,但16投5中的命中率不得不讓球迷暫時忘記三巨頭中這個拖後腿的傢伙。 從實力分析來看,湖人較為怕的應是那些進攻更為流暢、更為迅速的球隊,而不是死拼防守的球隊,通過淘汰爵士的比賽可以看出,湖人外線單靠科比便可將一般的球隊衝得七零八散,再加上內線加索爾和奧多姆的側應,湖人好像成了防守起家球隊的克星。不要忘了,爵士在常規賽中曾以30分的優勢大勝凱爾特人,雖然是主場,但這也充分印證綠衫軍是名副其實的主場龍客場蟲。

久違了,總決賽舞台!久違了總冠軍戒指!相信這一次,儘管是空前強大的老冤家綠衫軍,但眾志成城,團結一心的湖人都能夠科敵制勝,因為我們有無堅不摧,精彩絕倫的團隊籃球,因為我們有無所不能,超級強大的大神科比!!!

2008季後賽的最終大戲必將是科比布賴恩特王者歸來,湖人鳳凰涅磐!!!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湖人,拿不了總冠軍

湖人能拿總冠軍嗎?

7樓:大愚若智

洛杉磯湖人隊於2008-2009賽季和2009-2010賽季,兩次獲得總冠軍。

2008-09賽季,湖人取得了65勝17負的常規賽戰績。在季後賽首輪中,湖人以4比1輕取爵士;西部半決賽中,湖人以4比3擊敗火箭;西部決賽中,湖人憑藉著特雷沃·阿里扎的2次關鍵搶斷,以4比2擊敗掘金,挺進總決賽。在總決賽,湖人4比1輕取魔術,捧起隊史第15座總冠軍獎盃,科比獲得了總決賽mvp。

2009-10賽季,羅恩·阿泰斯特加盟湖人隊,這讓湖人隊小前鋒位置上得到加強。全隊在常規賽中規中矩,打出了57勝25負的戰績,位列西部第一,全聯盟第三。季後賽首輪,面對凱文·杜蘭特領軍的俄克拉荷馬雷霆隊,以4比2晉級。

西部第二輪,面對猶他爵士隊,以4比0橫掃了對手。西部決賽中,湖人遇到了菲尼克斯太陽隊,憑藉第五場阿泰斯特的補籃絕殺及第六場科比的全面表現,湖人以4比2擊敗了太陽隊,進入總決賽。總決賽面對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湖人在科比的帶領下與凱爾特人隊大戰7場,最終以4比3獲勝,捧起隊史上第16座總冠軍獎盃,完成兩連冠,科比收穫總決賽mvp。

這是湖人隊與凱爾特人隊的搶七大戰中首次獲勝。

8樓:du庭瑞

2023年-2023年nba總冠軍隊:金州勇士隊

金州勇士隊,於2023年成立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部分。

勇士隊主場原來在費城,2023年才搬到金州;它是最早加盟nba的11支球隊之一;在nba歷史上,曾三次奪過總冠軍,nba的第一次總冠軍得主就是勇士隊;nba單場最高分紀錄保持者威爾特·張伯倫就是在勇士隊拿下100分的。

在唐·尼爾森成為球隊教練後,勇士隊成為了一支可以為季後賽席位爭奪的勁旅,2006-07賽季季後賽第一輪更是淘汰常規賽冠軍小牛隊創造nba史上第3個「黑八奇蹟」[1] 。

2023年6月17日,nba總決賽第六場,勇士客場以105-97再勝騎士,總比分4-2奪取總冠軍。這是勇士隊在1974-75賽季以來的第乙個冠軍,也是勇士所有球員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乙個總冠軍。安德烈·伊戈達拉獲得總決賽mvp。

9樓:快樂胡小瑞

2023年nba總決賽,6月5日-17日在金州勇士隊和克里夫蘭騎士隊之間,最終勇士4-2戰勝騎士,奪得2023年nba總冠軍。

6月5日,首場比賽拉開帷幕,金州勇士108-100戰勝克里夫蘭騎士先下一城,總比分1-0領先。6月8日第二場,克里夫蘭騎士2分險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成1-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回到主場後的克里夫蘭騎士再下1局,總比分2-1領先金州勇士。

6月12日,g4勇士果斷變陣,伊戈達拉提上首發後勇士連下三城,時隔40年後再次獲得總冠軍獎盃。他們以4-2奪冠。伊戈達拉榮膺總決賽mvp。

總冠軍是湖人的嗎 湖人多少總冠軍

截止2020年10月,湖人 洛杉磯湖人隊 有17個總冠軍 20。洛杉磯湖人隊 是一家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的籃球俱樂部。1947年,球隊成立於明尼阿波利斯,並於1960年搬遷到了洛杉磯。由於球衣顏色的關係,湖人又被稱為 紫金軍團 湖人於1948年加入nba。球隊的最大特點是總會有巨星與它聯絡在...

我的朋友說2019賽季湖人還可以拿總冠軍,你們覺得呢

我覺得會是湖人,科比雖然老了,可是實力猶在,又加上塞申思 拜納姆的成長,相信可以拿總冠軍。另外的熱火 小牛都不會在這賽季再拿總冠軍了。湖人來了個塞申斯解決了湖人後衛線上的短板,科比可以從分發揮得分後衛的威力 而拜納姆今個賽季漸入佳績,是毫無疑問的第二中鋒,得分能力比魔獸還厲害,加上加索爾的穩定內線威...

湖人會得到總冠軍嗎

當然會,這賽季湖人有加索爾的強勢加盟,整體實力大大增強 再加上常規賽mvp科比的壓陣,誰與爭鋒 總決賽mvp也非科比莫屬 而凱爾特人隊板凳的深度遠不及湖人 光依靠三巨頭的發揮是難以支撐起正個球隊的 一旦三巨頭被對方守死,那就沒戲了 湖人問鼎指日可待 求採納 應該不可能會了,mvp科比今年已經37歲了...